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14
在我的脑海里,去年那个儿童节令我记忆深刻,虽然已经过去了一年,但现在回想起来我仍然记忆犹新。
六一节的那个早上,我们正准备走进操场,发现道路两旁早已插着五颜六色的彩旗。走进操场,发现操场也被布置得漂亮极了,五彩缤纷的气球粘在金光闪闪的彩带上,整个操场布置的想要举行盛会的乐园一样。
众所期待的表演开始了。我们兴奋的席地而坐,开始观看。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让人感到惊奇而又迷惑;优美的舞蹈表演令人沉醉不已;趣味横生的相声令人笑的前仰后合;天真烂漫的《三只小猪》令人发人深省……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那段放松时间,我们跟着心理老师的指导语闭上眼睛,开始放松身体,我感到一阵凉爽涌上我的心头,既温柔又舒适,慢慢的,那阵凉爽又流向我的四肢,那么缓慢,那么惬意。整个操场异常安静,我的心也开始平静下来。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我感到非常凉爽。心理老师不愧是心理老师呀!我终于体验到了所谓的“心静自然凉”的境界!
美好而又趣味盎然的的儿童节就这样落下了帷幕,现在回味起来我仍记忆犹新。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儿童节,它是我生命的中的一个阶梯,是我成长中的一个脚印,是我未来旅途的一个站点。童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