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9
在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中,一定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失色,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事,至今难忘。
这件事情发生在一个星期五,那天下午放学回到家,我就想出去玩一玩,上了一周的课出去放松放松,星期六再写家庭作业也不迟。于是,我就想去找同学玩。但是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个问题,怎样才可以让爸爸同意我出去玩呢?我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办法,对了,拍马屁。
我来到爸爸跟前,对爸爸说:“爸爸,我可以出去和同学玩一会吗?”爸爸直接拒绝了,对我说了一句“不行”。
“为什么?”“不行就是不行。”“爸爸,求你了。”“说什么也不行。”这时,心里数出:三、二、一,拍马屁。“爸爸,你最帅了。”“拍马屁也没用”,我心想,拍马屁没用,那我就换2号方法。
我就开始对爸爸撒娇说:“爸爸,别人的爸爸都让自己的孩子出去玩了,你就与众不同,不通人情,我就玩一会儿嘛,行不行吗?”爸爸不理我。我假装生气了,“那好吧,你就去玩一会儿,早点回家。”
“耶,胜利了。”
我得意忘形地奔出了家门,开开心心去等公交,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刚好下班,我在公交站牌跟前遇见了妈妈,妈妈不让我去玩,二话不说把我带回了家。我满腔的热血,一下子被破灭,当时我的心情简直犹如晴天霹雳,泪水涌上了心头,真想放声大哭一场,顿时感到天转地旋,我心里想: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偏偏在这个时候碰见了妈妈。
唉,又没玩成,成长中的烦恼可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