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3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演出,周边的三所幼儿园里的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也来与我们欢聚一堂,观看我们的精彩演出。
参加演出的同学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特别是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他们随着音乐的响起,踏着节拍闪亮登场,一个个漂亮、可爱,就像小精灵一样,十分惹人爱。别看他们年纪小,可架势十足,真像一个个小明星,个个都有范儿。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一个节目我也参加了,是大合唱。我看到同学们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我们排练了那么久,终于能在舞台上向大家展示了;紧张的是怕自已表演不好,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们的表演顺利地结束了。最后,四位小主持人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有滋有味,令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