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王国的大门打开了,里面精彩的童话吸引了我。我忍不住走进格林童话王国的大门,走了进去。我发现这个“格林童话”似乎和我以前读过的不一样,因为这次是我自愿读的,我迫不及待地想读完它。因为它教会了我很多生活必须有的真理!
我非常喜欢《勇敢的小裁缝》这个故事。故事中的小裁缝不仅聪明勇敢,还打败了巨人、独角兽和野猪,最后打败了诡计多端的国王。最后,小裁缝打败了许多困难,成为了国王。他的勇气真的值得我学习。灰姑娘也是一个很好的故事。虽然灰姑娘遭受了继母和两姐妹的折磨,但她一直遵守母亲临终前的遗言:永远做一个虔诚、善良、善良的人。最后,灰姑娘得到了王子的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个故事教会了善良和善良,让我知道善良的人总会得到好的回报。另一篇文章《老人和他的孙子》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故事很短,但我觉得孝顺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他的父母对他的祖父不好时,他就会学习。当父母尊重爷爷时,他们会更尊重自己的爷爷,包括他们的父母。所以家长也是孩子学习的榜样!
这样,世界就会永远和平共处,我们也会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