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一提起我的爸爸,心里就感到非常地自豪,他是一位ZPEB地质工程师,长年奋战在国外市场。一年当中,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不足两个月,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很爱他。
他中等个子,圆圆的脸。皮服有点黑,又因为经常在野外工作,被晒得更黑了,就像戏曲里的黑脸“包公”。我却觉得爸爸这个样子显得更帅更健康了。身材比较胖,妈妈天天吵着让他减肥,可爸爸就是懒得锻炼。我更喜欢有点胖的爸爸,在他的肚皮上练拳击、栽跟头,感觉实在太舒服了,就像橡皮床一样,所以爸爸的胖肚子就成了我的“娱乐场”。
每当他从国外回来的时候,身体就瘦了一大圈,我的“娱乐场”也消失了,我看到后很伤心,就用自己的零花钱去买一些爸爸爱吃的食物,再次建造我的“娱乐场”。
过了一段幸福的日子,爸爸又要去上班了,我多么不想让他走呀!就哀求地说:“爸爸,你的大肚皮我还没玩够呢,再多呆几天陪陪我们吧!”每当这个时候,爸爸就耐心地给我讲故事说道理,我还是缠着他不放。他又给我说:“别的小朋友也想爸爸呀!我要是不去接班,队上的叔叔就回不来,他们想爸爸了怎么办啊”?当我抬头看爸爸时,看到他的眼睛湿润了,原来爸爸和我是一样的心情,他也不舍得离开我们。可为了有一定的经济来源,使我们能更好地生活,他又不得不这样做。
第二天,爸爸就要坐车走了,在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又痛快地在我的“娱乐场”上玩了一番。当爸爸坐上车后,我高兴地对他说:“爸爸,祝您一路顺风,多保重身体!”汽车开动了,我还跑着跟在后面喊:“娱乐场”再见!“娱乐场”再见!早日安全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