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染了一头棕色的卷发,由于这些卷发像拉面,所以,每个人见了都会说我妈妈长着一个拉面头。她还有一对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长着一排整齐又洁白的牙齿,非常的好看。
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早上上学前,看家里还是乱糟糟的:卫生间里全部都是我们一家四口的脏衣服,玻璃上裹了一层灰尘,洗好的衣服还是扔在了床上,沙发上的坐垫都被扔在了地上,用过的餐具还是扔在水池里,地上到处都是杂物、垃圾、灰尘……像刚打过仗一样。我看了,一点都不满意,就摇了摇头,打算回家再帮妈妈打扫打扫、整理整理。接着,我就背着书包上学了。时间过得真快,我放学回到家之后,看了看家里,发现家里全部变样了:卫生间里的脏衣服全部都洗掉晾在阳台上了,玻璃又回到了它原来的模样,沙发上的坐垫全部又归回了它们原来的地方,用过的餐具都被洗的干干净净的,地上变得干干净净的了,没有一点灰尘、垃圾……我看了有点惊讶,半天都合不拢嘴,最后还是妈妈看到了,笑眯眯地走过来,用手把我的下巴轻轻地往上推,骄傲地对我说:“怎么样,干净吗?”我这才反应过来,一边点头,一边在说:“干净,真是太干净了!”“这还差不多!”妈妈这才满意地点点头。这就是我的勤劳妈妈。我的妈妈不光很勤劳,她还很爱唱歌呢!记得起前几天,妈妈在做别的事情的时候,经常在唱歌,她歌声优美,有时候特别开心的时候,还加上一些动作呢!这就是我爱唱歌的妈妈。你看,这就是我——很勤劳、爱唱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