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2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不能在重要的日子。在这一天,我为我的行为感到骄傲。其实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早在昨天我就计划了妈妈的生日计划。可同学们连自己妈妈的生日也不知道吧!就算知道,也只是送一些买到的小礼物罢了。
而我则认为这些既没有创意,也没有心意。我这次一定要给妈妈过一次与众不同的生日。
在早上的时候,杨蝶同学就被我“拐”进了计划。这还不算。又在下午时,我班哪位聪明与美貌并重的大厨——陈星星同学,也加入了我的队伍。
终于放学了,这两位美女大厨与我这个滥竽充数的家伙开始动工了。首先开始和面,这个倒是简单。可开工不久,难的问题来了。卤怎么做呀!我们接连试验了两次,都不曾成功。最后,我们鉴于材料的问题,只好去请教我那有着数年做饭经验的奶奶。请教奶奶候,我们才发现我们一直犯着同一个错误。做卤不像做西红柿炒鸡蛋,应该先放西红柿,再加入水、酱油、盐之后,等水一开。关小火,放入打好的鸡蛋。开中火继续煮,等到水再次开锅,卤就做好了。
这次真得很成功。卤的颜色漂亮多了,味道也好了,这次就只差面条下锅了。
大约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完工了。可这样的面条又不是太好看,这时我们的“智慧女神”陈星星想出了一条妙计。说干就干,打鸡蛋,上锅摊,盛盘。不到20分钟,一盘不但漂亮、好吃,而且包含了我满满的,对妈妈的爱的面条做好了。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爸爸您妈妈竟突然间的回来了。妈妈很是高兴,她连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都忘了,而她的女儿我却记着。妈妈怎么能不高兴呢?
同学们,妈妈爱我们,但是妈妈也需要我们去爱。爱并不是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爱只是生活中我们一点一滴的举动,爱只需要一句话,一件事就可以表达。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