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隐蔽,我省部分市县近期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病例,国内个别地区出现校园传播,给我们所有人都敲响了警钟!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肥高校、中职学校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的通知》,学院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防疫措施不可有一丝松懈!为加强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环境,让大家安全有序度过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向各位学生家长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
二、杭州因快递爆发疫情并出现蔓延,而学生均有购买快递的习惯,快递数量多,领取时人员集中,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请家长近期尽量不要邮寄快递给学生,并协助学校教育引导学生少吃零食,少点外卖,减少接触。
三、希望家长协助学校教育孩子养成早睡早起不熬夜、加强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四、希望家长要求学生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学会与其他同学和谐相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做到遇事冷静克制、有问题向辅导员汇报。
五、希望各位家长协助学校开展好疫情防控信息收集,督促学生做好晨午晚检;实行日报告、零报告。配合疾控部门、学院做好流调和相关管控措施,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原则,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家长朋友们,孩子的身心健康是您和我们最大的心愿,学院封闭管理既是学校、家长、孩子一个共同的难关,同时更是一次难得的对孩子教育和磨砺的契机,让我们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全体学生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祝愿各位家长平安和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