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这周,我的妈妈糊涂了很多次,其中最可笑的有三次。 找钥匙 我的妈妈6点回到家,突然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她的钥匙不见了!她心急如焚,样子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她在书桌上、椅子上、抽屉里、餐桌上,甚……
这周,我的妈妈糊涂了很多次,其中最可笑的有三次。
找钥匙
我的妈妈6点回到家,突然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她的钥匙不见了!她心急如焚,样子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她在书桌上、椅子上、抽屉里、餐桌上,甚至锅里头都找过了,也不见钥匙的踪影。她拍了下脑袋,觉得非常大的可能性:她把钥匙落在公司里了。她急匆匆地拿起背包,要回公司找钥匙。一打开门,瞧!钥匙不就插在门上吗?
刷门禁
早上,妈妈到公司,在用卡刷门禁的时候,不管她怎么刷,就只听到“滴滴滴”的声音,不见门开。她觉得这卡好像坏了,急吼吼把门房的大爷叫来了。老大爷一看,妈妈手里拿的好像不是门禁卡。我定睛一看,什么卡坏了呀,我那神一般的妈妈竟然拿着交通卡刷门禁,门当然打不开喽。
敲错门
周六一打早,妈妈就把我从被窝里拽出来了,满脸微笑,神秘兮兮地:“我们今天去收房租喽!”一到医院,应该要到303房间找刘医生的,妈妈一看到了三楼,就眼也不眨地敲了手边最近的门。不过,她,她敲的不是房客刘医生的办公室,而是病房。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大爷开了门,一脸茫然。妈妈还嘀咕了一声:“怎么刘医生换房间了。”当时,我尴尬急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妈妈呀,你做事能不能看清楚一点再做呀!你真是太糊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