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一首歌我想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是谁历尽千辛万苦,无私哺育我健康成长,是谁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温暖,是谁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叫我做人的道理
记得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考试就考得一塌糊涂,那一段时间,我根本是没有用心去听课,当我把一张看不下去的卷子交到妈妈的手里的时候您并没有生气,还和颜悦色地对我说:你知道吧,失败是成功之母,你这一次没考好没有关系,从现在开始你就要好好地听老师讲课,好好地完成老师布置给你的作业,你再等一个月,看看效果怎么样,好不好?我那时很惊讶,您为什么没有教训我一顿呢,而是这样心平气和地和我说话,等到一个月之后,我的成绩果然提升了,连续考了好几张一百分,连老师都夸赞我,您告诉我说:你看,失败是成功之母,你在这个月里出色地完成任务,真不错!
记得还有一次,是在三年级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被传染了红眼病,而且那个时候我的膝盖也被蹭破了,你着急的帮我四处寻找药方,从别人那里知道了拿桑叶煮一下铺在眼睛上,会有好转,您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桑叶,放在我的眼睛上,坐在我旁边,看着我睡着。早晨起来时,我的眼睛因为红眼病被粘住了,您着急的帮我拿来毛巾,让我舒服一点。为了我,您有多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