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1
我的好妈妈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张圆脸上镶嵌着一双目光温和的眼睛,眼睛下是一个塌鼻,一口整齐的牙齿白得发亮我的妈妈是一位好母亲。记得有一次,高烧向我发起了“突然袭击”,一量体温,把妈妈吓了一跳:39摄氏度!顿时,家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妈妈摸摸我滚烫的额头,就带着我匆匆忙忙地坐三轮车赶往医院。一路上,天还在下着倾盆大雨,由于雨势太大,路灯、大树、楼房……一切都显得朦朦胧胧,整个城市好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面纱。路灯站在路旁发出微弱的光,三轮车在雨幕中不停地前进着,雨点不时打在我的身上。妈妈见了,立刻脱下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到了医院,妈妈跑上跑下,挂诊、找医生、取药液……当我躺在病床上吊药液时,坐在一旁的妈妈筋疲力尽,忍不住闭眼休息了一下。我静静地看着妈妈,眼眶里满是泪水……
在生活中,妈妈不仅全心全意地照顾我,还对我的学习很关心,经常鼓励我要好好学习。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回家的路上,我垂头丧气的,心里想回到家妈妈肯定会说我。但是,当我将我的成绩吞吞吐吐地告诉妈妈时,妈妈并没有骂我,而是对我说:“考试难免会失误,你以后要努力,取得好成绩就行了。”我看得出,妈妈对那个成绩有点失望。我下定决心,以后不会再考得像这一次这么差了。
妈妈,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