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0
今天,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妈妈。
她圆圆的脸,上面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短短的头发。她的工作是牙科,职位是一个“老板”。下面有几个员工可以管着。
妈妈目前比较疼我。我受一点伤,这个医生妈妈就给我抹药,眼里流露出疼爱的表情。
可是爸爸就不一样了。他会让我直接忍着,说是锻炼我的男子汉的精神。精神是个什么鬼?有一次我哭了,爸爸还说“别哭”。可真是太坏了。我觉得,这应该是培养我的男子汉的能力吧。
周末时,有时候爸爸出去,我就跟着妈妈到诊所。可是妈咪很忙,总有病人来,妈妈就会对我说让我好好写作业。当然我会的。但我总会不自觉,学了一会儿就想玩。原先说好的事情就不能完成。
就像上一次一样,我提前和爸爸说好了要完成的事,但是一到诊所,由于我贪玩,所以只做了一点点,结果,中午爸爸打电话来问我们吃什么。
这时我意识到“大难当头”,于是我命令自己现在立即马上去专心致志的做作业。可是太晚了,被爸爸发现了真相。我就只好乖乖跟爸爸回家了。
其实,妈妈中间也苦口婆心的对我说过:“儿子,你不是说好要把作业给好好的做完吗?”“好,我一会儿就做。”“你……!真是的,最后一分钟啊。”
唉,说好的最后一分钟,可是我迟迟没有去做作业,要不是爸爸的电话我也听到了,我还不会去写作业的。当妈妈要说我的时候,我一溜烟的跑去做作业了。可是还是没有完成好。妈妈这次没有“掩护”我,爸爸狠狠的批评了我。
你喜欢你的妈妈吗?如果喜欢,就要好好爱你的妈妈,长大了要像羊和鸦一样,有跪乳之思和反哺之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