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36岁了,不算漂亮,不高不矮的个子,留着一头的短发,大的眼睛很有几分神采。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她不能像别人的妈妈一样天天给我作业,给我辅导功课,但是我非常爱我的妈妈。
(精华)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不仅仅是因为她和蔼慈祥,更重要的是妈妈很孝顺老人,心肠很好。
奶奶在前不久被狗咬了。爸爸工作忙不能经常去看奶奶。妈妈就骑着自行车去奶奶家照顾奶奶。
“妈妈,奶奶平日对你不怎么好,你怎么还对奶奶这么好呢?”我疑惑不解地问。
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奶奶年纪大了,又让狗咬了,行动不便,需要我去照顾。再说,我们应该孝敬爷爷奶奶啊!”
因为妈妈的无微不至地照顾,奶奶很快地就恢复好了。
多好的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