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5
在我记忆里面有一件让我至今难忘事。记得还是上幼儿园时候,有一次已经过了接小朋友回家时间了,别小朋友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只有我还孤单一个人在班里等妈妈。
唉!妈妈怎么还不来呀?她一向是很准时呀。今天是怎么了,这么长时间了,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我一个人坐在小椅子上,低着头胡思乱想。班里老师一边安慰我,一边收拾桌椅板凳,忙着手里活儿。我越想越害怕,忍不住哭“呜呜呜”了。这时候一个高大身影站在了教室门口,她穿着一件漂亮上衣,黑色裤子,圆圆脸,大眼睛,有一头乌黑齐耳短发,我一看,啊,是园长!“你怎么了?”园长走过来,蹲在我身边温柔说,“妈妈这么晚都不来接我,是不是不要我了?”我委屈极了。“噢,不会,妈妈可能是忙呢,也许正在来路上。我给妈妈打个电话吧,好吗?”“好!”我急忙将妈妈电话告诉园长。拨通了号码,园长让我和妈妈说话,我刚一听到妈妈声音就哭了。妈妈说马上就到了,我这才止住了。挂了电话,园长蹲在我面前为我擦去了眼泪,和蔼说:“不哭了,妈妈快到了,我给你找点吃吧,一边吃一边等妈妈,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好吗?”说着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袋话梅,一袋巧克力豆,还有……我津津有味吃了起来,巧克力豆好甜呀!又吃了一颗话梅,哇!好酸呀!
正在我有滋有味吃着这些好吃,就看见妈妈急急忙忙赶来了,“妈妈,妈妈你怎么才来呀?”我高兴蹦了起来,扑到了妈妈怀里,告诉妈妈园长给了我好多好吃。妈妈抱起我连声对园长说:“谢谢!谢谢!抱歉,我来晚了。”然后,我们向园长告别,高高兴兴回家了。
这件事我记忆犹新。那位高大温柔园长,经常出现在我脑海里。有时候经过那所幼儿园,我还经常停留一会儿,去看看橱窗里照片,去摸摸门口大树,我真希望能再见到那位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