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武汉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甘肃武威西苑小学三年级二班的小学生,我叫臧钰年。今年春节期间,我从新闻上看到你们那里发生了疫情,为了不让病毒扩散,你们那里封城了,我不太明白封城是什么意思?但是爸爸告诉我,这次的病毒很严重,我们要在家里乖乖听话,不能出门,不能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玩,也不能去我们喜欢的游乐场。而且今年的春节跟之前的都不一样,今年街上都没有几个人,之前我记得过年的时候非常热闹。
我都在家待的闷死了,我想你们肯定也很无聊吧,不过没关系,我看新闻上说,好多医生叔叔和阿姨都去帮助你们了,帮助你们一起打败病毒,等到病毒被打败的那一天,我们就可以出门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玩,也能背着书包上学了,还可以去我们最喜欢的游乐场。
所以在病毒没消灭之前,我们一定要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能乱跑,要注意卫生,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败病毒保家护国!
武汉的小朋友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