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武汉小朋友:
你们好!
这是一个特殊的冬天,是一个没有亲朋团聚,没有欢歌笑语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令人猝不及防。全国上下,大街小巷仿佛被施了“定身法”一样寂静。
现在,病毒肆虐,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白衣天使奔赴一线,无私奉献,英勇杀“疫”。
我知道你们和我一样都很恐慌,很孤独。但此时的我们唯有待在家里,不出门,不添乱,就是我们能做的最大贡献。我们要相信强大的祖国,相信美丽的白衣天使,他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虽然疫情阻隔了亲朋相聚,但阻隔不了爱心的传递,让我们一起为祖国祈福,为武汉祈福!我相信待到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祖国安康。
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