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凝聚爱心,为山里的孩子架起一道了解山外世界的桥梁;为山里的孩子,建立起爱心图书室。让我们用爱心传出一份情,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几元、十几元对于您来说也许只是一顿丰盛的早餐,但是这对于偏远贫困地区的学生来说,也许能成为知识盛宴。虽然我们不能给他们带来富足的生活,但我们却能以我们的爱心,给他们一个支点,点亮他们的精神家园。在此,xx局团支部向各位发出倡议: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吧!共同为山区的孩子们捐献一份爱心购书基金,您只需捐助一份几元、十几元钱的购书款或者通过您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将那些闲置并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捐献出来,就能让孩子们了解到山外的精彩世界,为他们圆梦起航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计划将这项活动打造成全体xx人民的爱心平台,长期接受社会捐款、捐赠,并定期将购置的新书和募集到的书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我们郑重承诺:绝不浪费每一本书,绝不遗漏每一份爱心!
也许孩子们记不住我们的名字,但却会永远铭记来自远方的那份关爱与祝福!一本书虽然不多,但却可能改变一个孩子乃至一个地区孩子的命运!我们呼吁全社会的爱心人士都行动起来,参与进来,让更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够读新书、读好书、读懂书。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您的捐赠也许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拳拳爱心,可以感动一生,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首座受捐赠学校:安徽省金寨县全军乡中心小学,该校地处大别山腹地,据县城30公里。现有教职工12人,学生212人,其中留守儿童81名,占全校学生的.38.2%。现设有图书室近70平方米,图书600余册,且均为1995年购置的老旧图书,至今没有能力更新书籍。捐赠要求:所捐善款没有数额限制,哪怕只是一本书的金额,我们的对您都保持同样的敬意;所捐赠书籍内容要健康活泼、积极向上,适合小学生阅读各类教辅用书、科普书籍、历史故事、名著、童话、漫画、书刊。所捐赠书籍要完好、干净、整洁,没有撕毁缺页。捐赠时间:首批捐赠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我们计划在6月1日将首批爱心书籍送进山区,作为大山深处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这是一项长期性的社会公益活动,因此每个工作日我们都接待社会各界的捐款、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