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自然7
在大自然中,有很多神奇的东西。春天到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我漫步在山间的小路上,发现了很多神奇的景象。
叮咚、叮咚,是谁在山上弹琴?哦,原来是一股清泉从石缝里冲出来,泉水穿过静静的森林,欢快地奔向弯弯曲曲的小河里。河里的小鱼听到琴声也顶着水游了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岸边开满了艳丽的花朵,五彩缤纷,真令人心旷神怡!一阵微风吹过,小花们变成了舞蹈家,而树叶沙沙的声音则是它们的伴奏。还有蜜蜂在采蜜,蝴蝶翩翩起舞,那花不就成了它们的小舞台了吗?可真有趣呀!
瞧!不远处还有高耸入云的大山。大山,有深有浅,有高有矮,山上还有很多松树,松树哥哥换上了一件新衣服,显的格外帅气!它们就像士兵一样保卫着这神奇的大自然。叽叽喳喳,是谁在歌唱?原来是小鸟呀,小鸟飞在蓝天上,给天空增添了新的生机,白云在天空上徐徐散步,大自然真像一位魔法师,滋润着万物!
大自然真是大奇妙了,我喜欢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