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7
清早,闹钟丁零零的在我耳边响起,我睡眼朦胧的睁开眼一看才6点钟,正想翻身再睡一下的时候,妈妈叫起来了:快点起床,别睡了,再睡上学就要迟到了,快穿好衣服。我极不情愿地爬起来穿了衣服,刚穿好,妈妈的声音又来了:先刷牙洗脸,然后快点吃早餐了,多吃点,不然上午会饿,人一饿记忆力会下降的,会影响学习的。我不愿吃的煮鸡蛋硬让我吃了两个。在我终于可以背起书包准备出门时,妈妈又唠叨起来了:检查好书包,看东西带齐了没有?
放学回来了,我书包一丢,正想跑出家门找朋友玩弹珠,妈妈又叫了起来:先写作业,认真一点写,早一点把作业写完,别到很晚还没写完,好不容易写完作业,刚打开电视准备大饱眼福的时候,妈妈的唠叨又来了:洗澡睡觉了,早睡早起精神好。你看,妈妈的唠叨从早到晚都没停过,你说烦不烦。
可是有一次,我彻底改变了对妈妈唠叨的看法,有一个早上,妈妈要我检查好书包,看东西带齐了没有,我看都没看就说带齐了,到了学校,第二节语文课时,我发现我的语文书忘在家里了,整堂课我的心都忐忑不安,生怕老师发现批评我,那节语文课也没学好,直后悔没听妈妈的话检查好书包。
我现在才明白妈妈的唠叨是为了我好,所以我已经喜欢妈妈的唠叨了,因为那一句句的唠叨也是一句句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