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炎热,我和妈妈吃完了饭,妈妈就对我说:“龙龙,我出去有事你在家要乖。”说着妈妈就出门去了。走到厨房我看见水池里得碗筷还没洗,想到妈妈很辛苦,就情不自禁地拿起抹布。拿起洗洁精第一滴在抹布上,我开是认认真真地,仔仔细细地清洗起来。最后,我把碗筷放进清澈的水里泡了一会儿,再把碗筷整整齐齐的放好了。
妈妈笑了
妈妈回来了,看见池子里的碗筷不见了,就有大声又生气地说:“龙龙,池里的碗筷呢?”我虽然是个男孩子,但是我很爱哭。妈妈见我不说话,就很大声很生气的说:“怎么不说话?我问你呢?”我哭得更大声了,吞吞吐吐的说:“我看您很辛苦,就帮您洗了碗筷。”妈妈看着我没再说话了,紧紧地抱住我,不由自主的笑了,笑得很开心,说:“好儿子!”
妈妈笑了精彩例文
那天,是妈妈的生日。
我放学回家就在精心做着那张贺卡。爸爸一回家也想起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他便对我说:“走,我们一起去买点东西吧。”走在路上,我好奇地问爸爸:“我们去哪里呀?”爸爸神秘地说:“去了你就知道了。”爸爸带着我来到了花店。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一定是在为妈妈买花。他今天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精心得挑选着花,平时,就是随便拿,从来不像今天那么认真过。他买了一束散发清香的玫瑰花。爸爸拿着花,我拿着自己精心做的贺卡,等妈妈一进门,我和爸爸齐声说:“祝你(您)生日快乐!”
妈妈含着盈盈的泪,笑着,手里是那张写满祝福的贺卡和美丽的玫瑰,感动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