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10
去年的国庆节,是祖国母亲七十岁的生日,我们一家非常兴奋,为庆祝国庆佳节,爸爸特意带我们一家人去仙湖植物园游玩。那天晴空万里,真是个好日子,一路上到处都可以看见五星红旗,周围的宣传墙上写着“欢度国庆”四个大字,有着浓烈的节日气氛。
仙湖植物园是深圳八大景点之一,我们从福田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就到了目的地。到了后,我们就去排队买票,大人二十元,小孩十元。
随后,我们就坐上了大巴观光车就出发了,在车窗前,我看见一片片绿荫荫的树木,有各式各样的。不一会儿,就到了第一个景点——弘法寺,寺庙古香古色,宏伟壮观,我们随着游人,一起来到三楼烧香拜佛,还向许愿池中扔了很多硬币,听一旁的工作人员说,投了硬币许了愿望,就能够实现,我尝试将一枚硬币投入了许愿池中,内心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
然后,我们又上了观光车,经过几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古生物博物馆,里面有古代恐龙化石,很长很大,栩栩如生,好看极了。走着走着,我们便到了植物园内部,园内非常漂亮,仙湖的四周,有很多高山环绕,而且山上一片绿意,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生机勃勃,山上有许多珍贵的植物,非常美丽。湖里的水非常清澈,湖面上有很多游船,很多人都在上面游玩,湖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鱼,可爱极了,仙湖植物园真的是太美了。
仙湖植物园真的太好玩了,永远都忘不了,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去慢慢游赏,感受仙湖植物园的独特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