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4
今天晴空万里,万里无云,是很平常的一天。可今天,却有一个不平常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而且,今天还要开一个盛大的六一欢庆会呢!
一大早,我就来到了学校,还带来一个小椅子。为什么要带小椅子呢?原来,欢庆会是在室外举行,所以,我们要带小椅子。
六一欢庆会开始了!由王校长宣布开。随着王校长洪亮的声音,六一庆祝会正式开始!
时间过的真快,虽然我们刚刚听了精彩绝伦的歌词串烧,又看了活力四射的武术表演,但我们知道:我们期待的并不是这些文艺表演,而是由“鸟叔”吴逸飞带领同学演的《江南style》,因为《江南style》是我们班的节目。
下一个节目就是我们班的了,可刚才的兴奋却成现在的着急。因为出现事故了:表演的人上楼去化妆了,结果到现在还没下来!老师急的直跺脚,嘴里不停的念着:“怎么办呀!怎么办呀!”但也就在这火烧眉毛、千钧一发的时候,他(她)们竟然又都下来了,真是有惊无险呀!
你们也许会想:我知道这么多,一定也是跳舞的吧!可你们猜错了!我不是跳舞的,但我有个特殊的“工作”——给跳舞的人照相!开始跳了。我寻了一个最好的位置,坐下来拍。
只见他们跳的非常好,超常发挥,惹的观众们哈哈大笑。在他们跳完了之后,台下报以雷鸣般经久不息的掌声。
六一庆祝会,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