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自然9
大自然是神奇的。春天,万物复苏,夏天,溪水哗啦啦地流淌,秋天,树叶都已枯黄,冬天,泉水都冻成了冰。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大自然中的植物经过一整个冬季的冬眠,已经恢复了本应有的活力。春姑娘的到来,把整个世界都改变了。春姑娘用他那清脆的歌声和美丽动人的外表唤醒了沉睡一个冬天的植物们。植物们听说春姑娘来了,便争先恐后的想来看看春姑娘有多么美丽动人。一场春雨落了下来,豆大的露珠落在了小草的头发上,这场春雨过后,小草们都伸出了自己的小脑袋,伸长了脖子,左看看、右看看,似乎外面的世界像一个磁铁一样吸引着我。春姑娘来到了草坪上,看到了草坪上一根根小草正在茁壮成长,她弯下了腰,用他那双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小草弱小的脑袋。其中一个小草还用小红舌头舔了舔春姑娘柔和的手,它抬起头,对着春姑娘笑了笑,顿时,春姑娘脸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
春姑娘有这种特殊的力量,秋奶奶也有。秋天到了,万物都凋零了。大自然中的植物经过一个夏天的成长已经基本成形了,可是,好景并不长。秋奶奶来了,她便会用自己枯黄的手把树叶染成黄色的。一匀微风从远处的山坡上徐徐吹来,碰到了树枝上,把好几片树叶都吹掉了。离开了大树妈妈温暖的怀抱,他们将独自面对生活的一切问题,遇到了什么问题都要自己想办法解决。想起了这里,大树妈妈伤心地哭了起来,明年春天,他们还会回来吗?
大自然是神奇的,春姑娘能把万物叫醒,秋奶奶却让万物归于平静。其实,大自然的神奇不只是春天和秋天,还有很多很多。只要你拥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去用心观察,发现,探索你就能发现大自然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