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10
奶奶勤劳又能干,家里大部分的活都给奶奶做了。
虽然已经55岁了,但是奶奶看上去还是很年轻,走起路来又稳又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是我妈妈!
我说奶奶既勤劳又能干,一点儿也不虚假。就从他的菜园说起吧,她每天至少有一到两个小时在菜园里照顾菜,给菜拔草、施肥、松土……奶奶的菜从来不洒农药,是绿色食品,独一无二的放心菜。菜园里的菜五花八门。你看,东边豆角挂满枝头,像一排垂直的帘子,衬出奶奶的辛苦。夏日里,我最爱的“水果”——黄瓜总是鲜嫩清脆,真是美味香甜。再看看,那宛如站岗的“士兵”——冬瓜可真是大呀!还有……
家中,奶奶也没有停歇,烧菜做饭,一日三餐可缺不了奶奶,奶奶的拿手好菜是炒茄子,那可是色香味俱全呀!每次只要有炸茄子,我都会吃很多饭,最后连汤都不喝了。
吃完饭后,奶奶也不肯闲下来,仔仔细细把屋里屋外扫得一尘不染。不一会儿,地板就被奶奶拖得干干净净,亮得可以照出人影来。
我为有个这样的奶奶感到自豪,我也要向奶奶学习,学习她的勤劳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