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7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了,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个大大的眼睛,一个爱说爱笑的嘴巴,妈妈是个乐观的人,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她总带给我积极乐观的心态,传递着正能量。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没考好,回到家里后不敢对妈妈说,一怕妈妈会失望,更怕妈妈会批评我的,但思来想后,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轻轻地对妈妈说:“妈妈,这次我的数学成绩没有考好”,说时我的心上下乱跳,心想,妈妈会不会批评我呢?但是妈妈的神情是温和的,丝毫没有责备我的意思,妈妈的话也让我出乎意料,她鼓励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天才还有失误的情况,没事,只要下次努力就能考个好成绩。”妈妈用天才失误的例子来安慰我,理解我,让我从原先忐忑不安一下变成了对学习的动力。
妈妈不但是乐观智慧的人,而且是个倍加爱护我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上课,突然外面下起了雨,心想:今天放学怎么回家呢?这么大的雨没有伞的话,到家身上都该湿透了。我在心里就祈求雨下的小一点,这样回家不至于淋得如落汤鸡一般。
随着放学铃声响起,我更是坐立不安了,因为雨没有下小而且比刚才下的越大了。我心想:这次没办法了,就只好自己冒雨回家了。但是,我刚走到大门口的时候看见了我的妈妈拿了把伞来接我了,让我感到很温暖,因为我的妈妈生病了,她没在家休息而是来接我回家,我的妈妈真伟大啊!
在最需要理解的时候妈妈理解我,在需要爱护的时候,妈妈爱护我,我的好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