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奶奶14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爱护和呵护我的亲人,其中我最喜欢我的奶奶,我的奶奶是一位勤劳又整洁的人,而且奶奶的记忆力也非常好,从来都不会忘记。我的奶奶非常疼爱我们这些孩子,我们这些孩子也非 常喜欢奶奶
记得有一次暑假,我和哥哥还有3个妹妹一起回到了家里面。那天奶奶非常忙,上午还没吃早餐就去打扫家里的卫生,过了一会儿,就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中午也没有吃午餐就去田地里干活,她顶着 火辣辣的太阳帮禾苗拔草、浇水,到了下午2点钟才回来吃午餐,吃完了以后,又去田地里拔花生,拔完了花生又牵牛回家。到了家里面以后,还要煮饭、洗碗和洗澡。
到了最后,奶奶虽然很累,但是也很快乐!在这里我想对奶奶说:“奶奶,您辛苦了!以后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报答您,让您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