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4
各位同学们:
听奶奶说,儿时的她常常穿梭于青山绿水之间。山,矗立在面前,草木郁郁葱葱,山花簇簇。绵绵细雨唤起满山云雾,山峰在袅袅云烟中若隐若现,更显得雄伟险峻,让人觉得它神秘而美丽。可是现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山早已失去梦幻之感,因为:漫山遍野都是垃圾,树枝上挂着丑陋不堪的塑料袋,草丛里随处是晃眼的白色饭盒。
人类不断地砍伐树木,破坏生态环境,再也无法与自然和谐相处。
现在的我们是:同弃废弃物,同饮垃圾水。
为了保护地球母亲赐予我们的宝贵的自然环境,我发出倡议如下:
1。停止对森林的滥砍滥伐,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不随便丢弃垃圾,自觉将垃圾带出自然景区。大家互相监督,一旦发现有乱扔垃圾的人,立即上前制止;
3。努力学习,多读有关自然的书,了解自然,了解环境与人类的关系;
4。减少排放有害气体。尽量少烧秸秆、塑料等物体,避免其燃烧产物对自然地破坏。
让我们向美好的环境宣誓:从我做起,积极践行;植绿护绿,保护生态;节约用水,杜绝污染;为保护环境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