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倡议书11
全县广大居民: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一种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守护南皮蓝天白云的实际行动。为了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县空气质量,向全县广大居民倡议:
一、做好“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宣传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就在身边。希望广大居民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出行。主动承担起绿色出行的宣传责任和义务,向身边人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意义和方式,自觉践行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的县城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二、做好“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低碳生活,始于足下;绿色出行,从你我做起。请全县机关、学校及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可能采取步行、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驾驶电动车等方式出行,减少环境污染,减轻交通拥堵。特别是在上下班、接送孩子上下学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三、做好“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希望广大居民积极加入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文明志愿者队伍中来,积极参与文明出行系列活动,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低碳、清洁、畅通的县城环境。
广大居民朋友们,“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时尚,更是要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齐心协力,积水成川,让南皮的环境更美好、县城更靓丽,让人民群众在蓝天白云下健康快乐地生活,为实现新时代美丽南皮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