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相信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家庭。在我的家庭中,最特别的是爸爸。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父亲。
我父亲很强壮。你一定认为他很粗鲁!但是我告诉你,我爸爸是一个很厉害的家长,因为他做事厚而细致。
以前爸爸下班回来,和妈妈一起打扫房子。他们很认真,从不马马虎虎。虽然有时候他们在家里抽烟,但我和妈妈不会介意。
自从我在家里买了一台电脑,我的父亲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像重生一样。
之后,爸爸一下班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以闪电般的速度打开电脑。然后,他翘着二郎腿抽了根烟,开始兴致勃勃地玩电脑。网上做的第一件事:看股市。爸爸看到股市,一会儿叹气,一会儿笑,一会儿郁闷……难以预料!上网第二件事:登录QQ。爸爸一登录QQ就会叽叽喳喳和Q友聊天,然后笑,然后难过,然后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真的很烦躁!网上的第三件事:玩游戏。爸爸一打开游戏网站,就开始玩迷人的小游戏:《祖玛彩珠》《僵尸包围地下城》《三国杀》……他一定会跃跃欲试的。越玩越开心,越兴奋。我父亲每天都遵循这三个步骤上网。
有一次,父亲接我放学后,匆匆忙忙进房间打开电脑。因为我妈要去陈登学校考会计,10点才回来。写完作业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肚子饿得直叫“咕咕——”。我对爸爸说:“爸爸,快给我做饭!”只见父亲头也不抬地回答:“急什么?还有很多时间!”话音刚落,他就继续沉浸在游戏中十点左右,虽然吃了点面包充饥,但还是觉得很饿。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这一幕,他二话没说冲进房间,跟我爸吵了起来。不一会儿,父亲一怒之下就去做饭了。后来因为我妈禁止我,我爸不会玩电脑,但是我妈上班的时候我爸偷偷玩电脑,真的让我又气又好笑。但只要他妈妈看不到他在玩电脑,他就乐在其中。
我和妈妈经常说爸爸:“早上一条龙,晚上一条虫!”这一次,我知道一切都要追求永久的成功!那么,除了坚持,还要有自我意识,这样才能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