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身材高挑,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眼镜,轻轻一笑脸上还会露出可爱的小酒窝。
妈妈的厨艺在我们家可是最棒的!瞧,妈妈买菜回来了,马上就可以吃到又香又可口的饭菜了。妈妈先做起了准备工作,只见她系上围裙,并把那又黑又亮的长头发扎了起来,然后就要进厨房大显身手了。我想偷偷的学习点妈妈的厨艺,可是她不让我进厨房,说我现在应该以学习为重!我就只能回房间看书了,这时,只听见厨房里传来了声音,有洗菜的“哗哗”声,有切菜的“啪啪”声,有炒菜的“吵吵”声,听起来像一首厨房交响曲。不一会儿,一顿美味的午餐便诞生了,有:红烧肉、麻辣牛蛙、香菇炒青菜等等美食,其中,我最喜欢吃的就是红烧肉了,光闻那味就已经让我直流口水了,吃上一口,那味道从口里一直流到心里,吃了还想吃。
有一次我带着妈妈做的饭菜到学校吃午饭,终于盼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了,一打开饭盒,香气弥漫在食堂的各个角落,一群馋猫闻到以后,都聚集过来,我便和他们一起分享,看着他们吃得那么开心,我觉得有这样的妈妈,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妈妈对我的学习特别关心。我如果考试考得不好,妈妈不仅不骂我,还鼓励我,和我一起分析错题,出同类型的题目给我做,直到我真正理解了。上班再累,每天回家都会陪我预习、复习功课。经常给我买课外书读,所以我掌握了不少课外的知识,同学们夸我是“小博士”呢。
我有一个做菜很好吃对我学习很关心的妈妈,我很开心、很幸福!你们羡慕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