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5
生活中,我遇到过种种困难,但是,只要努力,便可把困难踩在脚下,顺利到达成功彼岸,最令人难忘的,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去公园散步,看见一辆辆自行车在人群中穿梭,还做着各种花样,多令人羡慕啊!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我请求妈妈给我买辆自行车,原以为很难,没想到妈妈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来到公园开始学习骑自行车。我自信满满,坐上自行车,心想:不就是学个自行车嘛,肯定很简单。我刚往前骑一点,便马上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心想:怎么会这样,学自行车不是应该很简单的吗?我怎会摔倒呢?我不学了!
我边哭边吵着跟妈妈说不学了。妈妈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便重新振作起来,学骑自行车。我坐在自行车上小心翼翼地骑着。过了一会儿,我转过头看了看后面,没想到自己已经离妈妈很远了。便高兴地朝妈妈挥了挥手,大声喊道:“妈妈,我学会骑自行车了!”骑着骑着,自行车突然骑到了旁边的小石子上,自行车抖来抖去,失了控,我便又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
我忍着疼痛,心想:为什么老天爷总和我作对。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心里便马上想起妈妈说的话。我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我跳上自行车,慢慢地骑着,渐渐地,骑自行车的动作我全部掌握了,骑自行车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朝我喊道:“璐滟,你成功了!”听到妈妈的喊声,我急忙跳下车,往回去一看,是真的啊!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
现在,我会换着各种各样的花样骑自行车,小朋友们都羡慕我,我可开心了!
经过这一次学习,我终于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个道理,这次,我可真是大获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