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一头黄色的卷发,两制有神的眼睛,而她就是我的妈妈。提起我的妈妈,更使我赞叹不已,想起妈妈那一双勤劳的手上生了冻疮,我就感到刀绞一的心疼。
妈妈在家时,她每天都要洗碗,一日三餐都很准时,看到饭后的碗没有一点脏痕时,就可以想到妈妈用冰冷的水洗碗时的痛,我的新里有万般无奈,妈妈不但哟啊洗碗,而且还要洗衣服。虽然现在有洗衣机,但是妈妈怕洗衣机洗得不太干净,就用手洗,长此以往,妈妈的手饱受折磨,终于生了冻疮。声了冻疮的妈妈为了我和姐姐还有爸爸还是每天坚持洗衣做饭。
有一次,我穿旅游鞋出去完,谁知,我一不小心,脚陷进了泥坑,不能自拔,好不容易拔了出来,两制鞋子被泥染成了黑色,我托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胆小如鼠的我怕被妈妈骂,就偷偷地放在了门后,想要等到天气暖和一些再洗。到了天气暖和一些时,我去拿鞋子,发现鞋子不见了,东找找西找找还是找不找,我急得差点哭了出来,结果听见"唰唰唰"的声音,往那一看看见妈妈正拿着刷子起我的旅游鞋,我见了急忙夺下刷子说:"妈妈我来吧!""不用了,你去做作业吧!"妈妈亲切地对我说着。
从这里可以看出,妈妈那一种勤劳的品质,妈妈,谢谢您!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