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入校圆,当第一片霞光扑入大地的怀抱,新的一天就开始了,然而,那随处可见的垃圾却让校园蒙上了灰色。
你看!那天空中日益频繁的雾霾:那北极不断消融的冰川,那墙壁上一个个刺眼的脚印,那凋零的小树与腊梅,那空气中弥漫的烟气!可,对这一切,人类无动于衷,依然我行我素,难到真要等到将来的一天,我们的子孙将再也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将再也们望不到那碧蓝的天空,将再也惊叹不到那五岳那冰川时,人类才将后悔莫及吗?
为此,我向世界发起倡议:
I、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设施上乱涂乱画,不在墙上印脚印,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保持大地的整洁。
2、养成不抽烟、不喝酒的好习惯,配合家人戒烟戒酒,维护空气的洁净与家人的健康,使地球更蓝。
3、提倡家人、朋友乘公交车、地铁或自行车,低碳交通,绿色出行。
同学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抚慰千疮百扎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