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8
今天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亲口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什么?苍天呐!这也太难为情了吧!谁不爱自己的妈妈呢,可这么直接的表达,还真是说不出口。
下午放学回到家,妈妈正忙着做晚饭。现在说?还是算了吧,吃饭时再说也不迟。我进了房间做起作业。可是,心思全不在作业上。忐忐忑忑,很是不安,满脑子想着怎么办,到时候要怎么说呢?不经意间,作业本被我画出一团乱麻来。玲子,吃饭了!妈妈的一声喊打乱了我颇不宁静的心。
妈妈做了一桌子好吃的,我一边吃,妈妈一边不停的往我碗里夹菜。现在是个好机会,赶紧说!我在心里酝酿了一番,眼见话到嘴边,妈妈突然问:第二单元测试成绩出来了吗?多好的一个机会啊,妈妈你干嘛偏偏这个时候说话呀!就这样,每次我刚要说出口,妈妈就来那么几句他那停不住的唠叨。
不知不觉吃完了饭。妈妈又开始忙着刷碗。不行不行,这么拖拖拉拉的,也不是办法。我不知哪来的勇气,一下子走到妈妈面前,脱口而出:妈妈,我爱你!妈妈正忙着刷碗的手停了下来,瞪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我,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你这孩子,怎么突然想说这个?我看见妈妈的嘴角已经隐约露出了微笑。妈妈我爱你!我又大声的郑重地说了一次。这时妈妈淡淡的微笑已经盛开成一朵无比灿烂的花,那丝丝皱纹,此时也变成了最美丽的花蕊。一颗晶莹的泪珠成了花瓣上的露水,慢慢地滚动着。妈妈一把把我搂进怀里,激动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妈妈也爱你!
其实真爱无需惊天动地的表达,它就像一朵花儿静静的开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