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日的一封信
姐姐:
这是丹丹写给姐姐的第二封信。你还记得第一封信么?
姐姐,我们认识了将近3年的时间,姐姐在丹丹的心里始终是比亲姐姐还重要的笔亲姐姐。因为姐姐一直支持着丹丹、鼓励着丹丹,一直为丹丹默默地加油。这些丹丹都记在心里。
姐姐,今天是你19岁的生日,丹丹对你说一声:姐姐,生日快乐!你又长大了一岁。
姐姐,记得我们刚刚认识是在军团认识的,那时候,在丹的心里姐姐是一个很活泼很随和的姐姐。那个时候的丹丹刚刚学会上,所以,有很多东西我都不懂,是你教会了我如何用QQ抓图、如何在bbs里灌水、如何在笔吧、官网发帖。那个时候,丹丹很崇拜你,感觉你好像无所不能,但是,你的亲和力又让丹丹很佩服。其实,刚刚加入“一个军团”,丹丹不想叫“唯一”,丹想叫“XX”。因为丹是一个拥有梦想的追梦女孩。可是,我一看,呃,这里有一个XX了。所以,丹就叫“唯一”了。因为你比我大,所以,我亲切地叫你为姐姐。
“一个军团”是丹第一个加入的笔亲QQ群,感觉很温暖、很温馨,感觉一家人都特别地善良。所以,有什么话我都喜欢和军团里的亲讲。遇到了什么困难总是与大家一起解决。
丹在生活中发生了困难,姐姐总是帮助丹丹逾越困难,而丹丹在学习中遇到了困难姐姐则会一直鼓励丹丹,直到丹丹战胜了它们。记得那个时候,姐姐总是给丹丹录音,那个时候,真的是好亲切,好亲切,就像你所说的:“友情和亲情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更何况我们那超过友情胜似亲情的陪伴,我们之间,不许过多言语,因为心的感应,我们了解彼此,感动彼此,没有共同的血液流淌,却有胜似亲生的感情,我们,比亲姐妹还亲!”姐姐,这段话丹丹一直记得。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眨眼我就初三了,而你也高三了。那个时候,妈咪不让我上,所以,我和姐姐就通过短信联系,那个时候,我们彼此鼓励、彼此加油、彼此给予对方追梦的勇气。我们常常一起学到凌晨,时不时地还发短信慰问一下。那个时候,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快乐。因为姐姐总是鼓励丹丹,所以,丹丹的父母都知道在遥远的安徽有一个支持着他们女儿的姐姐——XX。我的爸爸和妈咪一直很感谢姐姐。还一直让姐姐来家里做客。嘿嘿。丹丹鼓励姐姐高考,丹丹送给了姐姐高考礼物,虽然不贵,但是,那是丹的一片心意。后来,我们一起畅想未来,一起等小笔的凯旋归来,畅谈着一起去接机,一起去见小笔……那个时候,累并快乐着!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到了后来,我考上了高中,而姐姐考上了大学。我们一起欢笑,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到了高中,妹妹有好多的不习惯,可是,总能听见姐姐支持的话语,你不仅告诉我学习方法还告诉我如何充实地度过高中3年,你告诉我高中三年真的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把握住,那样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现在的丹丹开学已经高中二年级了。姐姐,丹丹会继续努力的,好好学习,不让之前的努力白费。找到我的天使之城,让我的人生发出生命之光。
丹丹一直是个很幼稚的孩子,姐姐一直给我讲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教会了丹丹成长。真的很感谢你。
27日丹丹去我们锦州市的时政综合广播做《成长花园》栏目,姐姐更是给丹100%的支持,给丹找节目要用的稿子,而且分门别类地帮助丹丹整理了一下,然后,当丹丹在直播间里做节目的时候,你又和军团的亲们棒丹丹宣传,丹丹感谢你,感谢所有的亲们!
姐姐,丹丹感谢你,感谢你如亲姐姐一样地爱我;感谢你给我的人生DV机中增加了一段美好的vcr;感谢你对我的支持与鼓励。丹丹谢谢姐姐。
姐姐,丹丹等着你实现诺言哦。等丹丹考上大学,你就来看望丹丹,找丹丹玩。我现在,憧憬着那个时候的我们,那个时候,丹丹一定长大了,不用姐姐操心了,嘻嘻!
姐姐,你一直说,丹丹是你的骄傲,那么,姐姐,丹丹也对你说,你更是丹丹的骄傲!以前是,现在是,将来还是。
姐姐,今天是你19岁生日,丹丹真诚地对你说一句:姐姐,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