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武汉疫区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你们是英雄的孩子,武汉是英雄的城市。
我是来自湖南长沙的小朋友。虽然我现在不能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来武汉看望你们,但是我每天在家里为你们祈祷祝福,给你们加油鼓励!
你们现在不要害怕、不要惊慌!因为全国人民都在关心着你们。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请你们相信中国,相信所有的医务工作者,相信春天已经来到,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平安归来的。
如果你的家人因为这次疫情永远离开了人间,请不要哭泣不要流泪!全天下的父母亲都是你的父母亲,我们会和你们一起成长。当你思念家人的时候,你可以仰望天空,天上的星星就像你的家人一样永远陪伴着你。
如果你和家人已经确诊新冠肺炎,请你们一定要振作起来!钟南山爷爷他们正在研发药物来救治你们,伟大的中国医务人员一定会把你们治好的。我们中南大学湘雅三个医院已经分别派出了三位院长和几十位医术最高明的医务人员奔赴武汉,全力来抢救你们。
如果你和家人被隔离了或所在地被封城了,请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防护措施。你们要做到以下四点:勤洗手、要通风、不出门、戴口罩。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亲爱的武汉疫区的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祈祷和感恩吧。
我们要感恩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我们要感恩冒死供应物资的解放军叔叔们;
我们要感恩所有防疫期间还在辛勤工作的劳动人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一定会打败病毒的。
祝你们勇敢坚强地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