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7
桐乡植物园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我经常去那里玩。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美丽的外衣。小朋友们来植物园春游,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围坐在草坪上玩丢手绢的游戏,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公园弥漫着孩子们的叫声、笑声,好一片欢乐的景象。
夏天,知了在葱葱茏茏的树丛中叫着,湖里的荷花绽开了笑脸。你看,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穿着粉红衣裳的少女,头上戴着黄色的莲蓬,静静地站在那里。一阵风儿吹来,这些少女们就翩翩起舞。晚上,音乐喷泉边上坐着纳凉的人们,他们静静的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好惬意啊。
秋天,一些不知名的树上长满了圆溜溜的果实,青色的,红色的,粉色的……空气中飘来了桂花香,原来美丽的桂花开出了金黄色的花朵,风一吹就开始下“桂花雨”啦!落叶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妈妈的怀里,与大地妈妈来一场最亲密的接触。
冬天,偶尔的一场雪,树上积满了厚厚的雪,湖面上结了白白的冰,把植物园打扮的像个白色的“小天使”。看,好多人在雪地上玩耍,他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植物园不仅是个美丽的公园,而且更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我爱这美丽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