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6
如果说我是一方小舟,那么母亲就是舟上摇桨的人,与我并肩在浪涛澎湃的海洋中远航;如果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那么母亲就是每天辛勤为我浇水,希望我迎着太阳绽开笑脸的园丁;如果说我是一个盲人,那么母亲就是那根可以倚仗的拐杖,领着我寻找光明的所在……
母亲,我敬您,爱您。是的,我不否认,我曾经对你产生反感。但是,到现在,我懂得,您对我的一切,都是出自于爱。
还记得我小时候拿过你两元钱的事吗?我为了买最喜欢吃的零食,曾小心翼翼的从您的钱包拿过两块钱。我自以为当您去奶奶家的时候,我可以享受那两元钱买来的食品了。怎知,那钱就是不争气,偏偏在您眼下,从我的小兜兜里跑出来。您最不喜欢我拿钱花,一看到两元钱眼睛瞪得大大的,脸色也顿时沉下来了。
“那两元钱拿来里的?”
“是……我捡来的。”我支支吾吾的不敢正视您。
“是吗?”
“是,是!”
“你在骗我。”
“我没……没……没骗您。”一看到您那眼神,我就慌了。
“最后一次机会!到底是哪里来的?”
“是……是……不……是,是我从你包里拿的。”
顿时,您的脸涨得通红。眼看您那巴掌就要下来了,我赶紧捂住嘴。
“我……错了,您……别打我了。”
“你哪里错了?骗人,哼!那家里人东西!再拿再骗,你就快成小偷了!”……
结果,你还是没有接受我的认错。接着您给我讲了做人要诚实的道理与列宁打碎花瓶由于承认的事。
此后,我才感觉到,您对我的关怀,爱护……想想那时被您的批评,不就是您在教导我不要随便拿别人的东西吗?不是在教我做人的准则吗?
妈妈,我爱你,我为你有这样的一位好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