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15
天天和锅、碗、瓢、盆打交道,天天和扫把、衣服、拖把、刷子打交道。这是谁?当然是我勤劳的奶奶。
奶奶虽然快七十岁了,但身体很好,包下了全部家务,任劳任怨,从来不打“口水仗”。记得有一天,我不小心把我的生日蛋糕碰到了地上,蛋糕碎得满地都是。爸爸妈妈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你长大了,不能麻烦别人了!”我顿时手足无措,一下子坐到地上,心想:“那不把我累死了吗?”我哼哼唧唧地不肯干,这时我的大救星——奶奶出现了,二话不说,拿起抹布就干了起来,爸爸妈 妈再三阻扰,奶奶依然努力的干。奶奶先用抹布大概擦一遍,再一块一块的擦,最后拖一遍地,功夫不负有心人,等我再看时,地上早已一尘不染,一干二净,洁白如雪。我抬头看看奶奶,奶奶的头上 好像又多了一丝白发……我心中想:“我以后不能事事都让奶奶一个人干,我要学着帮奶奶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要不奶奶多累呀!”
奶奶是勤劳的,同样是辛苦的,奶奶平时任劳任怨,什么活都抢着干,长大以后我也要像奶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