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5
有很多歌颂母亲的歌,也有很多写母爱伟大的书,还有很多报导伟大
母亲的新闻,这些都和母亲有关。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这首歌我们绝对都非常熟悉,甚至已听过千遍万遍,早已铭记于心,可世上又有几个人能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不,没有几个人,大家都把母亲对自己的好当成了理所当然,母亲其实没有义务对你好,可她们爱自己的孩子,因为我们就如同从母亲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我的母亲,一位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母亲,她与所有母亲一样爱逛街,爱买衣服;每天回家做饭,洗衣服;她也与所有母亲一样爱自己的孩子,尽心尽力地对自己的孩子好,没有怨言;虽然有时会对我大发雷霆,甚至开玩笑地说要把我赶出去,可她对我的爱却是不可否认的。
我偶尔一句:“好久没吃薯片了,好怀念啊!”妈妈却会下了班赶紧去买,在物质上,她从来都是竭尽所能的满足我。可是她也很讲究原则,在没有特殊情况下,自己的东西必须自己洗,自己的事情必须自己做,在节假日必须帮忙做家务,并且她也一直在培养我独立自主的能力,我也常常因为这些事和她生气,吵架,可事后想起回想起时,她说的话又何尝不对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虽然有时不免有些争吵,但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