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8
我有一位勤劳的奶奶。她的头发很少基本上是白色的,她的眼睛很明亮,是单眼皮。奶奶的嘴巴不大,个头不高,虽然她已经六十多岁了,但她很勤劳,在地里种了很多庄稼,有玉米、油菜、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花生。
奶奶年纪大了,但是她仍然坚持劳动。有一次放寒假,我回老家看望奶奶。有一天奶奶说:“我和爷爷要把土豆地翻一遍,你在家里等着,我们一会儿就回来。”我说:“我也要去。”奶奶同意了。到了田里奶奶拿着锄头开始挖。我叫奶奶给我锄头挖地,我一挖才知道挖地真费劲呀。
还有一件事,爸爸妈妈和幺爹担心奶奶的身体,劝她不要喂过年猪,奶奶假装同意。这下爸爸妈妈和幺爹都很放心了。可是奶奶在老家悄悄地喂了两头大肥猪。过年了,我们才发现奶奶喂了年猪。
今年过年我们回老家看望奶奶,发现勤劳的奶奶头发更加花白,人也变得更加慈祥了。
我爱我勤劳而慈祥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