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忽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生活在大自然中。躺在地上,抬头仰望着蓝天,环顾大地,感受着这广袤神秘的大自然。
神奇的大自然
无边际的蓝色天空,衬托着五彩缤纷的大地。开春了,大地上的每一处都透着生机。小草冲破了那湿软的土壤,探出了它那嫩绿的小脑袋,舒展出四肢,摇头晃脑地随风摇曳,每一朵花都露出了笑脸,在风中摇动着它们婀娜多姿的身体,翩翩起舞。躺在它们身上,软软的,惬意极了。还不时带着阵阵花香。棵棵挺拔的大树牢牢地扎根于地底,宛如一位位巨人守护着山下热闹的村庄。茂密的森林中,动物们尽情地嬉戏,枯叶和落叶都紧偎在一起,组成了一张金黄的地毯。走在上面发出阵阵清脆的“嚓嚓”声,大叔挡去了阳光,投下一片阴凉,漫步时十分清爽。林边的小溪唱着欢快的山歌,叮叮咚咚地顺流而下,把这一路上的各种奇闻怪事都变成歌告诉大家。河水清澈见底,河底的鹅卵石清晰可见。在这大好时光里,我这只小鸟也想下去洗个澡,于是打了一叶子溪水,沐浴着阳关,泡在清凉的水中,是何等的享受啊!不禁半眯起眼,凝神倾听属于大自然的音乐。小鸟唧唧啾啾,蝉儿唧格唧格,溪水叮叮咚咚,远处传来风的呼呼声,树叶沙沙作响。
听着这心旷神怡的音乐,享受着这如痴如醉的沐浴,我的心也飞到了天堂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