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7
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我们共同居住的家园——地球,由于受到人类毫无节制地开发利用和破坏,渐渐失去了往日美丽的风采,已经威胁到人类的生存,为建设美好家园促进可持续发展,让我们行动起来,认真贯彻森林法,环境保护法,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我建议:
不要乱扔垃圾。既可保持环境整洁,减少疾病发生,又可变废为宝,增加财富。
1、保护树木。树木美化环境,又是“地球之肺”。我们要依法进行生态化建设,不干“法归法,伐归伐”的蠢事;要爱护一草一木,不在树上乱刻乱画。每人每年种两棵树,让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2、爱护水资源。水是生命之源,人类繁衍生息和经济发展都离不开水。我们不要往水源地乱认废物,乱排废水,以免污染水源。
3、保持清新空气。多用天然气,少烧煤炭,多开电动车,少开烧油的车;多走路,少坐车,尽快消除煤烟飞扬的大气污染。
同志们,要知道,人类的命运将与地球的同生死共命运,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爱护自己的家园。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