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今年32岁,可看上去却很年轻。她1.60米的个子,一头黑色的长发,椭圆形的脸上长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眼睛又大又亮。
妈妈是一名教师。她非常辛苦,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很晚才睡觉。记不清多少个深夜,妈妈趴在书桌上批改学生作业,汗珠从她的额头流到脸上,又从脸上流到衣服上。
妈妈虽然工作上很辛苦,但对我的学习一点也不马虎。每天下班回来,她第一件事就是问我作业做完了没有,字写得好不好。有一天晚上,妈妈发现我的作业本上贴了好几个改正纸,说“这样子很不美观,快把它重作一遍。” 现在已经十点钟了,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可妈妈毫不留情地说:“就是做到天亮也要做起来。”我一边照办,一边委屈地哭了。
我爱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