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6
亲爱的妈妈,您好!好几次想跟你说说心里话。可是又怕自己笨嘴拙舌,表达不清对你们的感恩之心,今天我要用文字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您的朋友很多,但是您对这位“朋友”——麻将,太热心了,几乎已经离不开他了,这让我嫉妒,更让我恨你!妈妈,请你把这位朋友从你的身边赶走吧,以前您对他不感兴趣,可今年不知为什么,你和他却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每天放学后,您就说声“你回来了”就又继续打麻将。
记得有一次,您大声对我说让我去写作业,说完你就去找那位老朋友麻将玩去了,我进屋看见我的卧室旁边放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就开始做了起来,做着做着遇到了一道不会的题,我思考了很久还是想不出来。这时我告诉了正在打麻将的你,可是你却轻描淡写的对我说,让我去找百度。亲爱的妈妈,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失望呀,那一刻我多么希望你放下手中的麻将,陪我一起解决问题呀!自从您有了麻将就没有好好的关心过我,没人关心我的学习,我的成绩不断的下降,为此我特别的苦恼。
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一直是班级前十名的我,没有您的帮助,那一次,我考了第30名。你不但没有安慰我,而是劈头盖脸的臭骂了我一顿。亲爱的妈妈,为什么你不检讨一下自己呢?我每天在那噼里哗啦的声音中怎么能好好学习呢?
妈妈,谢谢你生下我,让我看到美丽的世界,让我不断的成长,但是我也想对您说:妈妈,请你放下您手中的麻将,儿子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祝:永远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