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8
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埋在我的心里,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起。今天,我实在憋不住了。爸爸妈妈,你们会怪我吗?那是上个学期的一天中午,我早早地背着书包去上学。刚出门,我就听见邻居家在争吵。'妈妈,我现在就想去上学。''这么早,去 什么,还不快坐下来写作业。''他想去上学怎么了?爱学习是件好事啊!''你自己平常不也是那么晚去上班?''我怎么了?啊``````'听到这儿,我的脑海里突然闪出一个奇怪的念头:让他们知道我的存在。于是,我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用力向前方一扔。'咚---扑通,石头砸在墙上掉进阴沟去了。我并没有放弃,又捡了一块石头,一扔---'哐当,石头正中一扇窗户。我愣住了,连忙撒腿就跑。身后传来了开窗户的声音和叫骂声。走在路上,我的双腿不停地发抖,泪水也不住地在眼眶里打转儿。我边走边想:我为什么会这样做,这难道不是一个坏孩子的行为吗?我还是个好学生吗?窗户碎了怎么办呢?我后悔极了。到了学校,我实在忍不住了,趴在桌上哭了起来。整个下午,我坐立不安,老师上的课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脑海里全是这件事。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我飞也似的朝家跑去。我到了家门口,看见那扇被打中的窗户上的裂缝,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最后,这件事也不了了之。直到现在,我才有勇气把这件事说出来,爸爸妈妈,请你们原谅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