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2
唠叨是母亲的天性,也是她们的“杀手锏”,我的老妈也不例外。
我每天很早就上学,临走时我老妈总爱说上几句:“过马路要小心,别和陌生人说话,放学早回家……”就算我妈每天唠叨,可是我一句也听不进去,就是老说好好好。忙碌的一天好不容易过去了,我把书包随手一扔,刚把可乐拿出来,老妈就又使上杀手锏了。“你那么胖,还想再增肥呀!你再胖点连大学都考不上了。”我用力把可乐扔在桌子上,生气地去做作业了。虽然我去做作业了但是我心思一点都不在做作业上。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到了晚上放学回家,我刚打开电视老妈就开始唠叨起来,我被逼无奈拿着作业本到了屋里埋着头写作业,开饭的时间到了,我打开电视拨到生活台看起了动画片,刚看没一会,就被老妈打断:“看看新闻多好,知道知道国家大事多好。”“老妈你们成天看新闻你们不烦我还烦呢!”我就这样看上了动画片。
我到了星期六,想玩会电脑,刚开机我的老妈又来了,我实在受不了,就去写作业,刚写没多半会,我老妈来了说:“字怎么写得那么难看,重新写一遍。”我说:“写就写。”我嘴这么说,可是心里难受,我昨天费了好大劲才写完的。
我的老妈每次对我唠叨,我知道都是对我好,可是老唠叨是谁谁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