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9
直到现在,我还对之前独自去理发店的事情记忆犹新。
那天我像以前一样起床去刷牙洗脸,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太长了。我想:要不我自己去理发吧。”想到这里连我自己都被我这个大胆的想法给惊到了,我能行吗?
不过我最终还是向爸爸妈妈宣布了这个决定,妈妈摇了摇头说:“不,我跟你一起走,你才几岁呀,理个发要走好多路,路上有那么多车,那么多人不安全。”但爸爸却发表了截然不同的想法:“你一个女孩应该让自己有点经历。”我立即附和:“爸爸,我听你的。”在我和爸爸的“攻击”下,妈妈最终举起了小白旗,“投降”啦。还顺手递给了我几块钱。
到了马路,我在人行道边上停下了,发现许多和我走同一道路。我想,和跟我一起走的人应该没什么关系吧。绿灯亮了,一大群人走了过去,我跟着他们一起走过去,到了马路那里,我看到了理发店的招牌,我心里想:那里的人会招待我吗?
我走了进去,那些人从我的身边走过,看起来他们很忙,他们好像也并没有看到我在他们的身边,我走向营业台,那里的服务员看起来也很忙,我小声的说了一声:“阿姨,我想要理发。”她好像没有听见,我鼓起勇气,又一次对他说:“阿姨,我想要理发。”可以帮我安排吗?”这回,营业员好像听到了我说的话,问:“你是要理发吗?”我点了点头,说:“是的。”营业员说:“你是一个人来的吗?”我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营业员说:“真棒,我帮你安排。”
接下来的时间里,理发师哥哥帮我又是洗,又是剪,又是吹,而我也像个小大人似开心并自信满满,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仿佛已经长大了。
虽然一个独自理发的经历过去好久好久了,但我还是非常的难忘。人的一生中会有太多太对的第一次尝试。比如学习可以尝试很多种方法,只要用心一定会收获满满。
这就是我第一次成功的自己到理发店去理发的体会,给勇敢努力的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