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倡议书2
致全国人民: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本来是那样美丽壮观,和蔼可亲,现在变得伤痕累累,满目疮痍。为此,我向全国人民发出保护地球的倡议,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地球母亲的肥树木,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净化空气,防风固土。由于人类的贪婪,将树木乱砍滥伐来获取暴利,造成一系列生态灾难。所以我们要多植树!
2、地球的儿女动物,由于人类肆意地捕杀,一些物种已濒临灭绝,例如旅行鸽在短短五十年从铺天盖地锐减为所剩无几。所以我们要保护动物!
3、地球母亲的血液海洋,水中白色垃圾泛滥,水中鱼虾被过度捕捞,如网上有篇报道:20xx年7月19日法罗群岛海域约252头鲸、35只白鳍豚被杀,海水都被染成血红色。所以请保护好海洋生态,还海洋生物一个平安家园!
一份倡议,一个承诺,一种责任。亲爱的人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