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12
同学们:
我们国家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自然资源也比较有限,我们渴望美丽的环境,我们渴望健康环保的家园,然而保护环境仅靠一两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此,我向全校同学发出保护环境的倡议,往我们共同做到以下几点:
1、不随便扔垃圾,乱扔垃圾不仅影响市容,还污染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在制定位置分类投放。
2、节约用水,时刻牢记:地球上最后一滴水使我们的眼泪。
3、爱护花草树木,因为植物可以美化环境、精华空气。
4、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不使用一次性纸杯和一次性筷子。
同学们,也许这些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如果我们从这些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每个人都为保护环境进这样的微博之力,让一粒粒种子都能花开似锦。让一颗颗小苗都能绿树成荫,相信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