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8
我的语文老师有一米6左右的个子,瘦瘦的脸蛋,一又大眼睛,总是笑眯眯的望着我们,很慈祥。
今天语文听写,我们班有一半的同学都得了100分,老师给我们每人发2个棉花糖,我们得到奖品的同学心里美极了,下次一定还要努力,争取还得到老师的奖品;一次,我们三组的同学上课回答问题声音响亮、坐的端正,老师每人给我们发了一袋雪饼,得到礼物的同学很自豪啊;还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问这个问题谁会谁举手,我举手了,老师点我的名字,我回答对了,老师奖给我一个枣,我很开心,心里想以后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多回答老师的问题,争取得更多的奖品,每次回答问题得的奖品都不一样,有糖、饼干、好多样呢。现在,每个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都想得到老师的礼物,这样的事情,这样的礼品有好多好多,数都数不完。后来我听说老师是用自己的钱买的礼物,我感动极了,我非常佩服老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用心良苦,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不让老师失望。
还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记得那天上午,老师交给了我一个任务,让我转告妈妈,让妈妈给我挑两件漂亮的衣服,让我表演街舞。我知道今天妈妈去姥姥家了,上午放学是姑姑接的我,我只顾着和表哥玩了,忘记了老师交待的任务了;下午上课时,老师问我,我才想起来了。下午老师又交给了我一个任务,说下午放学老师在门口等妈妈。老师在门口等了好长时间,不见妈妈来,就给妈妈打电话了,这时我才想老师还在门口等呢。老师我给您说声“对不起”,您真好。
她不是别人,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翟伟华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老师,让我感动;能成为您的学生我很的自豪,我替全班的同学给您说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