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母爱犹如阳光和空气。
“叮铃......”放学了,校门口挤满了人:有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可我四处张望,就是找不到我的妈妈,渐渐的,校门口变得空无一人,只有我静静地坐在那,等妈妈来接我。
“轰隆隆......”只见天空变了脸,雨水像老虎似的猛扑了下来,我惊慌失措,就在这时,一个慈祥而熟悉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我扭过头一看,果然是妈妈,只见妈妈的长发掩盖住了她那充满皱纹的脸,而脸上的汗水却不停地流露下来,在仔细看看,妈妈的爱鞋上沾满了泥土,看着让人心疼。
我兴奋地奔向妈妈,和妈妈一起打着一把伞往家走,走着走着,我忽然觉得天空暗了许多,我抬头一看,天啊!一把伞几乎在我头顶上!
那个放学虽然在下雨,但我却充满了阳光!
感谢有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