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家有一个贪吃鬼,一遇到好吃的,他比谁都积极。他就是我爸。
我爸有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咪咪小眼;塌鼻梁;一张爱吃的嘴:另人一眼 就能看见的特征就是他那圆圆的肚子啦;他也有个外号叫“西瓜爸爸”,是我给起的。
第一件事:有一次,妈妈在厨房里做菜,爸爸下班回来,一进家门就闻到香喷喷的饭菜味,鞋也不脱就跑到厨房里看看去啦。他看见妈妈在水池旁洗菜,连忙把锅盖掀开,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吃了起来,嘴里还不停的发出响声,妈妈听到响声,以为是耗子,连忙拿起身旁的扫帚朝爸爸的背上打去,爸爸看到妈妈在打自己时
连忙说:“是我......是我。”
妈妈听见了,睁开眼,看见是爸爸,说:“你干什么啊?”
“我正在吃菜呢,”爸爸说。
“你又在偷吃东西,看我怎么收拾你,”妈妈说。
说完,就把爸爸拽到屋里审问了,我看见了连忙趴到门上偷听,嘴里还说爸爸的苦日子又来了。
第二件事:一天,我和爸爸去喝喜酒,爸爸带了100元钱,叫我去上钱,我听了连忙说:“不,我不去,你就带100元,你不嫌丢脸我还嫌丢脸呢。”爸爸听了什么话都没说,一把把我带到上钱的地方。
12点到了,菜上来了,大家都举起杯子喝酒,爸爸却拿起筷子吃起饭来了,大家看到了,连忙把目光转向了我爸爸,我看到了连忙对爸爸说:“爸,大家都喝完酒了,你不要再吃啦。”说完爸爸站了起来对大家说:“来——喝。”喝完,爸爸又开始吃了,拿起筷子把菜往自己碗里夹,使劲吃了起来。当时真是丢死人了,真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同学们,你们说我爸爸是不是一个贪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