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6
妈长着一张美丽的面孔,微微有点逢松的乌黑卷发,有几丝散落在平整的额角上,一对水汪汪的凤眼,鼻梁端正,适中的小嘴棱角分明。但无情的岁月在她的眼角和前额刻下了一道道细细的皱纹。
妈妈的唠叨,常常说得我心烦意乱。有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漫画。不料,被妈妈一发现,耳边就传来了唠叨:“有时间多读读课内的书,不要老是读些对成绩没用的漫画,时间是宝贵的,不要白白浪费,还记不记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我听得头都快炸了,只能投降,叹了口气我终于拿出沉甸甸地语文书装模作样。过了好久见妈妈走开了我又偷偷拿出漫画小心地看了起来。哪知道刚看得开心时---“孩子,书就看到这儿,先睡吧!小学生的睡眠时间不能少于八时。我长叹一声,唉,一个晚上连本漫画都没看完,真没劲!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既唠叨又温柔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