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有一个人,她会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它能把我们温暖一生,伟大无私。这个人就是妈妈,这种爱就是母爱。
我有一位美丽温柔的妈妈。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显得分外年轻,长长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在我获奖的时候,台下妈妈那弯弯的眼睛像是在说:我的女儿真棒,妈妈为你感到骄傲。在我比赛失意的时候,妈妈那坚定的眼神像是告诉我说:没事儿,我们继续努力,一定会成功的。不管结果如何,妈妈都会和你一起面对。在我生病难受的时候,妈妈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说:小宝乖,妈妈会一直陪着你,不要害怕。
我有一位辛勤劳作的妈妈。她经营着一家汽配店,每天七点准时出门。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店里,都能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一刻也不肯停歇。她会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照顾好我的生活起居,晚上还会陪我写作业,帮我辅导功课。
妈妈对我各方面都非常严格,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或者是体育活动,文艺展示妈妈都希望我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希望我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这就是我的妈妈,母爱之恩,与江河同流,与日月同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