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12
早上,我们一个一个早早地到达学校,每个人都带了一大包食物去春游的目的地吃。我们春游的地方是杭州植物园。在公共汽车上,学生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吵闹地坐在公共汽车上,而是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希望天空不会再下雨。怀着这种热切的期望,我们来到了植物园。我们一走进植物园,就一路走着笑着。小路两边到处都是树。这不是一棵普通的树,而是一棵平时很难看见的树。在路上,我们还看到了许多动物,包括孔雀、松鼠、蚯蚓和其他鸟类。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是雨天。我们停下来去。我们停下来的时候天气晴朗,但是我们走路的时候开始下毛毛雨。幸运的是,有大树保护我们免受雨淋,这样我们就不会淋湿。
中午,我们发现了一块价值0+的土地,我们班的同学支起帐篷后躲在里面,一边吃零食一边笑。过了一会儿,我不知道是谁带头买了一瓶泡泡水。然后,所有其他学生一个接一个地去买泡泡水,一起吹泡泡。本来,这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每个人都吹泡泡的时候,我们好像在五彩缤纷的泡泡中跳舞。从远处看,我们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特别美丽。有些泡泡还在落在草坪上,有些泡泡还在飞向0+,像一只带着梦想和希望的小鸟,飞向广阔的蓝天。
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我们体验了一次快乐的春游,感受了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无限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