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从我上幼儿园开始就会唱了,小时候,我总要妈妈哼着这首歌才能睡着,妈妈每天精心呵护着我。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唱这首歌了,但我的好妈妈永远记在我的心上。
我的好妈妈范例[15篇]
去年,我的妈妈生下了弟弟。从此以后,总对弟弟关心备至,生怕他摔一跤,生怕他睡觉着凉,生怕他流口水,把衣服弄脏了……反正做什么事总护着他,把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弟弟身上,我总觉得妈妈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了。
上星期,天下着大雨,我上学时,天阴沉沉的,以为不会下雨,但雨还是下了。放学时间快到了,老师还在讲课。虽然离放学时间还有10分钟,但我根本无心听课,一直盼望快点放学。突然,我看见窗外有一个熟悉的背影:不高的个子,白花花的头发,穿着夹克衫,手里还拿着一件黄色的雨衣,这人便是我的邻居徐伯伯。他正站在教室的窗口焦急地看着我。于是对给老师说了一声,便走出了教室。徐伯伯气喘吁吁地说:“你妈妈让我把雨衣带给你,还让你回家小心一点。本来她是想自己来给你送雨衣的,可是你弟弟病了。”我听了,一股暖流飞似的传入我的身体。妈妈原来心里还是有我的,还是爱我的。虽然她没有亲自给我送过来,但妈妈对我的爱我是最能感受到的。
妈妈,原来您还是那么地爱我,您真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