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3
我的妈妈勤劳善良。从我上幼儿园开始,每天都是由妈妈骑自行车送我去上学。不论刮风下雨,妈妈总是在前面为我挡风遮雨,我总是悠闲地坐在车后面欣赏一路风景。但那一天发生的事,让我一直难以忘怀。
那是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妈妈象往常一样送我去上学。快到学校门口时突然一个小坑让自行车颠簸了一下,没想到这一颠簸竟然让我的小脚卡进了车轮里。我顿时哇哇大哭!妈妈吓坏了,赶紧蹲下身查看出了什么状况:原来我的右脚被卷进了钢丝!妈妈心急如焚,豆大的汗珠不停落下来,而不懂事的我还是在不停地嚎叫!妈妈试图用手把钢丝扭弯取出我的脚,可她瘦弱的身躯力量有限,尽管使出浑身解数钢丝还是纹丝不动!这时正好过来一个修理工叔叔,他拿出老虎钳剪断两根钢丝把我的脚解救了出来。妈妈赶紧把我从车上抱下来搂在怀里,那一刻,尽管隔着我的衣服,但我却感觉到妈妈的衣服象刚被水洗过了一样!
从那以后,妈妈再也不敢骑自行车带我出门,我也因此失去了许多享受阳光,欣赏一路风景的机会!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前夕,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贺卡感恩活动,我也趁此机会寄了一张给我亲爱的妈妈,我祝福我的妈妈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当我看到妈妈收到贺卡露出甜美的笑容,却又把卡片当作标本珍藏时,刹那间,我仿佛读懂了妈妈的心思: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妈妈,你是林中的太阳,你拥有春天般的温暖,夏天般的热情,秋天般的丰硕,冬天般的纯洁!你是人间的天使,把爱无私送与我!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