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15
在这个阳光明媚,绿草如茵的初夏季节,我们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我们载歌载舞来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看了一上午学校组织的精彩表演,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开心极了!到了下午,我们举行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班级六一联欢会。同学们把黑板装饰了一下,还有几个别出心裁的同学带了几个气球,把教室装扮的像过年似的,喜气洋洋。
节目开始了,我、赵可盈和武铭萱是小小主持人,张益铭是摄影人员。伴随着“我宣布,班级六一联欢会正式开始!”的声音,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欢乐的气氛布满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
节目开始了,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宫昊辰、臧浩说的小品《好学生坏学生》,他们不但样子滑稽,而且语言风趣幽默,把同学们惹得哈哈大笑,我笑得直不起腰来。最后,我们给予了他们热烈的掌声。
最精彩最成功的当然要数郎英琦和付丽璇的舞蹈《咏荷》了,她们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挥动着手中的扇子,动作是如此的优美,流畅。让我们看得如痴如醉,她们跳得更起劲了,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得最好,我们连声喝彩叫好。
最伤感的还是刘欣、李玟瑶、郎英琦的歌曲《天亮了》,她们怀着怜悯之情唱了这首歌。这首歌讲的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有一天,一家三口出去,结果出了车祸,夫妇二人为了不让孩子受伤,就把孩子高高的举起,救援人员赶到的时候,孩子得救了,但夫妇二人却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节目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那动听的歌声,开怀的大笑,优美的舞蹈,却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