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提高的阶梯;书,是通向成功彼岸的桥梁;书是伴你成功的伴侣……我爱书,我爱与书成长,在书的世界飞扬。书,总是给予我乐趣,给予我活力,给予我生命的动力!
儿时,我爱沉浸在童话的乐园。我漫步在童话的仙境里,为白雪公主与王子最终的幸福结局而感到高兴;看到继母千方百计的折磨灰姑娘,我无比神伤。幼时的我在童话的乐园里,懂得了善于恶,完美与邪恶,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此刻的我,已经不再依恋那一个个天真纯洁的的童话而是喜欢陶醉在文学的世界你,无忧无虑……
我从高尔基的《童年》里,体会到了生活在21世纪的我多么的幸福,高尔基的童年多么的悲惨;我从朱自清的《匆匆》里,感受到时间的来去匆匆,我们应当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从罗贯中的《三国演义》里,我体会到了人世间的善于恶,和书上没有说明的种种道理。书,总是伴我飞扬,书总是在我的天空下闪烁。书,我永远的朋友!
你明白吗在我小小的心里,一向有一片蓝天,在这片蓝天下,有一位伙伴,总是伴着我长大,总是与我飞扬……书,是引导我的明星,书,我心中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