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9
快要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在抓紧时间复习,准备考一个好成绩,每当这个期间我最怕回家,一回到家,就要听妈妈的唠叨。
每当听到妈妈唠叨时,我心里想:又来了,真罗嗦,还唠叨什么呀?整天就是认真检查,好好复习;作业完成了吗?还有试卷哪,赶快去做……。
有一次,我忘了做试卷,妈妈就大发雷霆,喊到:“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做试卷,今天熬夜也得做完!”妈妈气冲冲地扔下包去做饭了。等我做完了试卷想休息一下,看了一会电视,没想到,妈妈听到了声音立即从厨房走出来说:“都什么时候了,还看电视,这次考不好暑假别想看电视!去,复习!”
我心想:太过分了,哪有这样的家长,复习好了,还不让看电视!
等到期末考试的时候,妈妈跟我唠叨的话,还真管上了用处了。
期末考试公布,我的三门主科总分全班第二,想起妈妈的那些唠叨,我觉得这些唠叨很有用。
唠叨虽然很烦,但它的实际用处很大,因为妈妈的那些唠叨,让我们学会了珍惜学习时间,所以,我才能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