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是江苏省东台市实验小学412中队的谢逸轩,收到我的信你们一定很意外吧?你们还好吗?
从电视、媒体和爸爸妈妈口中我知道了湖北有很多人感染了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很多城市已经封城。亲爱的小伙伴你们不要怕,封城只是为了封住病毒,封不住我们对你们的关心和牵挂!
虽然我们不在黄石,但是我们无时无刻不关心着黄石的疫情!我们不能小瞧这些病毒,平时一定要少出门,勤洗手、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增强身体免疫力,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我这里的疫情虽然没有你们那里严重,但也有人倒下了。为了尽快结束这场战疫,我们也被要求待在家里,不许出门。春节本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每年我都会走亲访友,放爆竹。可是今年,我只能待在家里,一开始我感到无聊、烦躁、甚至恐慌,但我听到一线传来的一个又一个喜讯,我的心又平静下来。
如果感到无聊、烦躁,可以练练字、读读书或者预习一下下学期的课程!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做做美食,我现在的字和计算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呢!
如果觉得恐慌,一定不要害怕,要坚强,因为有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那样的专家,有勇敢的白衣战士们奋战在一线为我们撑起保护伞;有我们的老师不辞辛苦在线上为我们辅导学习;还有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捐款、捐物帮助我们度过这次难关,所以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打赢这场战疫!
等疫情过后,我想邀请你们到我的家乡东台做客!我会带你们品尝鲜美无比的鱼汤面、又大又圆的西瓜;带你们到有天然氧吧之称的黄海森林公园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一定要相信风雨后总能见彩虹!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