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里的一个星期天早晨,爸爸妈妈的心情棒极了!我疑问的说:“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那么开心呀?”
植物园游记
妈妈说:“今天我们要带你去美丽的大植物园。怎么样?”
哦,太棒了,我一定会去的,我回答。
来到植物园时,让我感到无比的惊讶,这里不仅是一片绿色的大海洋,还是无比的宁静,让人感到舒服极了!天空一碧如洗,白云朵朵,有的像白兔,有的像棉花,各有不同,天空蓝的让人神往,让人永远忘不掉,天空蓝的像一条厚厚的绸子。白云丛中几只小燕子飞来飞去,正在报信: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空中从南方飞来的大雁在飞舞,一会儿排成一字行,一会儿排成人字行,像是在做操呢!
我从庞大的青山下爬到连绵起伏的青山的顶峰。远看一片绿色的大海洋只有小指甲这点大。青山上有很多树,比如松树、柳树……
草地毛毛的、绿绿的,就像绿色的大毛毯。苹果树开花了,柳树发了嫩芽,河岸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像是在比美呀!柳树姐姐正在梳理翠绿的头发,微风吹过,花儿跳起了舞,柳树姐姐翠绿的头发也梳理好了。小草被笑声吵醒了,便伸出懒腰,眨了眨眼晴看见比美丽的傻花便笑得腰也伸不直了。一只小兔子正在挎着一个花篮子采蘑菇,一只小蝴蝶带来了自己的队伍,跳起了优雅的舞,像是很欢迎我们!一只小猫在地上打了个滚。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透明的蓝丝巾,静静地睡见大地母亲的怀抱里。两只小鱼一直在大门旁看着,好似看见了敌人,快速回去告诉龙虾大将军,他穿着军衣,号召百军出去应战。
啊,这里真有趣呀!这个植物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