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妈妈,您一直是一位做事认真、为人善良的好妈妈。可是,女儿宁愿您别忙着工作,也希望您多陪我聊聊天,说说话。每当我看见其他小朋友和妈妈一起玩耍时,女儿的心很痛,真的很痛!
记得有一次,我和您出去参加宴会,一路上,我快活得像一只小鸟,时不时我还给您我学校发生过的趣事,可您呢?左看看,西望望,一点儿也不理睬我。当天晚上,我在被子里哭了很久,很久……
还记得有一次,我在睡觉,可姐姐硬把我从梦周公身旁拉回来,没办法,我只好赶紧穿上衣服,梳洗整理。在去的路上,我的小眼皮儿上下直打转儿,真是为难我的眼皮弟弟,突然,我灵机一动,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快而熟练地拨着您的电话号码,哈哈,拨通了,我兴高采烈地对着您说:“妈妈,您能不能陪我打球,陪陪我嘛……”尽管我怎样撒娇,您都无动于衷,还对我说:“妮妮,妈妈忙,你自己和姐姐去吧,乖,听话!”说着,亲了我一下,便挂电话了。妈妈,您从我打球开始到现在就陪了我两次,您就不能多陪我打几次。看我的打球是否有长进吗?就不能再多陪女儿谈谈心,说说话,沟通一下吗?
妈妈,您的工作能力是值得赞扬的,可是,女儿真的希望您能多陪陪我,时不时打电话问问我的情况,不管怎么样,您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