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9
我奶奶家就像是动物园,有小狗、小乌龟、小金鱼、还有大公鸡,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小猫咪——金子。
它穿着一身带有黄、白两色的花纹大衣,灵敏的耳朵时不时地动着。它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湿漉漉的鼻子不停的嗅着东西。最有趣的是它那不知疲倦,摇来摇去的小尾巴用手一摸,十分光滑。
金子喜欢吃鱼。一天,我假装没有见金子,专门在它眼前晃悠,我的手里拿着香喷喷的鱼,这使得金子口水直流。我故意说:“这鱼怎么这么香呀!”说着拿着鱼在金子面前晃了晃。
金子用锋利的爪子抓住我的手,保护住鱼,准备咬鱼的时候,我立刻松开它的手,把鱼夺了过来。我们家狗——大白,是金子的好朋友,常常和它玩,也常常为它打抱不平,它们还在一起睡呢!大白一下子冲了上来,叼走我手里拿着鱼,给了金子,真是拿他们俩没办法呀!
金子爱睡懒觉。一次,我见他瞌睡了,觉得这是个好时机,便悄悄走到金子面前,它竟没发现,趁这个时候,我一下子把它抱起来,它没有反抗还在睡觉,我把金子抱在怀里,给它唱起来催眠曲,看着它进入了梦乡。
金子虽然爱吃,爱睡觉,但它对我玩也很在行。有天金子一个人睡在床上,懒洋洋的,我想和他玩,便想到了一个好点子。过了一会儿,我拿着毛线团和一个键子得意洋洋的走过来。我叫了一声:“金子!”它没有理我。我先把毽子放在它面前,它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我见有效,又拿毽子的鸡毛挠它。它忍不住了,也玩了起来。它玩儿的首先的是毽子。过了一会儿,它又看见了毛线团,疯狂的玩了起来。一会儿抓抓毛线团一会儿怕的躲得远远的,一会儿又来斗毛线团。这时,它又看见了毽子,有些为难。
突然它将毽子和毛线团都揽到了自己怀里,得意的望着我。
金子很好玩吧?欢迎你来到我家作客,和我一起逛动物园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