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在人们心目中,只会让咱们变得懒散。可是,我以为,咱们应该学会去愿望,因为那样,能够让你的心灵得到放松。
这本书的主人公安妮·雪莉是一个单纯心爱的十二岁小女子。她被养父马修带到了绿山墙,用自己的魅力交到了许多朋友。可是令她烦恼的是她异乎寻常的一头红发和满脸的斑点。她眼中的国际夸姣而浪漫:调皮的小溪会歌唱,玫瑰会讲许多故事,回声与影子是她的知心朋友……安妮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孩,可是她开畅的性情给她的朋友们带来了高兴!咱们每天都会被各种压力困扰,咱们更应该学会让自己的心灵好好放松一下,学习一下安妮开畅的性情吧!
日月如梭、日月如梭,在生长的漫绵长路上,咱们的心灵也越来越深重。时刻能够带走全部,可永久也带不走那颗充溢童趣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