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5
今天,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也是所有儿童最开心的日子。
早上,我来到学校,便和同学们聊了起来:“今天是六一,老师要给我们准备N种惊喜,准备的惊喜是什么呢?”
某位同学说:“我觉得是人体象棋和拍照。”
另一位同学说:“反正应该有好吃的。”同学们议论纷纷,我只是跟在后面点点头,觉得谁说的都有可能。可最大的惊喜谁也没猜到。
第一个六一活动是背诵经典,和T恤走秀,体育委员和MissZhang带我们到体育馆里面排练。排练一次后,家长们都来得差不多了,活动也正式开始了。
主持人读起了开场白:“尊敬的老师们,敬爱的家长们,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上午好,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开场白结束后,一至五班一起背诵了《岳阳楼记》、《醉翁亭记》。
等背诵完之后,我们开始了T恤走秀。第一组,两个家长和两个同学,第二组是四个同学,最后是集体走秀。集体走秀要拍照,一共两张,第一张是T恤衫照,第二张是毕业照。拍毕业照要穿博士服,可博士服的帽子却很调皮,不是大了,就是小了。勉勉强强戴好后,又勉勉强强地拍好了第二张照。一个中午就这样过去了。
下午老师让我们闭上眼睛,看来大惊喜要来了,大家倒数十秒后,眼前出现了一个彩色三层大蛋糕,全班同学都要开心死了。
范老师把蛋糕一块一块地分给我们。既然是吃蛋糕,那么……肯定是要互相抹奶油啊!我的前桌索性一口奶油都没吃,像抹防晒霜似地把奶油都涂到了我的脸上,我也用手抹了一把奶油,到了她的脸上,顺便找了几个好朋友抹了几把。
这一天,我们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