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5
感谢上天赐给我一个这么“奇怪”的妈妈,我的妈妈是“变脸”女王,她呀,有时好,有时坏,有事温柔,有时脾气暴躁,偷偷和你们说,我妈妈头上可会“冒火”哦。
我也猜不透我的好妈妈,我还记得那是一个清晨,我早早起床先说是去跑步,可是却是和同学一起去玩,从早上6点玩到了中午11点,回来时爸爸不在家,妈妈和弟弟早就在吃饭了,我低着头走进家里,我原以为妈妈会把我痛骂一顿,妈妈把我叫过去,我心惊胆战得动都不敢动,小心得提防着妈妈,怕她打我,这时妈妈不但没有骂我反而笑着对我说:“倩倩,来吃饭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要是以前妈妈不把我痛骂一顿心里就不舒服,可是 ……
我的妈妈其实对我也很好,那一次,我生病了,晚上睡觉时还吐了,早上起来就趴在椅子上不想动,妈妈先没有发现,继续在做事情和家务,这时我趴在椅子上睡着了,妈妈发现了我,看着我的脸色苍白,连忙轻轻地把我摇醒,我无精打采地问:“妈妈,怎么了?”妈妈着急地说:“倩倩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生病了吗?你怎么了?”“我就是肚子好痛,”我说。“还有全身无力。”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去打针,一路上妈妈可担心我了,到了医院,医生说我的了肠炎和肺炎,所以会吐有会拉,妈妈赶紧叫医生给我打针,一看到针头,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妈妈赶紧抱着我说不怕不怕,这时,在妈妈怀里的我,心里好温暖,好温暖,这时的我感到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啊,我的好妈妈,我永远永远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