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12
小学六年级,六一儿童节,我早早来到了学校只见彩旗飘扬、鼓乐齐鸣,到处人山人海、四面八方都洋溢着节日气氛。在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蜜蜂,它们也是来过六一节吧!
活动在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位六年级大哥哥站在舞台中央庄严地说:“升国旗唱国歌”只见鲜艳五星红旗随着我们动听歌声缓缓上升,一阵歌声之后,精神抖擞陈爷爷主持并颂发了“陈有维奖学金”,获奖者一个个容光焕发,真让人羡慕不已,我真后悔没有认真读书,不然我也有可能得这个奖学金,就在我想入非非时候,激动人心表演开始了。
其中我最喜欢那个军式表演,解放军叔叔列队表演开始了,只见叔叔们一个个像铅笔一样笔真,随着命令下达,他们左转、向右走、踏步走、身转同样快,上步伐也同样匀称。再听那口号吧!也是同样整齐,简直就是惊天动地,看到这里,大家都情不自禁鼓起掌来。紧接着,叔叔们为我们表演擒拿拳术,随着一声口令,他们夸出刚劲有力一步,同时挥起了铁拳,从下向上闪电般猛击,叔叔们尽管汗流满面,但还是没有一个擦一下汗水,仍然一丝不苟练习着。紧接着是小朋友们舞蹈,老师把他们打扮得花枝招展,真像一群小天使一样可爱,把大家逗得前府后仰。
精彩节目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表演完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