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2
我盼望已久‘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啦!上午我们班上开了联欢会,我还得到了‘红花少年’奖状和奖品,我很激动。赶快跑回家向爸爸妈妈报喜。爸爸妈妈夸我是好孩子,让我以后继续努力,不要骄傲。还奖励我一个我最喜欢玩具赛车。
下午,我妈妈又带我去动物园玩。动物园有很多动物,有可爱长颈鹿、斑马、天鹅、鸳鸯、漂亮孔雀、敏捷猴子、世界上最大鸟——驼鸟、聪明腥腥、庞大大象、还有凶猛老虎、狮子、豹子。
在这么多动物中,我最喜欢是长颈鹿。它今年11岁,它来自日本,产于非洲,是目前世界上最高陆生野生动物。颈二米多长,心脏特别大,心脏重11公斤以上,血压最高。它喝水时候两条长腿大大叉开,降低高度,然后头低下去喝水。它性情温顺,视力很好视野广达360度大眼睛,在脖子上好比‘望远镜’架在了了望台。长颈鹿身上花纹很漂亮,由于它身体高大,所以它毫不费力就能吃到树上叶子。样子可爱极了。
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非常好看。首先海狮以它独特方式对大家到来表示欢迎,然后海狮又表演了顶球、滑滑梯、举重等精彩节目。更不可思异是,它竟然会算数。太棒了!我想,训兽师一定负出了很大努力,才把不会说话动物训练这么棒。
今天过真快乐,真希望一年多过几个这样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