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4
今天,妈妈叫我拖两遍地板,听到这个消息,我脑子里一下想起老师讲的三个一活动正好可以做了。我二话没说就拿起拖把跑向水池,放进水池,开起水龙头,接着我用手搓起拖把,然后拧拖把,可是拧拖把不是一件好差事,拧得我的手都发红了,因为拖把实在太大了,水还是拧不干,紧接着开始了我的“伟大工程”。
我拎起拖把,跑向我妈房间,左拖拖,右拖拖,一个角落也不放过。可我一回头,发现床底下非常脏,于是一个难题了,有的地方拖不到,总不能钻进去把,里面那么脏。经过我苦思冥想,觉得只能这么做了。于是我就钻进脏兮兮的床底下。边擦边唱:“洗刷刷,洗刷刷,哦哦……”
“呼——终于完工了。”我擦了擦汗。后来我又拖了我的房间、爷爷、奶奶的房间、客厅和阳台。经过几番努力,原本脏兮兮的地板变得一尘不染了。接下来是收尾工作了,那就是擦楼梯了,我拿起湛蓝的抹布,折成小长方形放在楼梯上用力地擦了起来,擦到一半,楼梯是擦干净了,可是抹布却脏了,我“噔噔噔”跑向水池,洗干净后再“噔噔噔”跑向楼梯擦起来,“耶,终于擦完了!”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开心地笑了,心想:妈妈回来一定会很开心的。这时门外传来了“咚咚”的敲门声,“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赶忙跑去开门。 妈妈回来看见了干干净净的地板,欣慰地笑了,抚摸着我的头说:“佳佳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