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11
我老家有一个勤劳善良的奶奶,她今年已经有六十八岁了,身高大约一米五五左右,有一点点驼背,额头和眼睛周围布满了皱纹。奶奶平常喜欢穿一件灰色的外套,腰上常常系着浅蓝色的围裙。她每天都在家照顾着身体不太好的爷爷,同时还要做许多家务,但她从不说累。
记得有一次奶奶从老家来看我们,只见她带了许多东西,共有五六个袋子,都装的满满的,把她本来就驼背的身子压得更弯了。奶奶进门刚放下东西,来不及擦去额头的汗,就问我们少什么东西,要去给我们买。然后拉着我的手,问我想吃什么,不等我回答就带我去超市买了很多好吃的,奶奶对我真好呀。
我们和奶奶虽然不经常在一起,但奶奶做的每件事都透着她的善良和对我们的爱。我希望陪伴奶奶一生一世,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