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非常出色,还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她。
她歌唱得很棒,想夜莺一样动听。她经常唱歌,如果着名歌手跟她比,也没她唱得好。
她很厉害,生气起来就像大老虎一样,好像能把你吞掉,每次她生气的时候,我就会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她很聪明,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她就会陪着我,辅导我怎么做,怎么写。
她很爱干净,家里被她收拾得一尘不染。她还是家里的擦鞋员,只要我们的鞋脏了,她就马上来擦,而且擦得又快又亮。
她的力气也很大,从超市买回来的很多杂物,她都能自己搬回来。
她很喜欢看书,有时候能看的晚上9点都不睡觉。
她跳得也很高,当我心爱的风筝挂在树上的时,她轻轻一跳就拿下来了。
她也很温柔,就像玩具熊一样可爱、柔软。
我爱妈妈,因为我知道在世界上,妈妈是最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