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1
我的母亲是一个白衣天使,病人们都说她的服务态度很好。因此,她更加投入到这份工作里,总是忙个不停。可她更为关心的人就是我。平时在家里,她把所有家务活都包了,什么都不用我做。一天里总是忙忙碌碌的,没有一点儿的放松。
今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决定亲自为妈妈做一件事。今天早上八点我就起床了。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拿起扫把认认真真地扫起地来。然后,我把地拖了一遍,干净极了。我再把屋子收拾了一遍,把屋子清理得干干净净。然后我换了衣服,到花店里买了一支玫瑰花,还买了一张卡片和一盒水彩笔。回到家里,我先用水把花养起来,然后制作了一张卡片。卡片表面付上了母亲节快乐这五个大字,里面还写着我对母亲的感谢与祝福。然后,我又在厨房里忙了一阵子,我先把饭煮熟了,然后来了个虾米蒸水蛋,再来了一个猪肉煮瓜丝。菜虽然不多,也经常吃得到,可它很特别,因为它蕴含着我对妈妈的爱。
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妈妈回来给她一个惊喜。
我苦苦地等呀等,门外终于响起了咔咔开门声。我欣喜若狂地冲上去,打开门看见是妈妈慈祥的脸孔,我高兴极了,把卡片与美丽的花朵送给了她。她看见我手中的礼物,看见家里洁净多了,泪珠在她那像水晶一般的眼睛里打转。她还风趣地说:今天怎么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咱们的小宝贝帮妈妈做事了?边说,边抚摸着我的头。我说了一句:祝妈妈母亲节快乐!顿时,豆大的眼泪从妈妈的眼睛里流出,我不明白妈妈为什么要哭,心里想:妈妈为什么会哭呢?是感动,还是伤心?妈妈感动得一时说不出话来。她一把抱住我,似乎在说:孩子,你长大了,你真的长大了。晚上,我们一起品尝那些充满爱的饭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母亲把叮咛缝进鞋底,把牵挂装进行囊,把所有爱融入我的心中。伟大的母爱出自于母亲,我要向妈妈说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