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今年36岁,人长的瘦瘦弱弱,讲起话来慢声细语。妈妈的样子虽然体现不出高贵气质,但是,妈妈却拥有一颗慈祥的心。
妈妈的最大优点是勤劳。妈妈为了帮助爸爸维持家庭生计,一年到头总是在店里忙上忙下,妈妈不但看店,而且还利用看店的空余时间做针线手工,除此之外,还要在家里操持家务,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还要管弟弟。一天下来几乎没有休息过,我的学习又不怎么好,妈妈总是为我操心,帮我报了许多的培训班,可我总是不认真的去学,学完以后,又忘得一塌糊涂,也从来没有让妈妈省心过。
妈妈开店开得很实在,也从来不贪小便宜,妈妈卖的货很便宜,从来没有卖过假货,妈妈对人也很好,也从不和别人为了一点点鸡毛蒜皮的事而计较。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迅速的叫爸爸开车送我去医院打吊瓶。那时,妈妈还没有吃饭,一直陪我到深夜。凌晨3点多,我也慢慢的进入梦乡,醒来时,却发现妈妈还是在细心的照顾我。这时,妈妈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了,眼睛就快要闭住了,我连忙叫爸爸说:“爸爸,妈妈快要饿晕了,快点过来。爸爸迅速的跑了过来,又飞快去买东西,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爸爸端着一碗香喷喷的面条,几分钟后,妈妈吃下面条一下子神气多了。四点多钟,我打完了吊瓶,烧也退了。这时妈妈才松下了一口气。
这让我感到了深深的母爱,她是世界上重如泰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