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起了远处的大山,皑皑的白雪覆盖在她那温柔起伏的曲线上,将她银装素裹的包装。假如这时你进山赏雪的话,那就好比进了童话世界了!
2、雪仙子,你总是悄悄地来,又匆匆地去,你把美丽的小雪花留在人间,给庄稼带来温暖。你是那么纯洁,无私的奉献,我从心底赞美你高尚的品格。
3、冬天的山村到了夜里格外寂静,只听见雪花簌簌不断往下落,偶尔咯吱一声响,树木的枯枝被积雪压断了。
4、再向远处看,田野里,厚厚的雪用身体给麦苗遮住了冬日的寒冷。一阵风吹来,雪又在田野中四处游荡,看上去似乎还在下雪。雪花吹在脸上,凉丝丝的。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大雪预兆着明年的丰收。因为雪融化成水后浸到土壤中,可以滋润麦苗。
5、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6、雪还在下,他仿佛要把整个世界变成白色的王国。树枝上盖着厚厚的积雪,像神话故事里华美的珊瑚;房屋上涂满了白色的奶油,孩子们欣喜的转来转去。而地上,更是铺上华丽的地毯,白色,纯洁,高贵,让人不忍践踏。
描写兄弟姐妹的好词
谦虚 灵巧 机灵 木讷 腼腆 狡猾 顽劣 健壮 帅气 毛躁 安分 沉默 开朗 热心 孝顺 害羞 谦让 嗫嚅 呆滞 倔强 磨蹭 文弱 勇敢 整洁 聪颖 刁蛮 恬静
水灵灵 胖墩墩 眼巴巴 骨碌碌 粉嘟嘟 脏兮兮 滴溜溜
喜笑颜开 怪声怪调 慢条斯理 聪明伶俐 心花怒放 活泼可爱 天真无邪 梦寐以求 嘻嘻哈哈
手舞足蹈 调皮捣蛋 毛手毛脚 装模作样 沾沾自喜 闷闷不乐 理直气壮 面若鹅卵 心惊胆战
关于自律好词
刚正不阿(刚:刚直;直:正直;不阿:不逢迎。刚直方正而不逢迎附合。)
一介不取(一点儿小东西也不拿。形容廉洁、守法不是自己应该得到的一点都不要。)
纤尘不染(原指佛教徒修行时排除物欲保持心地洁净。现泛指丝毫不受坏习惯坏风气的影响。也用来形容非常清洁、干净。)
奉公守法(奉公行事遵守法令。形容办事守规矩。)
水米无交(比喻彼此经济上没有往来。旧时指官吏为官清廉无所取于民。多指互不相涉。形容没有任何联系。)
克己奉公(克己:克制自己的私欲;奉公:以公事为重。指严格要求自己;一心为公。)
监督、遵循、约束、要求、纪律、规则、自觉、自省、刚直、正直、刚正、清白、廉洁、无私
一身正气(一身都是正气比喻人光明磊落刚正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