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8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她的头发黄黄的,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只是被一副眼镜遮住了。说到这儿,你们一定要问了,我妈妈的头发怎么会是黄的呢?告诉你们吧,我妈妈的头发是染了的,不仅是黄的,还是卷的呢!卷的就是烫了的,现在明白了吗?
妈妈非常爱我。一天中午,妈妈把回锅肉端上桌子。说是回锅肉,其实是昨晚剩的,尽是咸菜。我和妈妈都把筷子伸到碗里,翻来翻去地寻找那少得不能再少的肉了。忽然,妈妈发现了一块瘦肉,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高兴极了,高高地挑起,夹到我的碗里。看着这块小小的可爱的瘦肉,我的牙齿都浸满了口水。“哎呀!”我惊呼起来,夹起瘦肉,正要往嘴里送,突然想到:“妈妈为什么不吃呢?她每天要上班,还要洗衣做饭,太辛苦,这肉应该给妈妈吃!”于是,我就把肉夹到了妈妈碗里:“妈妈,你吃。”妈妈说:“你最爱吃肉了,而且你现在正长身体呢,还是你吃!”说完妈妈又把肉夹回我的碗里,我怎么能吃呢?又夹回妈妈碗里。就这样,肉夹过来,夹过去,都凉了,谁也舍不得吃。妈妈笑着说:“傻孩子,咱们就一人吃一半吧。”说完妈妈把肉分成两块,我们一人一块,吃着这半块肉,我和妈妈你看看我,我瞅瞅你,都笑了。
这半块肉可真香啊,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更不会忘记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