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5
沿着山阳街走了一公里多,站在路的南边。巨大的牌匾上镶嵌着五个闪闪发光的金沙植物园。走进金沙植物园的大门是一条宽敞的通道,上面覆盖着浅灰色的水泥方形瓷砖通道。松树的深绿色和方形砖的浅灰色相互配合,给人一种安静和休闲的感觉。
继续往南走到菊花祭坛。竞争的菊花显得光彩照人。菊花清香清爽。白色、红色和黄色的错位有其自身的魅力。这朵花的形状简单而独特,从远处看是一幅完美的菊花画。来到月亮湖的绿湖,一阵微风掠过闪闪发光的湖面。湖面反射着蓝天和白云,增加了风景的深度,使它更加分层,给人们带来了更好的享受。当我穿过月亮湖时,我来到了假山脚下。抬头望着那些奇怪的石头,偶尔会有一两根树枝和盘子,这使假山有点生气。小花草也点缀着它,让人有一种自然的感觉。悬挂在山半腰的瀑布飞溅着水。从远处看,它给人一种清洁的感觉,但令人愉快的感觉。把水平提升到假山的顶端。刹那间,一个别致的亭子出现在你的眼睛里。庙顶把四个山脊放在一起,轮廓很美。展馆顶部有古老的图片,光滑的线条,柔和的颜色,使它庄严和简单,使游客在图片中得到美丽。站在山顶上,俯瞰花园里美丽的菊花祭坛,清澈的月亮湖,壮观的石拱桥,从远处望着石桥,像一条白玉带。把它绑在河的软腰上。走下假山去石桥。它是由三个小拱门孔的中间和两端组成的桥面坑,长超过7米,宽超过4米,长度和长度相同的石头;码头有两米高和大方的石头。拱顶是大城市砖的美丽新月形。整座桥梁都是灰色的石桥和蓝色的湖面。穿过石桥,向南走到金沙植物园出口的南门。金沙植物园,一个绿色的生态花园,一个壮丽的视觉盛宴,一个美丽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