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6
上五年级的时候,有一位老师,教我学会做人、教我学会做事、教我学会不骄傲自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数学老师汤泽美老师!
每次上汤老师的课,感觉特别好!在汤老师带的班级,我特别开心!汤老师总会在我不知所措时帮助我,总会在我考出好成绩时鼓励我,总会在我得意时用责备的眼神告诫我……这一切,让我难忘,也使我数学得到更高的成绩,更使从我五年级开始,学业成绩发生了突变。
我从不会忘记,每次考试,我的成绩总在班里排最后,但是,曾经有一次,我考了个不错的分数,汤老师好像觉得我还“有救”一样,把我的座位调到第一排,使我与老师零距离!座位调换后,成绩提高更快了,汤老师看到我进步,更高兴了。自此以后,我的学习比以前更积极,成绩也稳步攀升。这时,那些以前成绩与我相差不大的同学变得都来拥戴我,我美滋滋的,学习的乐趣更浓。
经过几次考试,我的成绩越变越好,有一次,竟然考出94的高分,当我打开老师发回来的试卷高兴得得意忘形,竟然到处找别人比分,其实是在暗地里炫耀我的成绩。这时,汤老师第一次面带微笑,以肯定的眼光看着我,这是第一次被老师赞赏!可是,老师赞赏的眼光又一下子无影无踪了!下一个眼神却是生气与责备。我愣住了,不敢再出声!一会儿后,我偷偷看了佳涵、海越、可童、一鸣等同学的试卷,一个个成绩都比我好!我偷偷吐了一下舌头,默不作声了!而他们,已经在座位上认真地学习了。我也不不敢再胡作非为,从书包里掏出课本来……我以后考有好成绩时,汤老师都会给个嫣然一笑,只是,有如昙花一现。
我非常感谢汤老师,如果没有她耐心教我知识,说不定我连加减乘除都还不知道呢!在此写一文,送给我的汤老师,感谢我的汤泽美老师,是您,让我成绩起步并有了大飞跃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