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4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总是情不自禁地掉下泪,想起平常妈妈对我的爱。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妈妈说。
妈妈,是您一手把我抚养长大,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一个温馨快乐的家,是您让我每天快快乐乐的成长。您为我操碎了心,我想要买玩具,你给我买;我想要新衣服你给我买;我想要买学习资料,你给我买……当我在学校惹了祸被叫家长,你去给人家赔不是,当我学习不努力,你耐心引导我重新喜欢上学习;当我和同学闹矛盾,你教我做人处事的道理……
每当我看到你那乌黑的头发慢慢被白发代替时,心里总有一丝酸楚。每当您给我买新衣服时,我总见您还穿着那件穿了三四年的衣服,而我有时还挑三拣四。每当我吃着香喷喷的米饭和可口的肉时,而您却在吃剩饭剩菜,我夹给您时,你却夹回给我,说小孩子得多吃点。每当我想帮你做家务时,你都是让我去玩,害怕我受伤......
现在我已经读初中了,已经长大了,已经懂事了,你可以放下心来,不用再为我操劳了,您可以开始享受了,让我试着来照顾您......
妈妈,我知道您很爱我,让我穿好吃好用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满足我的愿望,我一定会报答您的。千言万语说不完我对你的感恩,于是我把它汇成了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