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2
世界上有许多父母无时无刻的照顾、担心自己小孩,因而影响了许多人。
有一次,我无法完成作业,妈妈便马上跟我说他小时候也是常常写不完功课,但是他只要想到:“这么一点困难,是绝对难不倒我的!”因此,妈妈就马上鼓起信心,毫不畏惧的向前冲,于是就解决了许多困难。听完妈妈的故事,我也重新建立起信心,便马上完成作业。
那么妈妈对我们有多重要呢?其实这是一辈子也说不完的,如果没有妈妈,那我们是怎么出生的呢?而且妈妈可是怀胎十个月含辛如苦的把我们生下来,所以妈妈对我们可是百分之百的重要,但是世上却有很多小孩,根本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常常连甩都不甩自己的妈妈,非常的不应该,我们应该要好好的孝顺父母, 因为他们可是对我们恩重如山呢!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总是任劳任怨的工作;谢谢您每天舐犊情深的照顾我;谢谢您一直不辞辛劳的做家事!”对您的感谢,就算是说了九天九夜也说不完,但是我还是要您说一句:“妈妈谢谢您!“
世上的父母总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而我们也不能让长辈们失望,一定要努力的求学、打拼,成为父母的骄傲,做一个好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