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年暑假,妈妈带我到贵州玩。可是,来到贵州的第三天,我因为水土不服而全身过敏。妈妈看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赶紧问导游:"这儿附近有没有医院?"导游说:"没有,只有一个卫生站,而且离我们吃饭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妈妈听了,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卫生站跑。跑了一段路,妈妈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可她还是坚持背着我继续走。
"妈妈,歇一歇吧!"我说。"不用不用,我们快到了!"我听了妈妈的话,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纸,抽出一张纸来帮妈妈擦汗终于看见了卫生站的牌子!等我们到达卫生站时,妈妈已经满头大汗,累得说不出话来不一会儿,检查单出来了,医生说我需要打针。"不要不要!我不要打针!"我哀求说,"不怕不怕,打针一点都不疼。"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把我带到医生旁边去打针。虽然打针害得我眼睛里的"银豆豆"往外直倒,但是有妈妈为我打气不是吗?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让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害怕。"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的好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