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3
每一个人都有母亲,都有享受母爱的机会。我也有一位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妈妈。我一直都有一句话想对妈妈您说,可又咽回去了。在四年的小学生涯中,您总是不辞辛劳的来指导我。再忙,也要抽一小点儿时间来检查我的作业。这时,我想对满脸疲劳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在我平常生活中,总有摔跤的时候。有一次,我骑脚踏车摔了一跤,痛得我“呜呜”大哭了一场,鲜血不断地往外流。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来的您,又赶紧给我包扎好了。到了晚上,您把我哄睡了。突然,几滴晶莹的泪珠滚在了我脸上来,原来是在心痛我的伤口。我想说:“妈妈,我没有什么关系,您不要担心”。
还有一回。我考试得了很好的成绩,兴高彩烈地跑到家里向刚回家的妈您喜,一见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拢了,心情没有刚才那样激动、骄傲了,我在您鼓励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还要努力的眼神。这时,我想对您说:“我不会让您失望的,下次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妈妈,您为我不停的操劳。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