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9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每天早上送我上学,晚上接我回家,还和我一路边走边聊,说说笑笑。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每天都比我起得早,因为她要为我做我最喜欢吃的早餐,还要帮我装好中午吃的蛋糕。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第天都让我先睡觉,因为她要我每天都能穿着整洁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干净的书包上学校。
我有一个好妈妈,夏天的晚上太热我睡不着,她就起身给我扇扇子,我却看见她脸上的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我有一个好妈妈,冬天她总是怕我冷着,给我穿上厚厚的棉袄,戴上暖和的帽子和手套。 我有一个好妈妈,每当我难过时,她都会讲各种好听的故事来逗我笑。
我有一个好妈妈,每当我生病时,她总是比我还先把眼泪掉。若是她生病了,我的笑就是她都好的灵丹妙药。 我有一个好妈妈,每当我犯错时,她总是严厉地把我来教导。我能听懂她的心,其实是希望我以后能做的更好,更好。
我有一个好妈妈,虽然她平时总爱唠唠叨叨,总说我这不好那不好,可是每当她看着我时,眼睛里都会露出幸福的笑。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妈妈,任何人地替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