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5岁,她中等个儿,不胖不瘦,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披在脑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很漂亮。
我的妈妈15篇[经典]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单元考试,我因为粗心,阅读题扣了9分,放学回家,我悄悄地溜回自己的房间,结果被妈妈发现了,妈妈对我说:"琛琛,把考卷给我看看。"我只得胆战心惊地把卷子递给妈妈,心里想:这回可完蛋了,得挨妈妈批评了。妈妈回头看了我一眼,笑着说:"平时要多看阅读书,增加自己的阅读能力,争取下次取得好的成绩啊。"自从妈妈的那次鼓励后,我的阅读进步很快,以后考试我的阅读得了满分,我拿着考试卷,真想一下子冲出校园,把卷子送给妈妈看,那喜悦的心情真是无法比喻。妈妈看我考得不错,笑得比以前更甜了,说:"这次考得挺好的,但是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保持住这样的好成绩。"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很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一会给我量体温,一会给我喂药,一会又摸着我滚烫的额头,心疼地流下了眼泪,我看都12点了,对妈妈说:"妈妈,您快睡觉吧,这点感冒算什么,一会就好了。"妈妈说:"我不困,你快睡吧,你好了,妈妈就放心了。"看着妈妈坚决的样子,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睡着了。
妈妈对我的爱是写不完,说不完的,我只有好好学习,用我的优异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