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集合(15篇)
“儿子,水带没有?”
“儿子,本子带没有?”
“儿子,手机带没有”
……
原本妈妈带我去时,话就有许多,如果在自主日时,妈妈的话会比原来多10倍。
我刚刚吃完早餐,妈妈就唠叨个不停——
“儿子水喝了没有?”
“喝了。”
我从不想顶妈妈的嘴,可妈妈一会问“水带没有?”,一会又说:“今天走之前把本子带上。”
我听得不耐烦了,发出了我的顶嘴神功:“我有几只手吗?你一会儿让我干那件事,一会让我又干这件事,你不烦我都烦了。”可说完了这些,我有些后悔,因为我想到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
我发现我说的话有些过火,马上调整语气,把火往下压了压,做了个深呼吸,然后对妈妈说:“妈妈刚才是我有些急了,对不起!”
妈妈有些伤心地说:“我知道了,以后我不会再唠叨了。”妈妈的话,让我的心就像是打翻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我有事总是丢三落四,而且生活中也觉得无趣起来,我爱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