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7
6月1日是儿童节,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以为等一下吃完早餐就发糖,没想到老师说:“因为学校的新教学楼投资高,所以没有买糖。”上午先上课,下午我们班才有活动。我们“啊”了一声,“还有上课,有这样的吗?今天不是六一吗?老师怎么能这样?”
我同桌就提出了一大堆问题。上午的课,最后一节课时,老师说:“下午可以从家里带糖来学校,随便带什么来都的,还有:哪个小组想报名演戏的,就和老师说,如果唱歌的就把歌名写出来给覃老师。”说完,我们就冲出去排练了。差点把框都挤破了。我们在草原上排练了起来……
下午,我来到学校的时候,看见我们班上的桌子上。都堆满了零食。大家都在品尝零食呢。我也带了一点糖。分给了小组。过了一会,班长宣布到:“唱歌、演小品,现在开始!有请第一队。他们的小品过长,所以准备到放学时间了,老师说:时间太短了,下次再演。
接着2、3、4、……我越来越紧张。到我们11队了。我们的演的小品是《知错就改》主要内容讲的是:有三个学生上课不听课,(小组里的2、4、6号)下课后来和老师(小组里的语文组长)来认了错。告诉我们知错就改。老师还给我们拍照了呢!
我第一次过了学校没发糖的日子,但我今天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