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0
时间如同流水,我越来越大,妈妈却一天比一天爱发脾气,每天都要围着我唠叨。
我在书房里看书,手指无意识地搓着一张纸片,妈妈进来了,从背后看以为我在玩橡皮泥,就大声对我吼:“天天说看书都在玩,怪不得要关上门看。以后不准关上门看书了,我要监督你!”这一阵吼声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
星期五我做完了作业,就对妈妈说拿她的手机玩半个小时,妈妈答应了。可半个小时还没到,她就把手机收走了,“别说半个小时,你起码都看了一个小时了。”说完就把手机给弟弟玩了,老天!还有没有公道呀!
星期六的晚上,到了上床睡觉的时间,我却背着妈妈跑到客厅里看电视,结果被“明察秋毫”的妈妈发现了,她的“狮吼功”又发威了,“深更半夜还看电视,快上床去睡觉,不然的话我要把你赶出家去。”听了这话,我只好乖乖地睡觉了。
星期天我上完美术课回到家,我妈见我衣服上到处都是颜料和墨水就又来骂我:“每回上美术课回来衣服都是脏脏的,新衣服都弄脏了,以后要带围裙去上课,不然就别想上美术课了!”
妈妈的唠叨还要伴随我多久啊?真不想听妈妈再唠叨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