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的爸爸长得魁梧高大,老是留着平头,圆圆的脸上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是两条浓黑的眉毛,眉宇间透着一股英气,两片嘴唇经常抿着,流露出一种自信的神情,挺直的鼻子下面有两条沟线,更显出坚硬刚强的气概,他平常很严肃,但只要见到我们俩他的紧绷的脸上才会有笑容。
爸爸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所以每周末才可以回来,但是每次回来他都要抽出时间来陪我们,对我们的任何要求都是有求必应,每次出去玩完回来都是夜里七八点了,对于之间到底花多少钱他根本就不带眨眼的。记得有次他早上回到家,包都没放就说:“走,我们去刚开业的万达玩去。”我一蹦三尺高的说:“噢耶,太棒了。”我到屋里叫来了看电视的哥哥,哥哥也十分高兴,于是我们一路高高兴兴的去了刚开业的万达。
万达可真大呀,人山人海的,爸爸紧拉着我们在拥挤的人群里走着,好不容易到了二楼的“孩子王”,我们高兴坏了,看到里面有好多的玩具,还有好多可以玩的机器,我们太喜欢了,就对爸爸说了我们想在这玩的要求,爸爸什么也没说的就帮我们买了四百元的游戏币,玩了一会儿,爸爸说:“不玩了吧,眼睛需要休息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说:“好吧!”然后又带我们去吃了好多好吃的,又花了两百元,但是他却依然毫不犹豫帮我们付了钱。可是这些我是之后才知道单这次出去玩就花了这么多钱,这些钱都是爸爸辛辛苦苦赚来的,他一分都不舍得为自己花,竟为了我们的吃喝玩乐花了付出了那么多,忽然好心疼他,而且还感觉我们好不懂事呀!
我想向爸爸保证,之后我再不乱花钱,我要好好学习,以后可以为你分担责任,不要你那么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