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师生们:
大家好!
随着社会的经济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然而,人类的自私自利,贪得无厌,致使地球环境日渐衰败,环境污染日渐严重。保护地球妈妈,成了全人类的首要任务。正当大地在叹息,地球在哭泣时,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怎么能袖手旁观呢?我们要承担起拯救地球的重任——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虽然我们居住在这个表面还鸟语花香的地球上,但是有些人却不懂得爱护、珍惜它。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利益,随意去砍伐树木,并把这些树木制成各种美丽的家具、一次性生活用品、建筑材料等等,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后果的严重性。水土流失、地震、沙尘暴……等自然灾害接踵而至。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原来恬静、和谐的农村,而今都成了黑色工厂的王国。那黑黑的烟囱、臭臭的污水、隆隆的噪音都肆无忌惮地掀去了地球的植被;宽阔的马路都挤满了各种各样的汽车,废气、灰尘、噪音无不露出其狰狞的面孔,在吞噬着地球的血液;那贪得无厌的采矿者就像一把利剑一样深深地插进了地球的心脏。
爷爷奶奶们、叔叔阿姨们、哥哥姐姐们,停止你们那愚昧的贪婪吧!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他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都有责任保护它!同学们,我们是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承担起拯救地球的重任,为了人类社会的共同特续发展,让我们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必须成为我们今后生活的习惯,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