我成功了10
成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算是一件难事。只要你曾为它洒下过汗水,为它努力过,你就一定能成功!
今年冬天时,我和全家人一起去滑雪。第一次走进滑雪场,远看人们从雪坡上从容地往下“飞”,让我羡慕不已。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那笨重的鞋和滑雪板,拿了滑雪杆就匆匆赶在家人前面,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本想去大显身手,可一看眼前那么高又那么远的雪坡,我顿时害怕了起来。
“要半蹲,双脚下行时摆八字形,身体先前倾,双眼直视前方,两根滑雪杆背在后面,不要往下看……”,这些内容,是我听别人讲的。我暗自窃喜,想都没想,就登上了上山的索道。上到半中央,我便后悔起来,看着好多人还没滑下去,就已经摔倒,被成堆的雪压倒在地。而现在,索道不能停,我不能下去,也不想上去。没办法,当我登到山上时,下面密密麻麻,别说滑下去了,如果一不小心,就会撞到别人。
我咬紧牙关,在心里大声告诉自己:“相信自己,别怕摔!”然后努力站稳,狠下心来,什么也没想,就冲了下去。雪撬慢慢向前移着,我本以为很慢,可谁知道,它似乎并不像我想的那样温和,速度越来越快。在下坡的过程中,我努力摆好看书所得到的动作要领,只听耳边的风呼呼地刮,我像剑一般冲下去,慢慢停稳在终点。还没等我停下来,就自言自语连忙感慨到:“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过了几秒钟,我才明白,我这次顺利地滑下来了!我欢呼着,又一次走上了索道。这次与上次完全不同的是,我没有担心,没有害怕,一直往上升。因为,我成功了!
就这样我学会了滑雪,也爱上了滑雪。我不会忘记,滑雪带给我的一切情感。我要说的是,滑雪的经历就如同生活一样,有无数次悬念,无数次冲锋,无数次结尾。但无论怎么样,只要有目标,总有一天你也会快乐地“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