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自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洲区妇联作为广大妇女儿童的“暖心人”,一直牵挂你们的健康和安全。
亲爱的小朋友们,在这个特殊时期,或许你不能与好朋友一起嬉戏,或许你不能到大自然里自由自在奔跑。但请不要害怕!
亲爱的小朋友们,榜样从不遥远!聪明的你想必已用双眼发现,我们的身边闪烁着点点人性光辉。平凡而伟大的人们,我们共同盼望着温暖春日的到来,不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疫情之下,你我都能担当起使命,共克时艰!
亲爱的小朋友们,请你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目前的困难,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个迎难而上的“勇者”,努力学习,茁壮成长,练就本领,成为更好的自己!
亲爱的小朋友们,如果你和爸爸妈妈有任何困难或心理需求,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和支持。香洲区妇联心理服务热线:xxx。
愿疫情早日远去,让我们共同期待美丽珠海变回我们熟悉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