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家的妈妈,爱美,也爱唠叨。
妈妈经常说星期天带我去玩。一到星期天,我七点就起来了。穿好雪白的上衣,水晶色的裙子,就去吃早饭。我吃完早饭,看了一小时电视,又看了20分钟的书,发现妈妈才从房间里出来。我急了问:“妈妈,你怎么才起床呀?”妈妈不紧不慢地说:“睡多一会儿,美美容嘛!”
妈妈吃了早饭,我以为可以出发了。但妈妈又开始扎马尾辫,化起妆来。过了好一会,才慢悠悠地对我说:“没事,你怕我太快是不是?不怕,你娘小姐我很慢的!”“不是吧!”我长长叹了一口气,翻起了白眼。我啊,真是服了我妈。
在街上,我看见了一条火红火红的花瓣裙,喜欢极了,我想叫妈妈给我买。可转身一看,不见人了。“咦,妈妈人呢?”我四处张望,远远地看见妈妈了,她不知道在看什么。我走近一看,原来她在看一个绣着凤凰的手提包。我拉着妈妈,想过去让她看看花瓣裙,可妈妈说:“别闹!我要买了这个!”今天,逛了一天街,妈妈买了一盒化妆品、两条裙子、三件衣服、一条牛仔裤、一个凤凰手提包……而我,一点东西也没给买。
我的妈妈也爱唠叨。一次,我的语文考了99分,妈妈却说:“你啊,真是的,作文怎么就扣了一分?如果这一分不扣的话,就能拿100分了。真是粗心大意!”
一说到我的学习,妈妈就唠叨个没完。先说说语文吧,尽管我喜欢语文课,可我总是学得不够好。有一次,在家里分析原因,我轻声说:“是妈妈,没给我买必读的课外书。”妈妈一听,连忙唠叨开了:“你怎么能责怪我吗?是你自己没有叫我买……”
我的妈呀,一句话就能说完的意思,干嘛您要说那么多呀!妈妈,我真是服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