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1
节假日里,我非常惬意地在家里看电视。这个时候妈妈从楼下走上来,她看到我在那里看电视没有在学习,就很生气地对我说:“你作业都做完了吗? 课外书看了吗?平时不认真看课外书,写日记的时候老是错别字连篇,还在这看这些什么灰太狼啊,喜洋洋啊的电视。对你学习有什么用,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多看看书啊!你要是学习也能这么认真就好了。”我当时心里很生气,心想:我什么时候写的日记错别字连篇了,不就是看看电视嘛。还不让我看,但是妈妈正在气头上没办法也只好先把电视关了去看看课外书。
我看了一会课外书看妈妈下楼去了,我就又打开电视看动画片了。妈妈听到电视的声音又上来问我课外书看了没。我说:“看好了啊。”妈妈说:“你肯定是随便翻了翻书没有认真看。”我连忙辩解:“没有啊,我认真的看了。”妈妈看我又把电视打开了也不在说什么了,不理我了。我心里想:妈妈真是太罗嗦了,唠叨唠叨什么啊。
我希望妈妈以后不要再那么爱唠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