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15
记得那是去年三月份的一天,我报名参加了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等到四月初,竞赛开始了。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英语竞赛,心里自然特别紧张,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地跳着,一刻也不休息。进了考场,这支“小兔子”跳得更厉害了。“叮铃铃……”随着考试的铃声响起,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监考老师打开录音机――开始考试了。我的“小兔子”好像要跳出来了似的,我在心里安慰着这支“小兔子”。过了一会儿“小兔子”安静下来了。终于考完试了,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书包,一百米冲刺的速度飞一般的冲出考场,对我来说,这考场就像监狱一样。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已经把这事忘得差不多了。忽然有一天候老师告诉我我们几个参加考试的人,只有我进入了决赛。我高兴极了,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每一个有生命的物体。
到了决赛的那一天,妈妈又把我送到考试的学校――张西小学。虽然我这已经是“二进宫”了,但还是很紧张。和上次一样,每接近考试开始疫苗,我的“小兔子”每秒就多跳十下。考试开始了,这只“小兔子”为了让我取得好成绩跳得慢了许多。过了一个小时,我又“刑满释放”了,回到了老妈的怀抱之中。
经过更加漫长的等待,我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有一天,升旗的时候,老师说我们学校有两个人获得了二等奖,以个人获得了三等奖。我已听说只有三个人获奖,我想我肯定完蛋了。可是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获得了二等奖。我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太阳上找到了新新人类,在月球上呼吸到了清新空气――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虽然这只是二等奖,但是,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