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崇高的理想,我从小也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像我的大姨夫一样,做一位师范大学的英语教授。
小时候的我就特别崇拜我的大姨夫,他是我的偶像,每当我看到他戴着眼镜、夹着书本、迈着有节奏的方步走进教室时,觉得他特别的帅。大姨夫是师范大学的一位英语教授,他的学生多的数不清,可以说“桃李满天下”了。特别让我羡慕的是他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经常和外国朋友交流,有的时候还到外国去讲学呢!
现在,我也是一名小学生了,课堂上,应该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能讲话、做小动作,老师说什么就干什么,不 能 老师叫向西,我到东;课余时间,要做资料、背课文,尤其是英语,一定要培养听力,记牢单词,多读多看英语文章,为将来做一名英语老师而努力。
只要坚持,什么事都难不倒我的,我一定会为实现这一理想而刻苦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