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13
我的奶奶是一个勤劳的人,她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干活。
奶奶在家里洗衣、做饭、扫地、照顾爷爷,别看只有这几样,干起来却用大半天。干完了家里的活,她没事还会出门赚一些外快,有时还去帮楼下酒店干点活。
奶奶做什么活都能手到擒来。一次,我和奶扔一起去乡下的地里,她让我站在一旁,不要乱走。她自己扛起铲子,走进地里,一下一下地翻起地来。其他人翻了几下便累了,坐在地里大口大口地喘气。奶奶却一口气把自己的地翻完了,旁边人见了,都夸她勤快。撒种子时,只见她拿着装种子的盆,在地里走,每走一步便撒一把种子,很快就撒完。她最后又把种子用土埋起来,让我找一根管子给她浇水。我走进仓库,翻了半天都没找到,只好回来让奶奶自己去找。她不一会儿就把管子拿来,便去浇水,而我还在想,水管到底是在哪里找到的呢?她浇完了水,准备回家了,只见旁人才开始埋种子呢!
我的奶奶真是个勤劳的人,无论做什么都能做得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