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8
人人都会有一个妈妈,我也不例外。人人的妈妈都是爱孩子,护孩子,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特别的爱我,疼我,虽然有时候妈妈会打我,我也会恨妈妈。但是总是过一会儿后,便会豁然开朗:妈妈也是为我好,为了让我好好学习,为了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我为什么要恨妈妈呢?我有什么理由恨妈妈呢?
记得有一次月考考试,由于我没考好,不敢对妈妈说实话,就骗了妈妈,妈妈得知实情后,火冒三丈,狠狠的揍了我一顿。当时,我真的好恨好恨妈妈,但是过了一会儿,我想通了:如果我不骗妈妈,难道还会出现这件事吗?如果我考个好成绩,就还会出现这种事?不,不是的,只怪我,怪我不好好学习,怪我骗妈妈。妈妈也是不得已呀!
这件事过后,我想了很久很久:妈妈做什么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女们,不让儿女干活,不让儿女做事。什么事呀、活呀,都是妈妈自己包的,而儿女们却是坐享其成。所以,当妈妈打我们,骂我们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很妈妈,埋怨妈妈。不干事,不干活,本身就是儿女们不应该的,因为,妈妈总有老的一天,总有不能干活的一天,我们不能总是依赖妈妈,我们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最好,我要大声地喊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