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4
暑假到了,我早早地就跟朋友说定今天早上在空地上比赛谁的自行车骑的飞快,而且时间在七点前到那。我五点二十就起来了,我把自行车的速度调到了最高,又拿起打气筒把气往两个软绵绵的轮胎里充,把轮胎充得硬硬的。我吃好早点就去那个空地上,我是第一个到的,我的朋友吴伊杭是第二个到的,陈以邦是第三个到的,人到齐了比赛开始了。
第一个比赛是来回骑一圈,我们站成了一排,我喊口令,我一喊,我们就骑了过去,要转弯了,陈以邦加快速度到转弯了,他并没有刹车而是他来了一个急转弯,眼见着自行车就要倒下了,他却及时扶住,不让自行车倒下。我们俩看了他这一招都惊呆了,我们看到他转弯时都不觉得恐怖,我们俩都怕转弯时太快自行车斜着,会倒下去,而他并不觉得会这样,我说:“这次比赛陈以邦获得胜利。”他听了高兴得大声欢呼起来。
第二个比赛开始了,这个比赛是谁骑的远,我一喊囗令,我们就出发了,只见我双手握紧把手,双脚飞快地踏起脚踏板,突然我听到他们俩个人说:“陈超闲他什么时候追上我们?”吴伊杭说:“他的速度肯定是练了好几天才练出来的。”比赛结束了,他们一直夸奖我骑自行车的速度很惊人,还说我是第一名,我听了他们说的,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第三个比赛开始了,这个比赛是谁单手骑自行车,我一喊囗令,我们便出发了,这时候我和陈以邦跟本不会单手骑自行车,但吴伊杭会单手骑自行车,而且他单手骑自行车骑得还很快。我们俩一会儿把手放下去,一会儿把手放在把手上,比赛结束了,我们对吴伊杭说:“你好厉害呀,这次比赛你胜利。”他听了开心地笑了。
这次暑假骑自行车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