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4
我的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嘴巴,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中,她一直在鼓励着我。
记得有一次测试,我只考了90分,我的心里特别难过,而这时候,妈妈说:“宝贝,别灰心,其实通过这次考试你可以知道你到底哪儿错了,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不仅能把错题改正过来,还能取得100分的好成绩。”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心情瞬间好多了。经过我不断努力、不断学习,终于,我拿到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绩。
生活中,我的妈妈还特别搞笑呢!有一次,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一起去逛超市,回来的时候,我家本来是五楼,结果我的妈妈跑到了六楼,我连忙说:“不对不对,妈妈你走错了。”这时候妈妈才反应过来。还有一次,我和我的表姐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这天,我和妈妈一路风尘仆仆走到天一电影院,可是却没有看到表姐,妈妈浓黑的眉下,一对注视一切的眼睛不一会儿就看到了表姐,我还没反应过来,表姐就兴冲冲的跑到我身边,这也能说明,我妈妈有一对“千里眼”。
当然,妈妈有时候也需要我的照顾。有一次妈妈感冒了,又在发烧,我赶忙下楼去买了一盒退烧药和一盒感冒药,吃完药,我嘱咐妈妈好好睡一觉,趁她睡觉的时候,我还煮了白米稀饭。在我的照顾下,妈妈的病终于好了。
不过,身体健康的妈妈发起火来也很厉害,比老虎都厉害。有一次我忘记练字了,妈妈怒火冲冲地对我说:“侯晨曦,我不是昨天才说过你的吗?不练完两张字不许睡觉!”完了完了,我心想:还是乖乖听话吧!不然到时候又睡不了觉了。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对我最好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