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但要记得反省。
或文或武,我是说你要有一样能行得地方,样样通样样松是为人之禁忌。样样通几样更通方是境界。
或许,我们从困境中学到的事情比从成功中学到的更多,睛天霹雳令我们更专注,并且积极采取行动。
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有时会风平浪静,行驶顺利;而有时却会是惊涛骇浪,行驶艰难。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不熄灭,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
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在阳光中我学会欢笑,在阴云中我学会坚强;在狂风中我抓紧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紧理想;当我站在终点回望时,我发现我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精彩的人生道路。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灵秀;人生就像一场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时。
人生如一本书,应该多一些精彩的细节,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忧伤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调。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在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如果你有智慧请拿出智慧,如果你缺少智慧请你流汗;如果你缺少智慧又不愿流汗,那么,请你离开。
社会上要想分出层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竞争,你必须努力,否则结局就是被压在社会的底层。
为爱坚持的人,记得坚持可以,但是不要为爱受伤。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无理取闹,必有所图!
幸运所需要的美德是节制,厄远所需要的美德是坚韧,而后者比前者更难能可贵。
一个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有条理的生活需要每天坚持,而不是心血来潮地偶尔为之,这样你才有清醒的头脑,舒畅的心情。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你自己。
只要我还年轻,生活中暂时的灰暗有什么可怕?只要我有梦想,起步时频繁的踉跄有什么可怕?
女孩子一定要经常旅行,不能做宅女。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见识最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女性所特有的一些弱点便会淡化,优点便会突出了。
人越长大,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可以伤心到立刻落泪,再也找不出,释放伤感的出口。如果有时间有机会自由的哭,总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泪,就说明心没有干涸;如果可以感觉到痛,那是因为灵魂还没有苍老麻木。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
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许多感情走到了最后那个他对你的好就变成了理所当然,你会开始抱怨他对你的日益冷淡,你会觉得他没有以前的体贴、浪漫!你觉得他不在爱你了,然后你开始了百般的挑刺!接下来不停的争吵!再然后感情变得千疮百孔而分开,这不是爱情起初的样子!他需要你感恩的对待!没有谁对谁好是天经地义。
暗恋撑到了最后,都变成了自恋。那个对象只不过是一个躯壳,灵魂其实是我们自己塑造出的神。明白这件事之后我突然一阵失落。原来我害怕的,根本不是你从未喜欢我,而是总有一天,我也会不再喜欢你。
在充满物欲与浮躁的时代,没有人在意你想什么,也没有人留心你做什么。在你做出成就之前,你要忍受拷问心灵的寂寞孤独,端正愤世嫉俗的倾斜心态,抵御时常袭来的诱惑冷箭。如果没有功成名就,就不要过分强调你的自尊,失去了成功的保护光环,自尊只是一张薄薄的纸,谁都可以轻易地捅破它。
幸福不在万物之中,它存在于看待万物的自身心态之中。如果你接受幸福的态度不正确,即使置身于幸福的环境中,你也会离幸福越来越远。而只要你自己感觉幸福,就没有人能让你悲伤。
相识是缘,可相爱却是个错,我们之间隔着一条距离的河。你在河的那边望着我,我在河的这边也望着。望来望去也无法越过这条河。河水缓缓流,时间匆匆过。思念渐浓,日子却越来越寂寞。我,心碎了,不知道该怎么做。
人的一生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在他死了的时候可以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是有意义和有价值的。‖。—–《我的青春谁做主》
我想每个人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单纯而善良的。不是我们不能坚守最初的纯净和美好,只是更多时候没有任何掩饰和防护的我们,被伤害了,知道痛了,才发现原来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够换得尊重和拥抱。于是我们学着去适应,或者说学着改变,变的不再单纯,变的学会伪装,变得不再是最初的自己。
大学的班级已经没有一个班级的感觉了。每天匆匆进课堂,匆匆回宿舍。没有固定的教室,没有固定的座位,没有一起玩闹的固定同桌,没有整天转过身去一起聊天的后桌,没有转过身来给你饼干吃的前桌,没有下课后嬉戏的教室后方,没有吵吵闹闹的氛围。这就是大学,曾经‖期待‖的大学,不经意间,青春将逝。
要让爱情简单,最好就是精选适合自己的对象。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报爱。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这样两人之间,就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两人之间,有一点牵挂,却不会纠缠;两人之间,有一点想念,却不会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