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4
我的妈妈,一天到晚唠叨个没完。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我耳朵都听起茧子了。
“幺儿,开门。怎么,又是一脸的不高兴,嘴巴翘得老高,是不是我回来你不高兴啦……”你看,我刚坐在琴凳上,妈妈的唠叨又开始了:“妈妈去买了本《知音》准备中午在门市上看看,来赶走睡意,你倒好,拿到家里来了。这《知音》又不是你们小孩看的,你一天看什么看……”我为了与这唠叨做抵抗,把琴弹得特响,终于将妈妈的唠叨声覆盖住了。这不,我刚打开电脑,妈妈又开始了:“你是不是又要上网了?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了,上网对人没好处,你偏不信,黑三哥就是个例子……”我没等妈妈说完,顶了一句:“我没上网,我在发表作文。”说完就乒乒乓乓的干了起来。我刚写完作文,妈妈来看,看了过后,又唠叨开了:“不是我唠叨,你看看,把计算器放到这儿,你又不是不知道计算器沾水要烂的……”
到现在,我才知道,妈妈的唠叨其实是为我好,我就对妈妈的唠叨有了一些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