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我失去了许多同龄人所拥有的快乐和幸福。现在我和妈妈在一起生活,但我却常常思念我的爸爸。
说句心里话。在爸爸刚刚离开家的那段日子里,我并没有怎样想过他,因为我觉得他不值得我想念,所以在我的心目中对他只有恨。可是每次我的心情不佳或遇事不顺的时候,也就是最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恰恰就是爸爸第一个出现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又弄不明白,既然爸爸这么关心我,爱护我。为什么要离开家,离开我呢?所以在我心里对爸爸又只有恨。曾经有人这样劝过我:“他毕竟是你的爸爸呀!”是啊!他是我的爸爸,可是我的爸爸呀——您曾经为我想过多少呢?每当我看到同龄人在爸爸、妈妈身边撒娇时,您知道我的感受吗?您不禁让我想起了从前,更加怀念那从前……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每一次下雨都是你来接我,给我送伞的。有时您还背着我在那泥泞的路上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看见你满头大汗的样子,我便趴在您的耳边说:“还是让我下来吧!爸爸您太累了。”
可你说什么也不同意。然后我问:“妈妈呢”“在家睡觉呢。”虽然当时我还小,但我幼小的心不由一颤。心中对妈妈的感受只有失望。为什么每次关心我,爱护我都是妈妈少儿爸爸多呢?我的泪水在我的眼睛里直打转……在我心里对爸爸只有敬佩。但是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一声:“谢谢您,爸爸。”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是中学生了,可您和妈妈之间的感情却不断的发生变化,直到感情破裂走向离婚的时候。于是那一切幸福,快乐,就像雨中盛开的鲜花枯萎了,凋谢了。令我各外伤感,从来没有的压抑在我心里滋生着,发展着……
有时我真的矛盾,好后悔,也许我真的不应该恨爸爸,也许爸爸也有他自己的苦衷,作为女儿的我应该尽量理解他。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挽回爸爸和妈妈之间的感情。让爸爸妈妈破镜重圆和好如初,使我重新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