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5
关于母爱的作文:妈妈,我爱你!
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是一阵和煦的风,婉转悠扬,清吟浅唱;母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像火红的太阳,母爱像……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母爱是伟大的。记得小小的我,在上小学的时候得了手足口病,妈妈知道了,急得满头大汗,连忙把我送到了医院。当时我的病情很紧急,可只有妈妈一个人。妈妈东跑西跑,一会儿去办理住院手续,一会儿又去领药打点滴。折腾了一晚上,我的烧才慢慢的退了。第二天早晨,我睁开双眼。一睁眼便看到了妈妈那布满血丝的双眼,一脸疲惫。我知道,妈妈已经一夜没合眼了。
在医院住了十多天,我的病才有所好转,。等到出院的那一天,我发现,妈妈头上的“银丝”又多了好几根。我心里很难受,心想:以后一定要养成好习惯,少生病,让妈妈少操心。
同时,老妈还是我的“铁杆”支持者。每当我成功时,妈妈就会在远处翘起大拇指,为我祝福;每当我失败时,妈妈不会责怪我,而是对我说:“失败的成功之母。”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去参加绘画比赛,我和另外三个好朋友一同去参加。当我得知最后的比赛结果时,三个好朋友的成绩都比我好。我心里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妈妈走到我身边,轻轻地擦掉了我的眼泪。说:“宝贝,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在参与’嘛!我们发现了别人的优点,自己的不足,也知道了哪儿需要提高。下次再比,好吗?”就这样,妈妈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为我打气,鼓励我。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