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2
什么爱是伟大的?是同学之间的爱,还是老师的爱,还是……我认为父母之间的爱是最伟大,最美好,又最真挚的。
童年的记忆像一个个淘气的小泡泡,从魔镜中跳了出来。
那次是在上上星期三,我的英语考得很差,考了83分,其中一题是因为题意没理解,一道题就扣了10分,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回家,怀里像抱了一只小白兔,忐忑不安。脑袋里一片空白,只浮现出被妈妈打骂的情景。
到了家,我打开家门,见妈妈站在门口,问:“你英语考了几分呀?”“8……3……分。”我结结巴巴的说。说完,妈妈以零下100度的眼光看着我,手往我房间里一指,示意我走去,我进了房间,放下书包,只见妈妈二话不说,直接暴揍了我一顿,这时我一肚子委屈。那一天晚上,我12点才入睡。
那一夜,我和妈妈的关系闹得非常僵,第二天中午,妈妈带我去我最喜欢的餐厅吃中饭,妈妈问我:“你要吃啥?”“随便。”妈妈点完了菜,便坐了下来,我们母子一言不发,直到第一个菜上来了,妈妈说:“对不起,雯文。”我不相信,就夹了菜往嘴里送。妈妈见我没反应,就接着说:“我也不希望我们的关系闹僵,妈妈也是为了你好!”我听了,泪不禁从眼眶里流出来,嘴里美味的菜变得暗淡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