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9
这次期中考试中,我考了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打破了自己的个人记录,考了个全届第五名,妈妈看了我的成绩欣慰的笑了。
在过去的考试中我考的都不理想,很难看到妈妈的笑容,而今我看到了她那甜蜜的微笑。我的心里也甜甜的。
这次期中考试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语文102分、数学115分、外语101分……当我知道我考的这些成绩时,我欣喜若狂,还差一节课放学时,我早已迫不及待了,想早点把成绩拿给妈妈看,让妈妈高兴高兴。
当放学铃声响起时,我快速收拾好书包,急匆匆的回了家,我看到妈妈时,妈妈正在熟睡。我想妈妈一定是累了。以至于她很累,是因为她日夜操劳着,把整个人的精力都放在了串店上,这是为了什么,都是为了我。想到了这些,我没有打扰妈妈那甜蜜的梦。
过了一会儿,妈妈醒了。我急忙把成绩单放在妈妈面前,妈妈顿时呆住了,仔仔细细的瞅着每颗成绩,又看到了校次。她高兴地举起试卷,然后满脸笑容的对我说:“儿子,你进步了,你终于释放出自己的能量!”许久没有看到妈妈这样笑了,看到了妈妈笑的开心极了,我也笑了,屋子里到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看到了妈妈的笑,看到了妈妈快乐笑容。我也感到快乐,我想:“我应该多考出一些好成绩,让她感觉到她的努力没有白费,让他快快乐乐的。”
我要让妈妈永久的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