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妈妈!您现在好吗?女儿好想您!
妈妈,您不在家的这一年里,尽管您每周都给我打电话,而且当您问我在家好不好的时候,我也总是把话说得很好听。可是,没有妈妈的唠叨,就好像小树没有了阳光;没有妈妈的呵护,就好像小鸟没有了翅膀;没有妈妈的怀抱,就好像小草没有了土壤。妈妈,您可曾知道,没有您牵着我的小手,我也会迷路。
天空中,大燕带着小燕子在飞翔;河水中大鱼带着小鱼儿在穿梭;田野里,小蝌蚪也在寻找着它们的妈妈。妈妈呀!女儿不需要多好的物质条件,我只希望当我受到挫折时,有您为我鼓励;当我哭泣时,有您温暖的怀抱;当我骄傲时,有您叮咛的话语;当我成功时,您能因我而自豪。其实不管女儿多大,她永远都需要妈妈的爱!那种爱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是多少物资都无法弥补的,无法弥补的!妈妈,我希望您能够在我身边!
看着照片,露出笑脸。依在妈妈怀里,我和妈妈脸贴着脸,妈妈的脸庞好温暖,爱在一点点地漫延可是,闹钟打碎了我甜蜜的梦,妈妈您会让它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