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临近傍晚,一只白鸽在天空中盘旋,显得由是高远,开阔……
这一天,我却生病了,走几步就昏昏沉沉,好像下一步刚迈出去就会晕倒似的。经过一天的紧张复习之后,身体就开始吃不消了。一个小孩,看上去也就二三年级的吧,竟把我撞倒在地,我一个踉跄,甩过笨重的书包,膝盖弯曲重重地磕在水泥板上。那时候,我暗叹自己倒霉,好在朋友帮忙拉起了我。就这样,晕眩中的自己还不知道有多少体力支撑到家。好困哪!好想睡上一觉再起来与病魔抗争!太阳在落山之前变得很红,它也在为我加油打气,我怎么可以放弃,再说终点离我只有几步之遥了,也就再忍那么几分钟的时间了。于是,我用了咬了咬冰凉的下唇,脚晃晃悠悠的跟着队伍走,汗水浸湿了头发,在脸上翻滚着,肆掠着,个个都让我放弃。不行,如果我是这种轻言放弃的人,我早上早就哼哼着去卫生所了,何苦受这个罪。我用尽全身最后一丝力气进了车里,摔坐在硬硬的车座上,汗水大滴大滴的滚落。窗外,红红的夕阳也正徐徐下坠,最后没有了踪影,不过,拖着它的那片云彩却被渲染成了火红色,在西天边际缓缓地流着。
在心灵上,放满信仰,学会坚持。让心灵在春天开满一树繁花似锦,在秋天抖落一地黄叶如金。
坚持不懈---读《西游记》有感
当我读完《西游记》,几乎惊讶得半天说不出话来,书中唐僧师徒三人在取经路上团结、勇敢、百折不挠的精神令我深感佩服。
到现在我仍然很难想象,十万八千里的路程他们竟然徒步而行,更令人惊愕的是,八十一个劫难,他们都安然度过。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降妖除魔的本领,唐僧师徒就能安然脱险,来到灵山大雷音寺求取真经吗?不,不是的,他们靠的是勇敢、团结、百折不挠的取经精神,猪八戒、沙僧、孙悟空的奋力拼杀,唐僧在妖怪面前面不改色的胆识和坚定的取经信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取经获胜的法宝。
想想唐僧,再想想自己,真是天壤之别,看看秤,76斤了,下定决心要减肥,从星期一开始每天做仰卧起坐50个,跑步3圈,可是,仰卧起坐才做了20个,跑步才跑了1圈,我就气喘吁吁,汗流满面,对自己说,明天再一起补做,一拖再拖,拖到星期天,又对自己说:“下次再减肥吧!”接着一切照常,还是天天吃饭、睡觉,压根儿不再提减肥的事儿,怪不得表姐说我这是“三分钟热度”呢。哎,为什么总是不能坚持到底呢?
当我看完这本书时,下决心要想唐僧那样有毅力,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做事再也不半途而废了。
一味的坚持是否就会等到自己想要的
一味的坚持,是否就会等到自己想要的?如果不行…又何苦要让自越陷越深…
每一次想你,都感觉到好心痛!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我不知道我还会思念你多久,爱你多久?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放纵自己的感情,折磨自己的身心,惩罚这份不应该存在的爱情!是为何?
累了吗?多少次我问自己,也同时问你!爱,是应该继续?还是应该结束?或许早应该结束,并且是彻底的结束!眼泪可以无声无息,爱的消逝也能如此吗?爱你的心可以在这一刻停下来吗?可以吗?
知道吗?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陪伴你走多长的路,我只知道牵着你的手,一直往前走!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还是平坦的,我不知道你还是否需要我的牵挂,还是否需要我陪着你。
在你的无声无息中,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结局。难道是时候永别?分手很痛,我害怕,一直都害怕!曾经我在你身上找到了勇气,但这一刻我却发觉,勇气已经在六年里消失了!我发觉自己再也没有勇气去爱你,接受彼此之间的爱情。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来,我们的感情都是一种奢望,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虚伪的,是肮脏的、多少个夜里、那个梦境无数次的出现在我定的脑海里、当我发觉我全身心去投入这个梦的时候,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使自己逃避‘
我恨,恨你的一切、恨你给了我一个希望,又给了我破碎!
如果我的爱给你的是快乐,那么请你将永远记住这份快乐;如果我的爱给你的是痛苦,也请你记住六年来有这么一个人给予你这份痛楚;如果我的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那么……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不去认识你,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更不愿意带给你伤害!
现在、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有的、只是通话中、只是无尽的厌恶、
我想、“我真的爱你吗?”“你是真的爱我吗?”没有谁可以告诉我、你也不可以、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样看不到我内心也有一道伤痕。再也没有人能够抚平、、
我不知道我还是否有想你的勇气。但是,我知道我的这份爱,这份心痛,将会陪伴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
我放弃这份爱,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