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可谓是一个打扮狂,每天要在镜子前对着自己的脸一阵乱涂",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妈妈的口红、眉笔是一捆捆的,买了这支口红,买了那支眉笔,什么时候都要填充她的化妆包。
我的妈妈14篇(优)
一次,我起得很晚,一抬头,发现英语课要迟到了,我急忙套上衣服,蹦下床去,冲向卫生间洗漱。就当我打理完时,却看见妈妈正在镜前抹口红,抹了支又抹那支,非要试着抹出一种最好看的颜色出来。我喊到:妈妈,快点儿,英语课要迟到了!而妈妈却只是嘴上答应着,还在试口红,我不得不拎着我那沉重的书包,以每小时八千米的速度,向教室飞奔而去
我的妈妈不仅有打扮拖延症,对化妆品也很是珍惜。
周日,我在写作业。弟弟在玩弹珠,一不小心,用弹珠把妈妈最心爱的口红打碎了。妈妈闻声而来,使劲瞪着弟弟,把眼珠子
都要瞪出来了。接着弟弟又受了一顿恶龙咆哮,我在旁边乐,妈妈又对我喊:笑什么!弟不教哥之过,你们俩给我到屋里好好学习去。
这就是我的妈妈,爱打扮,爱口红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