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这是《父亲》这个歌中的一句话。后天就是父亲节了,我就来写一写我的爸爸!
我爸爸,170多高,有着又黑又亮的眼睛,头上已有了白发。他每天都很晚睡,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还是精神抖擞,我想因为是对病人的负责吧。他是个很容易翻脸的人,一开始还有很欣慰的笑,可突然就二话不说,拉长了脸,理所当然,那是在我有错的时候。有时我做对了他发现之后还理直气壮的说我,后来发现后就会给我说对不起,我也原谅了他。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好爸爸。
下面我就来说一说事件吧!
在去年,有一次我和爸爸两人在家里,写完了作业,爸爸要看一看,我就给爸爸了。突然有一题爸爸说我算错了,我就拿起本,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计算,可每一次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可是老爸就是说不对,我很生气就走了。过了一会儿,爸爸来了说:“对不起,我没有看到小数点,是我错了。”这时我心里一阵热血沸腾站起来说:“对不起,我不想听。”然后我扭头就走。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和好了,又头对头的开心的玩起了——赛尔号的卡牌。
还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和爸爸在医院的后山钓鱼,钓着钓着,鱼钩没拿好,勾在了手上的血管里,血一下流出了很多,我吓得魂飞魄散了。爸爸一下扒开绳子,抱起我,飞奔向了医院,到医院把鱼钩给拿了出来。我很开心,我有命了,这时爸爸也松下了一口气,开心的样子展现在他的脸上。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好爸爸,我想对你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