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自然12
一听到自然,有人马上兴奋起来,有人却直打哈欠。不管怎样,马上你就可以欣赏,知道一起大自然的难解之迷。
仰望苍穹,浩瀚无垠的宇宙宁静而又神秘,现在,让我们去探索它的奥秘吧。
一天11点,一名阿根廷司机在去布兰卡港的路上,被一道强光晃得难以睁眼,感觉很困,就睡着。他醒来时,汽车消失。于是他拦住辆车,打算先去布兰卡港。可司机却告诉他现在已经离那儿太远,而且现在是半夜12点。阿根廷司机迷惑地说明真相。警察给一万公里外的布兰港打电话,果真在那儿发现他的车。这是怎么回事呢?人们陷入迷惑中。其实,最合理的解释就是:他遭到飞碟袭击。就像是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大多是不解之迷,大开眼界吧!
与宇宙相比,地球上的陆地同样充满神奇。让我们前去领略各种奇观吧!
众所周知,北冰洋与南极大陆分别位于地球的两个极端,它们本该是毫不相干的。但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科学家对它们进行仔细对比,发现它们间竟有着非常微妙的联系。那就是北冰洋和南极洲有着相似的面积和形态。如果将现今的这两个极点重叠在一起,一幅不可思议的天然拼图就出现。南极洲正好嵌在北冰洋里,北冰洋与南极洲海拔还有高达3794米的山峦与它对应。这表明南极就像是从北冰洋里挖出来的一般。地球上的奥秘数不胜数,就是说上几个月怕也说不完呀!
大自然的神奇无奇不有,那些未解之迷,就等着我们这代人好好学习,将来为大家揭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