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我的妈妈既美丽又有耐心,是个好妈妈。
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还有太阳一般温暖的眼神和星星一样闪闪发亮的光芒。她微笑时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我也好想要呀!那乌黑的头发摸起来像丝绸一样滑呢!
许多人的妈妈都很美丽,但我的妈妈还非常有耐心。以我跳舞为例吧,跳完舞我的腿几乎每天都疼,一疼就哭,一哭妈妈就会不断地鼓励我去完成这艰难的事情。每次她都轻轻地摸摸我的腿,温柔地安慰我说:“你已经很棒了呀!一天比一天好呢!一会儿跳完了你可以听故事哦。”我从4岁开始学跳舞,已经学了整整4年。4年里的每一天她都在指导我、鼓励我、耐心地陪伴我,我才能够坚持到现在。
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数学。有的数学题想了好久都想不出来,还有些数学题妈妈教了我好几遍也不会,这时我总是烦恼不堪,觉得自己很笨。但是妈妈反复地讲解习题,并对我说:“没关系,下次你还不会,妈妈继续教你。”这些话像给机器人充电一样,让我充满了能量,我也渐渐爱上了数学。
我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位耐心的妈妈,这样每一个小孩子都会喜欢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