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5
我的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她个头不算太高,头发多数都白了,脸上布满了皱纹,可是她的身体依然非常硬朗。
奶奶很勤劳。每次到奶奶家去,她多半会在她的小菜园里。菜园里一年四季都种着蔬菜,比如现在吧,就有大蒜、菠菜、大白菜、香菜等。奶奶经常每天一大早就拿着她的锄头之类的东西,去侍弄她的 小菜地了。我经常需要到菜园里才能找到她,见到她时,她总是满头大汗的样子,豆粒似的汗珠经常挂满她的鼻梁,在太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奶奶一般九、十点钟的时候回家,常常是只擦一把脸, 喝一口水,就又出去卖她收的菜了。
奶奶很爱笑。记得只要我和爸爸一到奶奶家,她就像“服务员”似的眉开眼笑的招待我们,弄许多她自己种的菜给我们吃。临走时,还要我们带上几样新鲜的蔬菜回来。和奶奶在一起,她只要看到大街 上有卖我喜欢吃的东西,就会二话不说的立刻买下来给我。
我的奶奶就是这样一位勤劳、爱笑的人,一个特别疼爱我的人,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