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9
感谢!一个美丽而动听的词汇,有了她,一切变得是那么的美好;世界有了她,变得温暖、和谐......
我一生中要感谢许多人,从祖国母亲,到那生我养我的父母,还有那为了我们将来过上幸福生活而奉献出自己宝贵青春的老师们,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勇敢;是你们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是你们让我懂得了感谢!
记得那天下午,是数学辅导课,全校空无一人,静的出奇,树叶受到风的抚拂,沙沙作响。可往我们班的教师里一望,黑压压的人头挤满了整个教室,苟老师站在讲台上正津津有味地讲课。哎!苟老师又拖课了,全班同学愁眉苦脸,一个个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苟老师似乎看出了什么苗头,说到:“打起精神来,都六年级了,拖点儿堂算什么嘛!”我们咂了一下嘴巴,慢腾腾地将头抬起,心里还骂到:这个“苟发飙,又拖堂,烦死了,回家还有那么多作业,还要我们活不。”
那天下午,当我回到家时,已经六点钟了。古老的钟发哑地敲了十下......二十下.......三十下......,时间在流逝,我对苟老师的恨也越来越深。便向妈妈诉苦:“妈妈,妈妈!我们苟老师好烦哦!又拖课了!”妈妈点了点头说到:“就是嘛!拖到那么晚才放学,我觉得你们苟老师好傻哦,给你们上了那么久的课都不收钱,还数学老师呢,一点儿都不会算帐,好笨哦!早点回家不好吗?还拖着劳累的身子给你们上课,何苦呀!还得不到你们的理解!”
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望着深邃的夜空布满了星星,是那么的美丽。此时,我真想做一颗自由的小星星,用自己的身躯为大地送去光亮。我仿佛看到苟老师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已经深夜了,这时的她已经没有一丝力气,躺在床上...... 这时,我哭了,原来老师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呀——这些与她毫无血缘关系的学生。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