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倡议书7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低碳生活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也是广大居民自觉践行生态礼貌的一种生活方式。为此,我们向XX县的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坚持节能降碳。发扬勤俭节俭的中华传统美德,少用一张纸巾;随手关掉电源;尽量少用一次性用具和塑料袋;将空调调至适宜温度,减少冰箱开关门次数,冰箱内存放食物量以占容积的80%为宜;纸张双面打印;关紧水龙头;开展“光盘”行动,节俭每一粒粮米;购物时自带购物袋;衣服多选棉质、亚麻和丝绸,不仅仅环保、时尚,并且优雅、耐穿;没事多出去走走,“宅”是很费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