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虽然她长得不高,但是很漂亮。别小看她个子小,能力却很好,在家,她是管家婆,把家里打理得很好,爸爸、哥哥和我都很听妈妈的话;在学校,她是主任,把学校的事情也处理得有条不紊,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妈妈。
我的好妈妈(精品)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连续几天发高烧,那几天妈妈的心情也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担心焦虑。晚上睡觉时,我因为鼻塞而辗转难眠,妈妈看到我这么难受,心里比谁都还难过,结果妈妈为了让我睡得舒服,就整晚坐着抱着我睡觉。那一晚,虽然我后来是舒服得睡着了,但是妈妈不但没办法睡,还累得腰酸背痛。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谢谢您这么辛苦的照顾我,这么爱我!”
有时候,我和哥哥也会把妈妈惹得火冒三丈,例如:我们写字、吃饭的动作慢吞吞,我和哥哥为了一点小事却吵起架来,妈妈本来好言相劝,我和哥哥却充耳不闻。 这时候,妈妈就一反平常温柔的个性,变成凶猛的母老虎,对我们破口大骂,我和哥哥才乖乖听话。我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们不应该惹您生气,请您原谅我们。我和哥哥都会把坏习惯改掉请您安心。”
我们拥有妈妈的陪伴是很幸福的,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我是小朋友,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惹妈妈生气,并且帮忙做家事,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宝宝。等我长大了,换我照顾妈妈、守护妈妈,并且成为帅气又有成就的男子汉,让妈妈觉得很光荣。最后,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