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自然4
当柔柔的微风吹皱一池春水时,我发现太阳的脸变红了,暖暖的。树上的小鸟活蹦乱跳,多自由啊!花儿芬芳扑鼻,香极了。绿油油的草随风舞动,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
当炎炎的夏日烘烤着刚刚收割的麦粒时,我发现浅浅的池塘中露出了尖尖的小荷,一只只蜻蜓好奇地飞到小荷尖上,又欢快地到水面上去点水了。一条条柔软的柳枝轻轻拂动,送给人们一阵阵清凉。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告诉人们它是个万事通,高声地叫着“知道了、知道了。”一群群小孩都钻进那花花绿绿的游泳圈里,扎进水里去享受那游泳的乐趣。
当沙沙的秋风吹落了树上的片片黄叶时,我发现树上的水果的脸都变了,有的变成了红的,有的变成了黄的,有的变成了青的……花园里的菊花也惹急了,急忙绽开美丽的笑脸,去博取路人赞赏的目光。
当寒风萧萧的冬天来临时,雪姑娘也跟踪而来,我发现茫茫的大地上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稀疏的树枝戴上了美丽的头花。那顽强的梅花在雪地里倔犟地开放着,送给人们一股股幽幽的清香。
我发现大自然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在四季里不断地变幻出各种各样的笑脸。神奇的大自然啊,我发现,我深深地爱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