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有幽默的爷爷,慈祥的奶奶,严厉的爸爸……可最让我觉得自豪,觉得幸福,无时不刻的骄傲地是我有一个好妈妈。
我的妈妈(推荐)
妈妈说不上丑,称不上美。她有浓眉如炭的柳叶眉,扁扁的鼻子更能显出她那大大地眼睛更有神!圆圆的下巴上带着一张会说大道理的嘴巴!胖胖的身材,矮矮的个字,但在我的心目中总是高大的,所以妈妈既是我的女神又是我的启蒙老师。
妈妈是一个教育与别人不同的好妈妈。记得一次我英语得了98分,那可是班上的‘英语得力将’,我迫不及待的跑回家,兴高采烈的向妈妈宣布着那分数,显然看出妈妈并不是很高兴,而是懒洋洋的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那是我跟不明白为什么妈妈会不高兴,然而只见妈妈一条绳子,‘难道妈妈觉得我骄傲,要抽我’我害怕中带着疑惑的想。妈妈把绳子往客厅的沙发上的凳脚上绕了一圈,妈妈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呢?妈妈干咳了一声,说‘你向前跳一下。’我不慌不忙的跳了过去,‘妈妈,为什么……’我还没说完,妈妈就把绳子升高了,她头头是道的说‘这次的试卷很简单,下次的试卷会升高的,然而你只会沉浸在骄傲地喜悦中,你觉得你会跳过去吗?所以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似懂非懂的无奈点了点头……
你瞧!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有着坚硬的外壳,却有着柔软的外心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