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9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和妈妈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饭,就向植物园进发!一路上,车很多,人也很多,打开车窗,暖暖的春风吹在脸上,格外舒服。
走进植物园,看见小路的两边种着郁郁葱葱的大树,像是给我们搭起了一个“凉棚”。我们先来到了玉泉,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玉泉池,池里有大青鱼和五色的鲤鱼。有橙色的、金色的、白色的、橙底黑点的、红白相间的……好看极了!大青鱼可长了,最长的一条大约有1。5米长呢,比我都长呢!我迫不及待地从包里拿出家里带来的鱼食,撒了一点下去,结果鱼儿们看不见鱼食,它太小了!于是我拿出早上没吃完的小笼包,扔了一个进去,一条大青鱼发现了小笼包,飞快地游了过去,张开大嘴巴,一口把小笼包吞进肚子里。看到它们这么爱吃,我又拿了一个投进去,给果四条鱼一起争先恐后地朝目标游过来,最后还是一条橙底黑点的鲤鱼把它给吃了。
喂完了鱼,我们又来到了小池塘边,清澈的水中游满了小蝌蚪,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哇!这么多蝌蚪!”小蝌蚪太可爱了,我想带它们一起回家。于是我就用手中的矿泉水瓶子到池塘里去捞,哈哈!还真有好几条小蝌蚪乖乖地钻进瓶里去了,看着瓶子里游来游去的小蝌蚪,我开心极了!
今天在植物园里,又喂了大鱼,还抓了蝌蚪,真开心!美好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