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7
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和快乐,也可以增强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我的生活中,我成功过无数次,但给我带来最多自豪感的还是那次我成功的学会了滑旱冰,作文 -我成功了。
那是一个星期六,妈妈给姐姐买了一双滑冰鞋,我羡慕极了,便嚷嚷着妈妈也给我买一双(注;这里不知道咋写,我直接写学习滑冰的过程,一会别忘了把这里告诉我怎么写)
拿到旱冰鞋,我高兴的跳起来围着妈妈转圈,然后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广场。我激动极了,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冲进旱冰场。我还不知道如何滑,所以重心不稳,刚迈出一步,就听见“扑通”一声,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妈妈心疼的走过来,旁边的大哥哥姐姐们忍俊不禁,说我像一个“土人”,其他的休息着的大人也面含笑意看着我,小学四年级作文《作文 -我成功了》。我看见这样一副情景后,气得想叫又叫不出来。 妈妈扶起我,说:“你这个家伙,跑的那么快,我还没有说完,你就不见了。刚学旱冰的时候一定不能着急,首先要掌握平衡,一步一步走‘八’字。
这样,慢慢练习,才能学会。哪里有像你这样的?刚穿上鞋就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我听了之后,按照妈妈说的话一步步去做,果然能够站稳了。我很高兴,慢慢向前滑去,渐渐的能滑出一段距离了。虽然我心里像开了花,可是我还是不敢快。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天天都在练习。我的旱滑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当我很多天后来到广场上,我已经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飞速滑行了。
我在付出辛勤劳动后,终于获得了丰收的果实,我感到心里甜滋滋的。同时我也总结出了一个经验:做什么事,不可能一下子就成功,所以你不要怕失败,有些事它需要你试了又试。在试的过程中,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提高,这样做事,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