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13
有人说,儿童节是让人开心的;有人说,儿童节是让人自由的;我说,儿童节是让人又“恨”又爱的。为什么呢?答案马上揭晓。
今天六一儿童节,早上和平常一样,只是早读时,大家显得格外兴奋。不过我想,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儿童节吧!突如其来的电话打破了大家的早读,因为第一、二节课是语文考试,很是扫兴。大家一开始以为考一考就过去了,结果刘老师来了个突然袭击,大家虽然是敛声屏气,但是心都飞到下午去了。
到了下午,大家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活蹦乱跳,大摇大摆。到了2点时,大家正议论纷纷时,刘老师进来了,然后说了一些重要事项就开始了六一儿童节的“冒险”之旅。我印象最深的是“背靠背传球”。游戏规则是:两两一组夹气球过障碍物,最后到达终点。我和杨雨欣一组,一开始,我们很紧张,“预备——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们飞快地往前冲,到了障碍物那儿,我们两个不知怎么的,竟然非常配合。到了终点时,我俩都累得成了“软”妹子了。
我们俩谁也不敢挤爆气球,正当另一组快到达终点时,我用力地往里挤了挤,气球只有一点扁时,它都没爆。这时我想再用力,可突然“啪”一下把我吓了一跳。不过,我战胜了气球。
到了换奖品时,大家挤得谁也不认识谁了。而且空气非常闷。特别是在换冰棒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啊!不过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换奖品还是值得的!
最后,我想对天下所有儿童说一声:“节日快乐,HappyChildren’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