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作文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们能相识并一起生活乃是一种莫大的缘份。回忆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笑过、闹过、吵过,有没有哭过是被窝里的事,我不知道。分手将即,为了记住我们曾经相识过一场,我还是记录一下吧!
午夜呼噜王“身怀绝技,天下无敌,人皆厌之”。每逢晚上12点钟左右,他便开始打起全校皆闻的呼噜声。一直以来从不间断,风雨无阻,比公鸡报晓还嘹亮准时,成为午夜音乐类节目开始的信号,功盖千秋。呼噜声是极度惹人讨厌的―至少惹我讨厌。夜睡寝室,呼噜声不绝于耳,使我们精神几乎崩溃。我们怎么也搞不明白这小子是怎么练得一张比十八层地狱还厚的脸。他不管众人纷说,都是“坏习不改”。
笑星乃是我们的好室长,他绝不允许人在睡觉时叽叽喳喳地吵闹,主要是为了避免被扣分,老师找他算账以及影响他本人睡觉。讲笑话是他的一大专长和爱好。每当吃饭时,他便隆重登场了。他主要是拿听众开玩笑,虽然不能令我们笑掉大牙,但也足以使我们“被喷得满脸米饭,鼻孔阻塞,喉咙上下不通,肚子疼痛,火冒三丈”,达到此程度便洋洋得意而收场。
胖子是个奇才,“吃喝玩说骂”样样精通,违规是他的一大爱好。可他也能成为极少数男生班干中的一分子,并且不用怎么努力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简直就是个万能博士,尤其容易令人得红眼病。他为人甚懒,衣服从不在校洗,换下来的不管有多脏,有多臭,只往床上堆。到周六,他就大包小包地拖回家布置他的菲佣――洗衣机做作业。这也使得我们的宿舍“极其卫生”,连蚂蚁、螳螂、蚊子、苍蝇等都争先恐后地移居到此地。弄得我们都患贫血病,宿舍也变得奇香无比,我们只要稍稍闻一下这气味就会饱到呕吐,食欲全消,竟能帮我们省下不少饭钱。他却自称是一大功臣,要我们请客呢!我想要是被卖饭的知道了,他一定吃不了兜着走。
黑鬼这个人身体很健壮。他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会做一定量的运动,肱二头肌肉练得比脑袋还大,身体黑呦呦的,这就是爱好运动的见证。肌肉是他苦心锻炼出来的,他看得比命还重。一回到宿舍他就会把上身脱得光溜溜的展示自己的肌肉美。他只恨为校规所困,不能不穿衣服去教室在女生们面前展示一下。
情圣之所以叫情圣是因为他交的女朋友次数多。这主要是因为他在我们这一级小区域里长相还算不错――脸上没明显的豆豆,穿着不是很土,个子也不是很低,还会唱几首流行歌。因而被调皮的女生们拿他开玩笑,假装做他的女友,没过几天就把他抛弃了,一连几次都是如此。在情场上很失意,为了安慰他而取此名的,切莫误会矣!
屎大王拉的屎可真是其臭无比。每天中午当我们吃完饭开始睡觉时,他便开始上班了。他每次拉屎,人皆骇之,由于我们不能像叶志超那样狂奔三百里,所以只能想方设法实行自我保护,主要是怕中毒身亡―呕吐、难受。可他却自得其乐,上班时“工业三废”一起来不止,还要夹带一些声如洪钟的噪音――屁声。室友们争先恐后地向他献谋献策去防止工业污染,可挖空心思也无济于事,真是“屎性难改”。
大力丸这个人力大无穷。每天早上和傍晚都会默默无闻地做贡献―打开水。他一只手能提起三壶水,走起路来还能健步如飞。他从不厌倦并且不要我们的回报,因为他自己平时爱喝水而又没有水壶,不打水自己就会变成干尸。
大汗是我们的顶头上司。此人极其大汗,只要轻轻走动几分钟就会挥汗如雨,因此成了重点消耗水资源的大人物。他特别喜欢打篮球,汗水攻击是他唯一的本领。打球时动不动就向人身上擦汗,又有谁不会见而远避之?如此厉害,怎能不引以自豪呢?
封神榜特爱给人起“名副其实”的外号。主要是因为他善于观察,留心注意室友的行为习惯、个人特征,所以才能给室友起这么绝妙的名字。室友们出于对他的感激,于是给他取了这个名。这人比教乐观向上、风趣幽默,学习又勤奋,又遵纪守法,是我们公认的好榜样。
以上所列之人皆为我们7室的风云人物。虽然各人“身怀绝技”,但大家相处得还是比较融洽的。不用说我们怎么要好,光看我们宿舍里贴的那两张“文名宿舍”奖状,你就会一清二楚,甚而羡慕而是死。
好了,这就是我们宿舍的人物风采,冒着生命危险――被揍,写下来只是为了作个留念。虽然说得有点夸张,但并无恶意,仅是为了加深印象并聊以一笑。如果他们有不满,我在这里只好向他们说声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