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自然13
春天终于来到了,万物苏醒了,鸟儿们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山野里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得意的摇摆刚长出的嫩芽,远远望去,好像是绿色的浪花在上下浮动,又像是一块无边的绿色地毯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他们随风舒展着自己的身姿,多像一个个艺术高超的舞蹈家在跳着动人的‘春之舞’。
草丛中,一只只胖乎乎的小白兔在蹦蹦跳跳,一会儿东跳跳,一会儿西跳跳,又一会停下来,可爱极了。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的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游来游去,嘴里偶尔还会吐出一个个小水泡呢。
树林里的大树多像一个穿着绿色军装的战士呀。稍近的几棵树上,几着小猴子正在嘻戏,时不时的还做几个跳跃动作,或是做几个滑稽的动作,要是在表演场上,肯定会赢得不少的掌声。
越过茂盛的树林,你就可以看到远处那连绵起伏的群山。山上树木葱郁,远远望去,宛如放置在蓝色玻璃盘中一颗硕大的翡翠,真令人心旷神怡啊。
远山,近水,蓝天,绿树,再加上那些可爱的小动物,组成了一幅多么美妙的风景画呀。着幅画是谁画的呢?是神奇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