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眼睛大大的、圆圆的、润润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有趣及了。她每天为我们做很多事情。早晨早早起床为我们大家准备早餐,中午顶着烈日接我放学,下午把家里弄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等待我和爸爸回家。
家里所有的家务事都是妈妈一人包办的,虽然我很想帮妈妈一起做,但因为我还太小了,做不了什么,爸爸太忙了也没有时间做,所以只好辛苦妈妈了。虽然这样妈妈一点儿怨言也没有。
妈妈很爱笑,也很温柔。我考试考得不好,她也不会骂我、说我。她会笑咪咪地鼓励我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
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那么多,我想对妈妈说:“你象一支笔,我象一张白纸,你为我画上了美丽的图画,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您辛苦了,我非常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