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自然11
大自然是什么?大自然是湛蓝的大海,翠绿的青草,艳丽的花朵,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在大自然中,可以看见蝴蝶在飞舞,狮子在猎食,蜗牛在攀爬,是个可以看到有情的惊人世界,但也需要接受无情和残酷。
在大自然中看到了急速或缓慢的水流,都可以体会到大自然其实是有生命力的,它那强韧的生命,已持续了几亿年。看到了高山上傲然的一棵棵松树,可以发现,我们人类其实是渺小的,再怎么高,也比不过那又高又大又强壮的棵棵松树;人类自以为很厉害、很高等,但我们只是个会发明高科技,寻求便利和迅速,没有耐心的中等动物,没有特别的强。
春日的绽放,夏热的萤光,秋风的落叶,冬天的雪白,昼里的光明,夜里的黑冷,这都是大自然在一年中循环的变化。一望无际的沙漠,浩瀚无穷的大海,一望无垠的绿地,都是大自然所拥有的。蜜蜂的勤劳声,小狗的饥饿声,小猫的玩乐声,都是大自然中所听到的声音。
我感谢这辽阔的大自然可以呈现在我的眼前,虽然在大自然中,我是那么的不起眼,可是,让我看到这浩瀚的大自然,就已经让我感到惊人,忍不住想要啧啧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