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5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总是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又黑又长的头发上夹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小头饰,显得非常别致。
妈妈很爱美。每个周末她要花很多时间搭配衣服和鞋子,然后坐在镜子前又是一阵子磨蹭。妈妈也只有周末才这么悠闲地打理她自己。平时,则要天天围着我和弟弟转,一大早叫我起床,提醒我带好学习用品,然后开车送我去上学。由于爸爸经常在外,我的学习辅导,衣食住行都是妈妈一个人操心。等我上学去了,妈妈还要带我那更令人头痛的弟弟,妈妈也够累的。因此,周末我陪弟弟玩,这样妈妈就有点属于她自己的时间了。
妈妈很有耐心。即使我很多时候惹得妈妈生气,妈妈还是忍住怒火和我讲道理。学习上有不懂的,她都会详细地给我讲解,一遍又一遍。有时候弟弟把奶瓶扔了,把刚刚收拾好地玩具丢得满地,妈妈静静地捡起。我很少看到妈妈发火,她用温暖的慈祥的眼神看着我们成长。
妈妈还烧得一桌好菜。每天放学回家最期待的就是吃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妈妈做的饭菜总是那么可口,把我养得肥嘟嘟的。
有这样的的妈妈,难道不是很幸福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