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3
我有一位好妈妈,脑袋圆圆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那眼睛很有神,闪着柔活的光。一笑起来,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
妈妈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简直取代了嘴,当我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时,他就会用生气的眼神盯我好一会,直到我低下头来承认错误为止。当我做了一件令她高兴的好事时,她便用含笑的眼睛组组看我两分钟,好像是欣赏一件什么宝贝似的,这时候呀,我也会害羞地低下头。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做作业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墨水推下桌子,打碎了。我心里害怕极了,心想:妈妈会不会打我呢?我该怎么办呢?于是我急忙把打碎的瓶子给扔到垃圾桶里,把地上的墨水擦干净,心想,妈妈这下不会发现了吧!我又开始做作业了过了一会妈妈走过来看了看好像发现了什么?用那会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发在说:“你今天又做了什么错事?”我红着脸低下了头,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怦怦乱跳,难道被妈妈发现了吗?到底要不要给妈妈说呢?我突然想起了列宁打碎花瓶的故事,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站起来对妈妈说;“今天我把墨水打碎了,我没告诉你,对不起,你打我吧!”妈妈这次不但没有打我,反而笑着对我说:“打碎墨水不要紧,关键是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这次你着到了,希望你下次不要打碎东西了。妈妈又用那会说话的眼睛,含笑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真棒。”
我喜欢妈妈,喜欢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