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的家里有五个成员,今天,我先介绍下我的妈妈吧!
我的妈妈叫黄丽,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妈妈的身材中等,不胖不瘦。她经常穿一身粉色的上衣,黑色打底裤,和一双白色鞋子,看上去清爽亮丽。
平时妈妈的性格非常温柔,但是每当我犯错或者作业错的太多太离谱时,妈妈就会变的凶神恶煞。我就举个例子吧。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本来妈妈的心情很好,很温和的让我赶快做作业,等我作业一做完,妈妈就检查起来,可是妈妈看着看着,脸上就由"晴"转"阴"又变"多云",最后终于"雷声隆隆了,只听妈妈严厉地说:"今天你怎么错了这么多,竟然连错了三道题。"妈妈就这样狠狠地批评了我,那表情那语气让我心惊胆颤。
虽然妈妈有时候凶,但是妈妈开心时就好像一个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比如有一次考试考了100分,妈妈非常开心,一直陪我玩游戏直到上学,我发现妈妈笑起来可好看了,像一个充满阳光活力的小姑娘。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妈妈也有不好的习惯,只要妈妈无聊的时候就会拿出手机,看的走火入魔。有时候甚至有人叫她也听不见。
我的妈妈不仅外貌美丽。还有一双巧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我妈妈做的菜可好吃了。只要有人到我家做客,都会夸我妈妈做的菜好吃。就连特别挑食的弟弟也无法抗拒这些美味。妈妈做的菜不仅好吃,外表也特别好看,比如有一道菜叫糊辣汤,那种汤颜色特别丑,让人一看就不想吃,但是妈妈会在糊辣汤里放几朵雕刻过的花,那个汤立刻变的美极了,让人食欲大振。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有时温柔有时凶,美丽可爱,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