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3
尊敬的xx:
我是一名小学生。虽然我很年轻,但我深深知道我有保护环境的巨大责任。
那天,我妈妈和我一起去超市。看到一条满是垃圾的河,他对妈妈说:“妈妈,这就是它吗?”我妈妈摇摇头说,“事情不是这样的。这条小溪过去非常清澈。但是因为人们不小心把它扔了,而且没有管理好,所以它变得很臭。”听到这里,我的心像针一样。清澈的小溪,也是生命,变成了这样。我们已经完全忘记了一点生命,它已经没有生命了。
如果环境被我们破坏,我们将无法生存,因为只有一个地球。如果所有的溪流都干涸了,如果所有的树木都被砍伐了。一切都是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只有人类还活着,所以我们应该保护环境。
[我想是的.]
1、应珍惜空汽油,应少开车,减少排放。我们不应该砍伐森林或破坏自然。
2、各种资源都不能被滥用。如果资源耗尽,人们将没有生存的空间空。
3、不要随地扔纸,不要随地吐痰,多走几步,保护环境。
4、爱护你周围的花草树木,爱护花草。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只有一个家可以住。尽最大努力保护环境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