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两颗宝石似的大眼睛,高鼻梁下面长着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没错,这正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喜欢黄色。她特别爱打扮,每次和妈妈出门都得等上半个小时。
都说女人翻脸比翻书还快,当然我妈妈也不例外。一见到自己的“敌人”就怒气冲冲,正想“打”上去的时候,爸爸就出现了。妈妈迅速把手收回来,然后朝着爸爸笑了笑就走了。
所有的友情,所有的“爱”情,都不如发自内心的亲情。记得那年冬天,下着雪,我生了一场重病。妈妈一开始还不知道,后来见我的脸越来越红,又摸了一下我的脸,特别烫。就迅速把我背起,准备送我去医院。
因为当时是冬天,而且下着雪,所以一辆出租车都没有我们只好走路去医院。
妈妈背着我跑呀跑,足足跑了一个小时才到医院。到医院后妈妈身上冰冰凉凉的,还不肯看病。然后我就没说什么了。
妈妈带我去挂了号,挂号的时候,医生说我需要住院,因为我可能是中了风寒。妈妈听了面色苍白,眼角便慢慢下起了“大雨”。
妈妈照顾了我一个星期,终于可以出院了。在这一星期里,妈妈每时每刻都在照顾我。每天都精疲力尽,这便让我想起了一句诗:万爱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