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4
这是一个夏天的中午,我自言自语地大叫道:“太好啦,太好啦,妈妈去上班啦”。
妈妈走了以后我便开始看起了电视,这可是超级难得的机会呀!本来妈妈叫我在家做作业的,可我却看电视,真是猫和老鼠玩捉迷藏,提心吊胆的。过了一会,不知为什么,妈妈回来了,我立马跑去把电视关了,假装做作业。妈妈拿起房门钥匙,打开了我的房间,严肃地问道:“有没有好好做作业呢,小鬼?”我心虚地回答妈妈说:“妈妈,您放心,这不正在写嘛!”
妈妈走到电视机旁,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伸出手摸了摸电视机。这时,妈妈的脸上更加严肃啦,我害怕极了,心想:妈妈肯定得揍死我。正在我想的时候:“你不看电视,电视为什么是烫的?”这声音大得让我无话可说,只敢低着头赶紧写作业了。
还有一次,妈妈也不在家,我高兴得蹦来跳去,这一次我也偷看了电视,但怕发烫,只看了一小会就去做作业啦。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同样摸了摸电视,电视不烫,可妈妈已经察觉到了。糟糕,我竟然忘了关机顶盒,妈妈问我:“臭小子,怎么又看电视啦,为什么电视还在少儿频道,还在播放《喜羊羊与灰太狼》?”妈妈二话不说就把我收拾了一顿。
这就是我严厉的好妈妈,虽然她严厉,但我依然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