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6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你们漫步在芳草遍地的校园小道中,当你们享受着大夫山清新怡人的“负离子”空气时,当你们沉醉于风景秀丽的大自然风光中,你们可曾想过,该如何保护我们的环境?如今,我们的居住环境有许多方面受到污染,大家可知道,废旧电池里含有的重金属会严重危害人体安康,一节废旧电池可以污染600立方米水,如果烂在地里,能对一平方米的土地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因此,如果我们不收集、集中处理废旧电池,将对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重大的破坏。
在此,我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建议:家里用完的废旧电池请勿乱扔,集中起来放入指定的回收箱内,当我们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废旧电池,我们便会联系专业的回收公司来回收。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努力做个环保小卫士,保护好我们的环境,我们才可以继续享受优美的环境,才可以见到湛蓝的天空、朵朵可爱的白云。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参加到支持环保的队伍中,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