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3
我有一位善良能干,又爱我的好妈妈。她相貌平平,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黑葡萄般闪亮的眼睛,常常流露出温柔的眼神,一张薄而润泽的嘴唇,里面藏着一颗颗洁白整齐的牙齿,看上去像珍珠一样闪亮,美丽极了!
我的妈妈十分关心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坐在沙发上,觉得怪无聊的,心想:该玩什么东西好呢?我东瞅瞅,西看看,妈妈刚给我买的金箍棒印入眼帘。我拿起金箍棒,学着孙悟空的样儿,打起了妖精。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妖精没打着,反而把妈妈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我吓呆了,知道自己已犯了大错。我忙着拾地上的碎玻璃片……过了一会儿,妈妈下班回到家,我大气也不敢出,慢吞吞地走到妈妈跟前,把刚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我心想:肯定一阵暴风雨即将来临。可谁知,妈妈并没有批评我,反而关切地对我说:“你怎么这么调皮呀,有没有把你的手伤着,看吧,流血了,来,让我给你吹吹。”说完,妈妈小心翼翼地吹了起来,还不时地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伤口处,并拿来医药箱,用纱布把伤口包扎了起来,心疼地说:“你以后一定要小心一点哦,这个伤口在一定时间内是不能沾水的,否则会很疼很疼的!”刹那间,我觉得我的伤口已经不疼了,自己仿佛掉进了爱的海洋。
我的妈妈不但很关心我,而且爱家里的每一个人。不论是爸爸工作上不顺心,还是婆婆有一点儿小感冒,我的妈妈就算工作再忙,都要去关心、照顾家里的每一个人,直到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开开心心,平安无事她才放心。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是婆婆的好女儿,是爸爸的好妻子。我为有这样的好妈妈而感到无比的高兴。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怎么?你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