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14
尝试,让我们改变自己,突破生活;尝试,让我们变得勇敢,创新生活。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妈妈对我说:“闺女,明天上午你要是能做一件让我满意的事,下午我就和你一起去公园玩。”我一听说玩,不由分说,满口答应。第二天,妈妈早早上班了,我醒了,突然记起昨晚妈妈的话,立刻坐起,这才发愁,做什么呢,我左思右想,对,我要为妈妈做一道菜,于是我快速洗漱完毕,拿钱,下楼,直奔菜场。到了菜场,看着那么多的菜,我又发愁了,做什么菜妈妈才满意呢?我左看右看,突然,一堆红彤彤的西红柿映入眼帘,对,今天我就做一道妈妈好久没吃的西红柿炒鸡蛋。
回到家,我先拿出手机,打开“度娘”,输入西红柿炒鸡蛋,打开,仔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按照“度娘”教的,先将所有的食材准备好:把葱洗净,切成1厘米左右的小段,把西红柿用刀划十字,再放入开水烫5分钟,剥皮,切成3厘米左右见方的滚刀块……一切准备好了,我就去做作业,到了妈妈快下班了,我开始工作。我按照度娘教的先把锅烧热,倒油,把搅拌好的鸡蛋液慢慢倒入,用锅铲稍微翻动,让鸡蛋结块,铲出来,放入盘中;再加油,烧热,倒入西红柿,翻炒,加糖,再炒;倒入鸡蛋,再炒一会儿,加一点点盐,出锅装盘。看着盘中颜色鲜艳,闻着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心里美滋滋的。
刚好,妈妈回来了,一进门,妈妈就说,闺女做什么好吃的,这么香!我连忙拿筷子让她尝一尝,妈妈吃了一口,连声说:“真好吃,真好吃,我们家闺女长大了,下午妈妈陪你去公园。”我也迫不及待的尝一口,果然,酸酸甜甜的,和妈妈做的味道没什么两样!
这真是一次成功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