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老师、同学们: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丰富的藏书有利于学校专业建设,有利于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有利于学生丰富知识和开阔视野,是为读者提供服务的基础,是学校水平的重要标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学校是我们的家,建设发展靠大家。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把您拥有的一部分图书捐赠给图书馆,让它们找到更多读者,让更多读者与您共同分享您书中诱人的情节、高超的语言和典型的人物,与您一起探索书中的奥秘和智慧,与您一道举书评天下?捐赠书籍,对于社会,对于学校,对于老师,对于同学们,对于文化的保护与传承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一个人的捐献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全体读者的踊跃参加,它会汇成知识的海洋。
图书馆接受师生的捐书,捐赠的书籍为正式出版、内容健康、保存完好的各类图书,捐书范围不限,专著、课本、教材、辅导书、小说……均可,我们郑重承诺所捐图书将用于有益的事业、所捐图书将得到专业的管理、所捐图书将得以流通和阅览。请整理自己的书籍吧,把那些曾给予您丰富营养的书籍、尤其是您的著书立说作为珍贵礼物捐赠到我校图书馆,让它们的价值在学校的发展中得以充分体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学校的美好明天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是一个又一个支点撑起来的,希望全体师生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响应学校捐书号召,支持学校图书馆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出智慧,德可高尚。当您捐出一本书的同时,也收获了双份感激——书将感激您;将来用到此书的人将感激您!每一册捐书,都代表着您对学校的一份真心,一份情怀!图书馆诚挚地欢迎您前来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