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疫区小朋友一封信6
亲爱的疫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
春节前夕但我听到武汉发生了一种疾病,后来我才知道它的名字叫“新型冠状肺炎”扩散迅速,疫情很严重,导致武汉进行了封城。虽然隔离了武汉,但我们并没有放弃你们,因为只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灾区的小朋友,我也十分担心你们,但我们不要害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不畏身死,勇往向前,有那么那么多的白衣天使在守护着,我们一定会平安的,只要我们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就不会为病毒提供传播的条件。
在家里你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勤通风,外出要戴口罩。在遥远的地方,我和你们将会站在一条线,一起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期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可以仰望同一片星空,共同沐浴着阳光,快乐的成长!
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