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励志故事13
爱迪生曾花了整整十年去研制蓄电池,其间不断遭受失败的他一向咬牙坚持,经过了五万次左右的试验,最后取得成功,发明了蓄电池,被人们授与“发明大王”的美称。
名人励志故事(二十)
1999年的阿里巴巴创办者马云,对梦想从不放下。他以前想考重点小学,但却失败了;考重点中学也失败了;考大学更是考了三年才考上;想念哈佛大学也没有成功。但他有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透过自已的努力,最终成功了。他说:梦想,要脚踏实地,和眼泪是息息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