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曾有委屈,但更多的却是从心中流露出由衷的高兴;有过大红大紫,也有灰暗黑白。
学生与游戏
泪水·蔚蓝
天空上,乌云不停地翻滚,电闪雷鸣,雨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滚落下来。刚刚,我最好的朋友却和我闹了别扭,想到平时我们之间是多么亲密无间,可如今……我眼中的泪水一颗一颗地落下来,这是我和她第一次吵架,同时也是她第一次冲我嚷嚷。没想到第二天马上向我道歉,今天天空又蔚蓝起来。
太阳·火红
太阳火红火红,照在大地上,柳绿花红。天高气爽,而我的心情正如天气那么美妙。我获奖了!花格外地红,草格外地绿。在舞台上,校领导笑容可掬地发奖状,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全身周围被温暖的阳光笼罩着,可也不能阻挡我的热情。太阳火红火红的,照得一切透明极了。
月季·粉嫩
那天微风拂面,原本是一次高兴的郊游。因为一次意外,黯然失色,但又获得更瑰丽的色彩。哎呀!我的脚不知何时被荆棘刺破了皮,正淌着血,传来一阵刺痛。朋友们闻讯,立刻为我奔忙:有的人替我拿行李,有的拿出药油,有的帮忙贴创可贴……路旁的月季花开得粉嫩,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刻它的美丽。
小学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而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也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