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13
校长叔叔:
您好!今天我冒昧的给您写一封信,是因为我想跟您反映一件事。
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花坛里等一些隐秘的地方,经常会发现垃圾。这是因为我们学校的某些同学经常乱丢垃圾。长此以往,垃圾在校内就会随处可见,我们师生就会生活在垃圾堆里。
对于这件事,我们学校的大队委以及红领巾志愿者们都深感困扰。红领巾志愿者们已经开展了好多次捡垃圾活动,但都无济于事,今天捡干净了,过几天垃圾又会出现。
为此,我提一些建议:
一、在学校的公告栏中贴上同学们做的保护环境小报,提醒全校师生去保护环境。
二、从每个班级做起,每周评选出每个年段的“环保大使奖”。三、开展保护环境的主题讲座,让同学们加强保护环境的意识,保护学校这个我们共同生活的大家园。
四、开展一次捡垃圾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垃圾对环境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