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4
下午爸爸回来,我忙问爸爸;咪咪好吗。爸爸说;她性格真犟。我骑车走,她在后面用爪子把盒子抓开一个洞,从车上跳下来。我忙停车抓她,路边人也帮忙才抓住,她用爪子挠我,你看我胳膊上这一道一道的,后我又把盒子捆好,送到老师家,一路上她叫个不停。一进屋,我把它放出来,她就钻到人家床底下,怎么叫也不出来。走时我掀开床围子,她还蹲在角落里,用惊恐的眼睛望着我。我和老师再三讲;你们要好好善待它。老师说;放心吧,我俩孩子也喜欢猫,会对她好的。我听了,心里酸酸的,扭头回到屋里。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咪咪在我家。我们在草地上打滚玩耍。我把皮球扔过去,说;你能接住它吗,她就风一样追过去,用爪子抓皮球说,你小瞧我,看我接住没有。我又从她手里夺过来,再扔出去,他又飞奔过去抓住。我累了,躺在草地上,伸开胳膊休息。她在草地上滚动,像一个快乐的,自由自在的孩子。我睡着了。当我醒来后,猛抬头不见了咪咪,只有一个皮球呆呆地躺在草地上。我在草地上转圈,大声喊,咪咪,你在哪里啊,你在哪里啊。空旷的山野无人回应。我醒了,再也睡不着了。我想,咪咪,你今晚上在老师家好吗。
我实在学习不下去,我要看咪咪去。妈妈爸爸陪着我,我拿上相机1,决定给她照几张相让我常常看到她。
一进老师家门,老师就明白来意,忙说,猫在这里。我忙跑进去看,猫比过去胖了,但眼神却很无奈,活泼劲没了,见我像不认识了一样。我抱着她,叔叔告诉我们她结婚了,我心里一惊。我们给她在农村找的丈夫,一只大黑猫。我心里骂着;洋人和农民结婚,门不当户不对。我又看看猫,猫看看我说;我怀孕了。我轻轻的放下她,给她拍照。
照片洗出来了,我把它压在我写字台的玻璃板底下。没事我就盯着她的照片和她说话。咪咪,我特别想你,你现在好吗 ,我觉得你的心和我远了。咪咪说;我还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