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6
我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每次在家里陪我玩的是妈妈,每次在家里为我讲题的是妈妈,每次在家里给我炒饭的是妈妈……也许是这样,使我和妈妈建立了一种无法分割的关系。每次放学回家,我第一问的人就是妈妈。如果我放学后没看见妈妈就会到处去找她,哪怕找遍整个讲治街,如果还找不到我就会哭。
妈妈虽然常因为爸爸在外面的时间长而和爸爸吵架,但每次吵架过一天后妈妈总是会宽恕爸爸,就像妈妈对我说的那个故事一样甲和乙一起去海边玩,甲莫名其妙地打了乙,乙就拿了个石块把今天甲打他的事写在沙滩上面而第二天,甲摔下悬崖了,幸好甲的一只手把树根抓住了,乙看见了甲跑过来把甲救了上来,甲又拿起石块把今天乙救他的事刻在了石头上而妈妈对爸爸也是如此,妈妈把对爸爸和她吵架的事写在了沙滩上,过不久又会消失而妈妈把爸爸对她的爱刻在了石头上,直到海枯石烂,永不会变。
妈妈除了对我和爸爸的爱,最爱的就是奶奶了而老态龙钟的奶奶却把妈妈对她的爱完全误解了,过不到两三天就会和妈妈闹矛盾,而妈妈总会忍着,我每次看见奶奶用严厉的口气责问您的时候我就想跑过来帮您解围因为奶奶最疼爱的就是我了,但是您不要我这么干,您用您的表现征服了奶奶,现在奶奶和您真是无话不说,每次烦恼的时候总会找你谈心,每当看当这场面我的心既高兴又欣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这是我送给我妈妈的一首歌同时也送给世上所有像我妈妈这样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