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过生日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你知道吗?哈哈!告诉你吧,今天我过生日了!
中午,妈妈下班回来一进门就对我说:“猜猜今天是什么节日?”我还没回过神来,妈妈又接着说:“祝你生日快乐!”我这才恍然大悟,对呀,今天是我九岁大寿啊!我和妈妈一起来到“稻香园”面包房,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就高高兴兴地到姥姥家去了。
我们到了姥姥家,姥姥打开门,一看是我们来了,高兴得一边拍手一边笑着说:“祝壮壮(我的小名)生日快乐!”说完便把我们领进了厨房。我进去一看,哇!一年一度的生日宴会还真隆重啊!平时姥姥家总是只炒几样菜,而今天却炒了十几样菜!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真让人垂涎三尺啊!再看看座位上,各位“嘉宾”都已经到齐了。爸爸为了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还把一切共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匆匆的洗了手就来到了饭桌前。
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我就开始点蜡烛,开始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许的什么愿呢?让我来告诉你:“我许的是......嗯......呃......”还是不说好,因为第一:隐私权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二: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许完愿就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给每个人拿了一个盘子,又都发了一个叉子。然后把蛋糕切成六块,每人发了一块,还剩下一大块留着明天吃吧。
吃晚饭姥姥让姥爷给我拿出生日礼物。姥爷给我拿出来,我一看,啊!原来是一块手表,我说了声谢谢,就高兴地戴上了。
生日宴会过得真好!我想:姥爷姥姥送给我手表,一定是希望我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做一个守时的人。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我过生日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妈妈特意给我定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我非常开心地等待生日的那一天。
今天我的生日终于到了,早晨妈妈给我做了一碗面条,说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吃面条,我问为什么,妈妈告诉我说是长寿面,每一个过生日的人都会吃,是大吉大利的意思。我很认真吃完了面条,问妈妈今天我可不可以不做作业,妈妈回答我说可以的,生日那一天我最大,因为我是小寿星。我非常开心,和我小伙伴们一起玩玩。
中午的时候,家里来了很多亲戚,有我的姑姑和姑父,有我的小姨和小姨夫,还有我的外婆和外公,最开心的是我的小哥哥也来了。他们都是来给我过生日的,还带了很多礼物,我一个一个给他们道谢,他们都夸我是个乖孩子。爸爸拿出妈妈给我买的蛋糕,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支蜡烛,告诉我说:“插上九支表示你九岁了,等一下吹蜡烛的时候要许愿。”爸爸点燃了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大家叫我许愿吹蜡烛,我想了一会,许了一个愿望,吹灭了蜡烛,妈妈帮我将蛋糕给个大家吃,他们问我许了什么愿望,我说不告诉你们,说出来就不能实现了。
生日很快就过去了,为什么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要说妈妈你辛苦了,因为我很调皮,妈妈花了很多时间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精力,我许的愿望就是妈妈每天开心快乐,希望下个生日和今天一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