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9
有一种爱,它可以冲破所有的障碍,打破所有的条列,它就是——母爱。母爱,是一生中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这时,我不经想起我的母亲。她也是那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
有一次,我发起了高烧,是母亲将我背进了医院。我昏迷了一个晚上。妈妈一直在看着我,直到很晚才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妈妈还趴在桌子上安静的睡着。这是我看到:妈妈的眼里布满血丝,两鬓似乎有多了几根为我所生的白发。不一会儿,妈妈睁开了眼睛,见我醒了,立马抱住了我,高兴地说:“你可算醒了,把妈妈心疼坏了。”说完,一颗豆大的泪珠落在了我的脸上。顺着我的脸颊,流到了床单上……
六年级时,我们的作业特别多,我总是写到很晚。可是每天晚上,妈妈总会陪着我,直到我写完作业才去睡觉。但有一次,妈妈实在坚持不住了,先去睡了。过了半个多小时,我写完了作业,走出书房来到客厅。发现桌子上摆着两个消了皮的苹果。苹果旁边有一张纸条,是妈妈写的:“孩子,你累了一天了,吃一点苹果,补补身子吧。”
看到纸条的那一刻,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母爱是一把钥匙,打开我心灵的那扇窗:母爱是一座阶梯,引领我们走向辉煌;母爱是一束阳光,照亮了我们成长的道路。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无与伦比的。我们永远也报答不完。千言万语,终抵不过一句话:“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