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旅游的作文
叶子的旅行
多多是梧桐树上的一片叶子,他有许多的兄弟姐妹:善良的花花,调皮的嘟嘟,自私的丽丽,爱讲笑话的咯咯......他们在梧桐树上一起唱歌跳舞,一起看星星,聊聊天,快乐的生活着。
秋天来了,秋风呼呼的吹。有一天,多多发现他的兄弟姐妹都飘走了。
叶子花花慢慢地落到了的梧桐树脚下。一条蚯蚓扭着着身子爬了过来,问花花:“叶子姐姐,你可不可以让我把你带回家做被子啊?”花花想:如果我说不行的话,那他一定很伤心。“好吧,可以让你把我带回家做被子。”花花开心的回答她说。说完,蚯蚓就带着花花回家了。
叶子嘟嘟落到了小河边,在飘落的时候,追了蝴蝶,跳了舞,追了蜻蜓......一只小蚂蚁爬了过来问嘟嘟:“叶子哥哥我想过河,去对面好朋友家玩,可是我过不了河,你可以帮帮我吗?”“可以啊!”嘟嘟说,并下了河,“快上来吧!”小蚂蚁跳上嘟嘟。嘟嘟一路上又是转圈,又是唱歌,小蚂蚁开心地笑不停呀。终于到了另一边,小蚂蚁和嘟嘟道别之后就去好朋友家了。
叶子丽丽自由自在地落到了草地上。一条毛毛虫爬过来对丽丽说:“叶子妹妹,你可不可以让我啃几口你的叶子呀?我现在非常的饿?”丽丽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不行,我的身体谁都不要碰,要是碰了我就对他不客气,哼!”毛毛虫被吓坏了,连忙就跑走了。
终于,多多发现自己也摇摇欲坠了。在一个金色的黄昏,他告别了树妈妈,开始了他期待已久的旅行......
美丽的公园
那天,我去公园游玩,被那里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先来到了湖边。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粼粼波光,好像撒上了无数的碎银。湖水真清啊,倒映着湖边树的影子,倒映着山的影子,也倒映着我的影子。它也真绿啊,像一块无暇的碧玉。这时,湖面没有风,那湖水真静啊,像一面大镜子。
河岸边有一排排高大的柳树。它们抽出了柔嫩的枝条。那柳丝又细又长,低垂到了湖面上,一阵风拂过,柳树姑娘就拨弄起“琴弦”,时而又有几只忽飞忽落的小鸟,和着悠扬的“琴声”翩翩起舞。
湖的西岸有一座拱形的汉白玉小石桥。它全身洁白,小巧别致。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玉带搭在湖面上。站在桥上,美景尽收眼底,仿佛走入了仙境一般。
湖的东岸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的花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有红色的鸡冠花;有紫色的蝴蝶花;还有黄色的月季花。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快要裂开了;有的刚张开几片花瓣,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部张开了,一朵比一朵鲜艳,一朵比一朵美丽,真可以用百花争艳来形容。一阵阵花香芬芳扑鼻,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仿佛也被这花香陶醉了。
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啊!
四川旅游
月9-16日,我和爸爸妈妈去四川旅游,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第一天,我们先到成都。成都和广州差不多,街上很多卖水果的,但有一样很不同,那就是路边很少垃圾,甚至没有垃圾,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那些成都的人,说的都是成都话,我一句也听不懂。
第二天,我们坐车从成都到康定,我非常非常晕车。9个小时的车程,我睡了三四个小时。明天更惨,要坐14个小时。我想,要是换了奶奶,奶奶肯定会受不了的。
第三天,我们实际坐了12个小时的车。我把中午吃的方便面都吐了。坐车的时候,我有点头晕,就睡了一会儿,起来以后好了一点儿,没过半个小时,又晕车了,又睡,又晕,又睡……中途我在车上从窗户望去,看到很多牦牛。晚上到了稻城县城,我吃了两口八宝粥,也吐了。我的头好痛,我只想睡觉,可是又睡不好。
第四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亚丁村。我们看了冲古寺和珍珠海。说实话,珍珠海就是一片绿色的湖,没有什么好看的。
第五天,我爬了山。最高海拔处是四千六百米。在四千六百米的时候我都有一点高原反应,走快一点儿都很难呼吸。山脚海拔是三千九百米,在三千九百米的地方我就非常非常的精神。你知道为什么我要爬山吗?因为爸爸妈妈答应让我骑马去看牛奶海!但是马没有骑成,山路又很泥泞,很多马粪,还下起了雨。所以我们一半没有走到就下来了。我觉得我今天一般的棒吧!
第六天,我和爸爸妈妈回到稻城县城。我们租了电动单车,上午去了邦普寺。路上好多当地藏族小朋友要糖果,我们就给了他们每人两颗。还没有过一分钟,那一群小孩子又来要,我们就不给他们了(因为我们留的糖果不多了,还要留一点给其他小朋友的)。寺庙里遇到一个小朋友,我给她她都不要,我硬塞给她的。
第七天,我们从稻城飞回了成都。是小飞机,没有电视看,好痛苦,真倒霉!不过我和爸爸妈妈去看了电影《驯龙高手2》,真好看!里面是讲一个很棒的驯龙高手,他有一只龙叫做没牙仔。
最后一天,我终于回到了广州,回到了温暖的家,好日子又开始了!
游山玩水
九峰山到了,我走下车子。一阵阵花香,扑鼻来。看着大大的三个字“九峰山”,我兴奋起来。走到楼梯前,我和两位弟弟开始了跑步比赛。
我说:“123开始。”我便迈开脚步,双手与双脚一同摇摆起来。跑到一半时,我回头一看,啊!好高。再看看弟弟,糟糕快被追上了。可我已经跑不动了,对于我这样胖的人。我放慢脚步。No!被弟弟超上了。最后的冲刺,321,到了,第2名。
走在九峰山上,看到下面的风景。一排排的车辆边都种着高大的树。这时我已经忘了刚才的比赛,已经忘了刚才奔跑的累,享受着九峰山的美景。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听见鸟儿的歌唱,闻着花儿的香气。我已忘了自己。看到的是什么?我问姑姑:"这个浑身长满刺的是什么东西啊?小小的像果实似的。”姑姑说:“我也不知道!”这时见多识广的爸爸说:“这是苍。”
知道答案后,我便向着山顶跑去。这里有好多小溪,一条条的。我经过爸爸的同意,把鞋子和袜子放在一旁,脚踩在石子,一阵阵酸痛从脚底发出。我小心翼翼走在上面。一阵阵清凉,真舒服啊!走在冰凉的水上,脚有点发麻。我立马站在一块大石头上,用手的温度热着脚,这时觉得手好暖。
我要回家了,我带着这里的香气,带着这里的歌声,带着皎皎目光回家了。
乐高探索之旅
紧张辛苦的期末考试后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坐着高铁来到了上海,来到了长风景畔广场的乐高探索中心。听说这是全国首家乐高探索中心,作为超级乐高粉的我来讲,是多么期待这次旅行啊!
一进馆内,呈现在我眼前的是成千上万的乐高颗粒被制作出来的视频,我惊讶不已,原来乐高就是由一颗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塑料块熔化、压模后制成的呀。
观看完乐高工厂制作乐高的视频后,我们便来到了我最期待的古堡探险环节,可以坐上探险车去打怪兽喽!我一坐上探险车,便发现上面的一些配件都是按乐高形状制作的,活像一颗颗巨大的乐高积木。突然,一个骷髅向我们走来,我连忙拔枪对准它,一扣扳机,那个骷髅便倒下了,我的分数表上多了五千分。接下来,一只张牙舞爪的大怪兽向我们跑来,眼看就要到我面前了,我眼疾手快,对准它手上的石头开了一枪,石头被打碎了,怪兽也倒在了地上,我又得分了。顿时,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百发百中的神枪手。
接下来,我便去了乐高赛车场,在乐高赛车场,我们要设计拼搭一辆自己的乐高赛车,并放到赛道上比赛。我好不容易在琳琅满目的零件堆里找到了我需要的零件,拼搭成了一个大支架,并在它身上加了许多使它平衡的零件,完成后,把它放到了最难的大赛道。由于下坡非常陡,眼看赛车就要冲出赛道,幸亏四个强有力的轮子保持了重心,冲过了终点线。“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大叫起来。
结束了刺激的赛车游戏,我还玩了魔法转盘、欣赏了迷你天地,观看了4D电影。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出口,欢乐的乐高探索之旅就要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乐高探索中心,真心希望乐高的规模越来越大,让越来越多的小朋友能走进精彩的乐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