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虽然不多,但是让我最得意的优点是:爱看课外书。我读书的经历多得就像数不清的糖果,我开几颗给你们看吧!
“我干吗看书呀!”我真烦我自己,干吗写作业看课外书!害得我晚上没办法看动画片。突然门铃响了,原来是对面的李佳洋姐姐找我去她家看《芭芘之十二个芭蕾舞公主》,但是我又听见妈妈那冷冰冰的声音“对不起,瑞瑞没有写完作业,所以不能去你家看”。听完这句话,顿时整颗心冷落了下来,正当我想责骂自己的时候,忽然我看见了对面的李佳洋姐姐正在高兴奋兴像一只欢快的小鸟,正在看《芭芘之十二个芭蕾舞公主》,我不禁无声的哭起来,几滴冰凉的泪落在了本子上,“啊!”我擦了擦泪,看看还有多少页,呀!只有1页作业了加油!……
还有一次是我小时候3岁时,那时我们家境贫寒是看不起书的,爸爸妈妈想让我认识一下书,就辛辛勤苦的为我凑足了买书的钱,给我买了一本《格林童话》。当时我兴奋的不得了,我就让妈妈为我读起来,哇!好丰厚的知识,每当读到白雪公主时让我为白雪公主得到了毕生幸福而兴奋,我为灰姑娘没有礼服而伤心,我也为王子发现了那个神秘女郎是那个又脏又黑的杂毛女时高兴……
正所谓“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的确是得到了不少的营养,愿望你们也像我一样热爱书,更喜爱书里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