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自然3
大自然的神奇是无人能敌的,有人喜欢变幻莫测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有人喜欢风光独特的松花湖、有人喜欢壮丽宏伟的泰山……而我却喜欢我们家乡的大山。
在躲过寒冷的时候,这里迎来了独一无二的季节――春天。这里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兆头,因为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早上,是一个对脑力记忆非常好的时候,我漫步在这辽阔的大山里,树叶都被水给占领了,仿佛来到了水的世界。
下午,太阳光照射到了我,也把树叶上的水滴弄得消失不见了,我躺在一颗树的旁边,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温暖、幸福,看着太阳一点一点的落下山去,我的心里也越来越着急。
不过,直到了夜晚,我才感受到了大自然纯真的美丽,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黑幕下,闪闪的在发光,淘气的小星星在蓝幽幽的夜空中划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织女抛出一道棉线,而几颗大而亮的星星挂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提着灯笼在巡视那浩瀚的天空――泉声浸着月光,听起来格外清新,那柔曼如提琴者,是草丛中淌过的小溪,那清脆如弹拨者,石缝中漏下的清泉。
这就是我的家乡,它朴素而又纯洁,却是我心中最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