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0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在我的身上默默地付出,她还为这个家庭奔波,十分辛苦,但她总是无声无息,一刻也不停留。
妈妈在我心目中,很漂亮,她长着一双大眼睛,无时无刻地关注我的成长,她还长了一张关爱我的嘴,整天对着我唠叨个没完没了,她还长了一双灵巧的手,每天给我做出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
记得我6岁那年,有一次生病,发烧到39度,那时是中午,爸爸出差不在家,妈妈一个人开车带我去医院,可那不争气的交通,排的像一条川流不息的长河。妈妈很是着急,不时回头看看我的情况,这时我看到妈妈的眼睛里,泪水在打转。我们终于到了医院,妈妈从茫茫人海中挤过,直奔挂号去,我坐在椅子上,看着妈妈那焦急又忙碌的身影,我哭了,心里既难受又感动。护士来了,给我打上了针,妈妈这时才安心地坐下,默默守护着我,但她一刻也没放松,一会为我倒水,一会为我擦汗。我的烧慢慢退了,头疼也跑走了,看着妈妈,我明白了,妈妈的爱是多么伟大,妈妈的关心和照顾是多么的温暖。所以我大声的对妈妈说了一句:“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妈妈立刻把我拥入怀中,摸着我的头,轻轻地亲了一下我的脸蛋,说:“我也爱你,宝贝!”我感觉这时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她虽然没有干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也没有创造过什么了不起的奇迹,但她却愿意把她全部的爱都给我,在我心目中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