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个子不是很高,留着一头波浪似的长发。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里全是温柔。她平时对人总是一脸笑容。妈妈对我却非常严格。如果看见我没完成作业而在玩耍时,她的脸色立马“由晴转阴”,我就得赶紧去写作业;当看到我作业完成得比较好时,她会立刻笑成一朵花,还不住地夸我,给我鼓励。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就考错了一题,她竟然要我把所有考试题目重写一遍。我很不乐意地按照她的要求把试卷重新写了一遍,等全部写完了,她过来检查。她很认真的看完试卷,高兴地说:“原来不是你不会写,而是你太粗心,以后再写作业一定要仔细认真!”我听了她的话,心里特别开心。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她原先有一份她很喜欢的职业——开服装店。生意做得很不错,她为了我上好一点的学校,放弃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并且离开了老家,到学校对面买了套房子,专门陪我读书,就为了能让我上学离学校近点,多一些休息时间。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严格要求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