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感激的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而我最感激的人是生我养我的妈妈。
人说妈妈就是一片天,我却不这么认为,虽然妈妈表面看起来是很坚强的,但是她也有柔弱的时候,只是隐藏的很神秘,生怕我们做儿女的看见。
我最感激妈妈还有一点小小的私事。提起来真是耐人寻味啊!在我八岁的时候,也是我最不懂事的时候,我常跑去邻居王爷爷家去玩,王爷爷家还有一个5岁的小孙子,家里人都忙着上班,白天几乎是王爷爷在看。我时常跑过去跟王爷爷的小孙子玩,但也时常捣乱。这不是,又捣乱了。但最倒霉的是,被我那个暴躁的妈妈看见了,这下我可死定了!“欣欣,你在干嘛?又给爷爷捣乱了是不?回去等着收拾你!”妈妈越生气,我离死期就会越近,至少也是个无期徒刑!越想越恐怖。咦!我临机一动!趁妈妈正在跟王爷爷道歉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溜走回了家。回家以后,我连忙跑到自己卧室,把门反锁上,生怕妈妈会进来。割兹!门开了,妈妈没有进我的卧室。不知道在客厅干什么。我悄悄打开门,望了过去。妈妈正在偷偷的检查我的作业,帮我批改错题。难怪我去学校老是发现自己的错题都被批改出来了,但也没有仔细追究,原来是这样啊!不一会,电话响了,妈妈接了电话,说什么上次我女儿弄坏你的自行车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把钱给你的小叔子了……我惊讶不已,这又是哪一出啊!不是没事了吗?怎么妈妈还在还钱呀!于是我恍然大悟,原来妈妈一直在帮我收拾烂摊子,只是我不知道。于是我自己走出了客厅,向妈妈承认错误,妈妈原谅了我……
原来妈妈不是暴君啊!她是一个很慈祥的妈妈。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