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9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
妈妈平时工作很辛苦,早出晚归,但对我的生活却照顾得非常好,而且对我的学习要求相当严。一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有一次,我不好好做作业,妈妈生气了,狠狠地批评了我,我被说得一声也不敢吭,过了一会儿,妈妈又把叫过去,搂在怀里,心疼地说:“妈妈不该骂你,应该好好跟你讲道理。”听着妈妈的话,顿时,我的眼泪刷刷地流了下来。我心里想,妈妈都是为我好啊!
最令妈妈紧张而忙碌的是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平时学了很多医护知识,所以每次我感冒,基本上不用上医院,昨天,我又发烧了,非常难受,妈妈拿出百服宁,每隔四个半小时,给我吃一次,到了半夜,她还把我叫醒,给我量体温、吃药,并且还不停地摸我的头。一整夜,妈妈基本没合眼。
第二天,我的烧终于退下去了,可妈妈的眼睛却布满了血丝。
是啊,母亲是最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