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2
有人说,妈妈一定不想每天拿一支扫把,妈妈一定也想拿一支魔法棒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一年只有366天或者是365天,在这300多天里面,妈妈只有一天可以拿回自己原来的小魔法棒!那也就只有在母亲节的这一天了!
在这个世界上也许只有一个人是对你真心全意的,那你就猜一猜这个人是谁吧?
答案非常的明显,这个人一定一定就是妈妈!
在我们呱呱落地的时候,我们最依靠的是谁呢?当然,我相信地球上99%里的人都会说:“是妈妈!”对,没错,就是妈妈!当我没有能力去说话的时候,是妈妈叫我们说话的,而现在,我们跟自己的同学学了非常多的脏话,反过来对付妈妈,我相信这是地球90%的同学干的事情。因为我就是其中的一个。直到今天,我终于明白:“妈妈不是神仙,更不是我们的奴婢,我们不能欺负她,对!你连你自己的老师都不欺负,为什么非要欺负我们的第一任老师呢?她,把我们养这么大,就是为了让我们长大以后欺负她吗?”用非常科学的一种方法来回答:“妈妈是为了我们长大不被别人小看、不被别人欺负、不被别人嘲笑!有一个更温暖,更温馨的家。而不是让我们学到很多的新知识,然后,回家以后用这个方法来欺负妈妈!”
妈妈不是神仙,妈妈也只不过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在你心里,总是想着妈妈什么事情都可以摆平分,风不怕,雨不怕,其实,这只不过是一个假象而已。在这假象的背后,藏着许多妈妈丢面子、丢身份以及丢尊严的画面!
你们体谅过她吗?没有!甚至也许你还不如姥姥、姥爷他们这样疼妈妈呢!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我爱你的一切!祝你母亲节快乐!”
孩子们,趁着妈妈还没有老,珍惜妈妈对你们的爱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