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捐书倡议书2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在即将告别自己三年的高中生活离开学校的时候,你是否愿意在带走一片云彩的同时,为自己的母校留下一抹青绿呢?陪伴了我们几年的书籍现在可能会成了负担,低价卖给那些商贩,似乎有些可惜,不如献出一份爱心,把它们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给学校图书馆,传给你们的学弟学妹们,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所以学校图书馆向广大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发出捐书倡议:
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班同学们将你们自己使用过的复习资料书籍捐献出来,留给下面你们的师弟师妹们继续使用,既是为国家节约木材、人力物力的环保义举,降低读书的成本,又体现了我们为他人着想的助人精神、爱校思想。捐书的同学可以在自己书的扉页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及留言,图书馆加盖收藏章并进行加工后为在校同学统一调配使用。图书馆会将每位捐书者的姓名及留言做成数据库并在图书馆主页上展示,在学校图书馆发展历史上留下亮丽的一笔。
同学们,你的友爱之心,会使我们的学弟学妹们收获一片希望;你的点滴之恩,会使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完成大学梦想;你的善意之举,会使你的高中生活更加精彩!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学校的发展、学弟学妹成绩的提高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同学们,一本本书可以筑成一座知识的堡垒,一颗颗爱心可以汇成一片爱的海洋,请伸出您的双手,奉献您的爱心,加入到捐书活动中来吧。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