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完了十年校庆,又迎来了我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这节日可让我过得紧张,而又充实。外面虽是“沙沙”的小雨,而教室里却有着紧张的气氛。
难忘的儿童节
乐队里奏出富有喜庆气氛的音乐,这正是为我们的节日而奏的。乐声声声入耳,振奋人心。快板舞也跳成了流行舞差不多,流行舞呢?更是别具一格。“我上山是虎,我下海是龙,在人间是堂堂的大英雄……”武术表演的太棒了,跺脚声像是跺在人门的心里,十分响,富有节奏感。所有节目都十分精彩,都迎来了一阵阵打雷般的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是班级演出。许多家长都坐在观台上,连主持人说话都起结巴起来。第一个节目就是我要上台的节目。我的心顿时像火烧猴屁股般,乱蹦乱跳的,总像大海一样,只有波浪,没有平静之时。几般周折后采排出的精粹,在此时的黄金时刻,千万不能浪费,一定要演好啊!“……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唱到这里,我不怕了,就放开胆子,开始高歌这曲《龙的传人》。唱完了这曲,还没上坐,就迎来了阵阵掌声。我十分高兴。
过了一浪还有一浪。最后一个节目,是口风琴演奏,我也要上台表演。虽然体验过上台的可怕,但心里还是悬着三只装满水的水桶。我们拿起管子,按起键,弹了起来。两首曲子不一会儿就弹完了。
是集体力量,两首曲子,迎来了两阵掌声,我身为一潭水里的一滴水,感到十分骄傲,自豪。
这是特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好时光就像风一样吹过,“呼”的一声,就从耳边吹过去了,校园再次还原了,恢复了原来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