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6
我们家里一直有一个默默付出而不求回报的人,是谁呢,当然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无私奉献的妈妈!
每天回来家里都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是谁做的呢,当然我的妈妈。是谁整天为我的学习操劳受累,是我的妈妈。是谁整天操劳家务在刚做完的时候就去上班,从来不埋怨,那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为我们家无私奉献的好妈妈!
岁月流逝的很快,我已经十岁了,原来那样年轻的妈妈却已有了白发,那每根白发中都是对我对我们这个家的操劳,妈妈的手也从柔、棉变得粗糙。
记得在暑假有一次,我在姥姥家,那里的花草很多,而我却对花草过敏,到了半夜,我感到呼吸困难,这时我知道我哮喘了,我感觉到有人把我抱了起来,我睁眼一看,啊,是妈妈。妈妈把我抱到她的怀中,我从妈妈的眼里感到了万分的焦虑和担心。我在妈妈的怀抱中渐渐的睡着了。
第二天,我一睁眼,清晨的阳光刺进了我的眼里,妈妈走过来问道:你好点了吗?我说:好了,妈妈。那就好妈妈露出了笑容。这时我才发现妈妈的眼里布满了血丝,头上的银丝似乎也多了许多,妈妈为了我一晚上没睡觉。这时,我感动的说不出话来,我想:母爱的确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