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0
它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外圈蓝,里圈黑,在那蓝得发光的眼珠里,有一圈像太阳花的边线。它有着一身洁白如雪的毛发,没有一丝杂毛,那长长的尾巴犹如一根细绳子。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它那四脚下面的小肉垫,厚厚的,粉嫩嫩的。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大白。
它不仅姿态好看,活泼淘气也是它的强项。
刚来的时候它害怕、腼腆,可是没过几天便成了上蹿下跳“淘气包”。只要我们一不在,家中就成了它的游戏厅,等我们一回到家,开门一看,家中是一片狼藉,我们大吃一惊,赶紧收拾这片“战场”,并教育它不要这样。家中的手纸满地都是,成了碎片,我那一本本心爱的书籍也被她撕地惨不忍睹,我的毛绒玩具也被这个小白猫弄得乱七八糟的。
有一次,我在客厅吃晚饭。大白在卧室玩耍,等我来观察它时,推门一看,见屋中没有它的踪影,我便四处寻找。找了几次都看不见它,就在我想出门寻找时,一转头,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我看向那里,哟!心想:你怎么跑到上面去了?原来,它躲在我的衣柜最顶上呢!我暴跳如雷,两三步爬到上面,快速抓住它,大白挣脱了一下,但还是被我抓住了。
淘气,活泼是猫的天性,不过机警却非同一般。只要门外一有动静,它都能听见。它有时淘气,有时乖巧。如果我们都在干自己的事情,它就会卧到你身边,靠着你睡觉。它睡着后,就像一只熟睡的小羊羔。
它的食欲也很好,由于它是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猫,所以会很喜欢喝奶,尤其是牛奶。
哦,忘了介绍它的来历了,这只小猫是一户人家的母猫下的其中一只小猫,结果被抛弃了,好心人把它送到宠物医院,于是我们便领养了回来。一共四只,我们却偏偏选择了这只小猫,可能是因为我们跟它最有缘吧!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猫咪,它已经成了我们家的一名成员——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