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12
想起5月12日那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那一件件令我难忘的事,使许多人感动。
5月12日两点过,地震波像一只飞驰而来的豹子,袭击了汶川,袭击了它周围的城市,地震似乎使出了它最厉害的本领,使房屋倒塌,让众多的人民埋在了废墟下面,他们那脆弱的生命,正与死神斗争。但是每当这个时候,那些连夜抢救病人的白衣战士;那些疲惫不堪奔跑的,又从废墟中寻找伤员的解放军,总会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
当解放军叔叔来到灾区,眼前出现的就只有一片废墟。他们费力的从废墟堆中伤,拿起一块块重重的石头,他们本能够简单操控挖土机,将石头运往空旷的地方,但此刻时间就是生命,不得不用已经泪血横横的手搬动石块。每当挖出一个小孩或是大人老年人,就会将受害者放在木板上,解放军担起担架,将伤员送到医生那里,他们不分昼夜,每一天只吃稀饭,面包。医生们也是连夜抢救病人,是的,他们的亲人也许是受害者,但是,为了别人的生命,也更加女里了。这时,他们日夜奋战的精神,使他们真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这萧萧的生命,这萧萧的行为让许多人民感动!
平民们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自我辛苦赚来的钱投入捐款箱。
所以,我代表所有的灾区人民,谢谢白衣天使,谢谢解放军,谢谢那些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民!我也要提醒大家,请珍惜自我的生命,请好好利用自我的生命,做出更伟大的成绩。最令我感动的是,每当困难来临,那些伸出援助之手的解放军,白衣天使,还有那些人民的行为,深深打动了所有人的心,那一件件令我难忘的事,在我们心中留着,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