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们都应该广交朋友。在法国,有一个叫蒂皮的小女孩,她也交了很多朋友,不过,她的朋友却是非洲的野生动物哦。今天,我就看了她著作的《我的野生动物朋友》 一书,感受很深。
这本书讲的是蒂皮跟着她的父母去非洲拍照,在那里和非洲的野生动物交上了朋友,朝夕相处了十年后回到巴黎写的,如今已成为全球的畅销书了。书中描述了许许多多的野生动物和蒂皮开心玩耍,有大象、鸵鸟、豹子、长颈鹿、豪猪、狒狒、小狮子等等,她说他可以跟动物说话,懂动物语言,我简直是无法相信!要知道像狮子、豹子这些凶猛动物是很难相处的,就算是你从小把它养的,他也不一定会听你的,可是蒂皮却真的可以跟它们和睦相处啊!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也很想跟你一样,能懂动物的语言,可以跟动物交流,希望你能再出一本怎样很动物说话的书,我一定会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