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2
我奶奶七十九岁了。他有四个孩子,他们都工作很好。奶奶本应该安享晚年,但她不能无所事事。
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奶奶已经回来了。从什么地方回来?奶奶带着一篮子蔬菜从花园回来了。篮子里有白菜;有莴苣;有角;还有丝瓜然后洗了把脸去吃饭,发现饭已经凉了。没想到奶奶四点起床做事做饭。她真的很努力!
奶奶不仅勤劳,而且节约!
牛奶的节约可以从吃看出。每次吃饭都能看到。每次吃饭都会有剩菜。我们不会吃它们。奶奶每次都吃。有一次,爸爸说奶奶太节约了。爷爷不仅有三千多块钱的退休金,而且他们的工作也很好,不用一直吃冷盘,也不用那么辛苦。但是奶奶说她就是喜欢做,不能闲着。她闲着也就闲着不舒服。
这是我勤劳节俭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