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从牙牙学语儿时一个娇嫩的孩子到上小学五年级的我,您对我的爱溶入了您的一言一行中,:讲故事、买玩具、盛饭……感激的话事,怎么说都说不完。
其中最令我感动是两次考试找妈妈签字的事。
我记得一年级的一次考试,有一次我得了100分,心中十分的骄傲,原本以为你会好好的地表扬我一番,但你却只是轻描淡写的地说了一句,:“嗯,很好,继续努力。”三年级之后我才懂得了,原来你是为了怕我骄傲才这么说的。
四年级的开学考试,我的数学没考好,考了76分,我不想给你看卷子,免得你生气,可是老师说这张卷子家长要签字,回家路上我的心忐忑不安,回家之后把卷子交给你的那一瞬间,我的心仿佛已经跌入了深谷,但你只是轻描淡写的地说:“对于你这个次考不好,我一点也不意外,因为你整个暑假都在玩。要想考好,就要多花时间,少玩一点,多学一点。”我十分意外,心里暗暗的地想,:我一定不能辜负我您对我的期望信任。从此,每天我做一张卷子,您给我讲一张卷子,我的成绩又慢慢的恢复地提升了,因为你对我信任和陪伴,我的成绩变得是越来越好。
妈妈!我原想摘取一枚枫叶,你却给我整个枫林;我原想收获一片红叶,你却给我整个秋天;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银色的世界;我原想卷起一朵浪花,你却给我整个海洋……我会永远记得您对我的帮助,做最好的自己。
祝您幸福愉快!
此致
敬礼
你的儿子:
年月日
妈妈,我想对你说9
妈妈,我有一大车的话想对你说,可是每次涌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借这次作文的机会,我向您倾诉一下我内心的秘密吧。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您的爱想一眼泉水,而我就是那清澈泉水中的鱼儿,您用爱养育着我。
妈妈,记得有一次,我病了,您送我上医院,摸着我滚烫滚烫的额头,您急的哭了。您的爱,是滴落得泪。有一个雨天,我忘了带伞,您到学校接我,一把伞遮在我的头上,雨水却无情的落到您的身上,您的爱,像遮雨的伞。
妈妈,您不顾白天的辛劳,晚上督促我温习功课。记得有一次,我没考好,您大骂了我一顿,我非常伤心。之后,您就买了很多习题给我做,它们像山似的把我压得喘不过气儿。我多么渴望能像雄鹰一样,在蓝天上自由飞翔。妈妈,您放飞我这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让我也有一片自由的蓝天,好吗?
对于急躁的问题,我希望您能改正。为了一点小事,您总要大发脾气。记得前几天晚上,您叫我去刷牙、洗脸,我却久久的坐在电视前,您的声音立刻提高了八度:“快去刷牙洗脸,明天还要上学,快去!”我只好服从您的命令。“快去睡觉!”又来了,我的心里又急又气,可在您的面前,我又能怎么样。妈妈,我希望您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好吗?
妈妈,您好像一路阶梯,让我们走向成功;妈妈,您好像冬天里的暖衣,让我们得到温暖;妈妈,您好像一个救生圈,在我们危险时出手相救。妈妈,您总是那样不求回报;您总是舍己为人。我越来越体会到您对我深深的爱意。妈妈,谢谢您的爱。
妈妈,我想对你说10
“妈妈,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不知要花费多少精力呀!现在,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
“妈妈,小时候你常常为我梳头,把我的头发梳得井井有条。我长大了,也为你梳头,可当我轻轻拨开你的头发时,一条条苍白的发丝刺痛了我的双眼,也刺痛我的心。岁月残忍的夺走了你乌黑的亮发,只留下苍白的银丝。为了我的成长,你不惜一次又一次地接受疲惫的折磨,却不肯倒下,你让我心疼了,我很愧疚,不能为妈妈担忧。然而你的双眼却为我在黑暗上点燃起光明。我失败时,你的双眼鼓励我前进,取得成功;我伤心时,你的眼睛安慰我别难过,绽放笑容;我淘气时,你的眼睛告诉我什么是对错,不再顽皮;当我骄傲时,你的眼睛劝诫我莫自大,学会谦虚。你的每一个眼神,都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收到了启发,让我总想依赖你。”
“现在,你对我冷漠了,我知道,我不可能一直依赖你,所以,你让我学会坚强,对吗?我一天,一天的长大,你也一天,一天的衰老。现在,我懂得了什么是坚强,请你不要在如此的冷漠,好吗?看着你的脸,那额头上的一条条皱纹,眼角的鱼尾纹,我心里不禁泛起。一阵酸。妈妈,我现在需要的是你的关心,你的热情,你的每一个爱的眼神,而不是你的冷漠的教育,你为了我的学习更好,便不让我外出了,我每天都在家里做着枯燥无味的作业,没有了自由。妈妈,我想回到幼儿园时那段美好的时光,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你回到我身边好吗?从三年级到六年级,多少个日子里我总是一个人对着天空寂寞的发呆;多少个日子里总是回忆着过去的每个美好瞬间;多少个日子总是躺在床上做着白日梦。妈妈,希望你听到我的心声后,来到我身边,拥我入怀,就像你在我伤心时教我的绽放笑容,不管怎么样,我依然爱你,知道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