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对我来说父亲的爱平平淡淡,却令人动容。这样我用这朴实无华的文字,感谢我那深沉的父亲。
我的爸爸有一米六多,并不高。而体重也不重,但是他却很喜欢吃。每次吃饭他都要吃两碗饭,而且他有时候也会带我去吃好吃的。爸爸的力气很大,可以掰断一支铅笔。也很喜欢生气。他还喜欢看新闻,一看到中国与其他国家合作对战之类的,他都会滔滔不绝的说起来。
其实爸爸特别喜欢生气。例如我的书桌稍微一乱,他就会很生气,并且会吼道:“你看你看,你的书桌又乱了,哪个人像你这样……”又例如,我的成绩考的不好,他就会气的脸通红,嚷道:“你看你丝毫没有进步,人家都是进步,你反而退步……”爸爸的暴脾气真的是令我无话可说。
但是爸爸又是最爱我的。每次买东西他都会问:“够不够?”无论价钱多贵,只要我需要的,他都会给我买。有一次,小时候的我和爸爸独自在家。他发现我有些不对劲儿,无精打采的。直到爸爸为我量了体温,竟然接近40°,这可急坏了他。他急忙带着我去了医院,当时我一直在哭,爸爸也是不停地哄着我。打完针拿完药之后,我爸爸赶紧带我回了家,我不愿意吃药,他就不停地哄着我,直到我吃下去为止。事后,爸爸还为我做了一碗米粥,我第一次发现父爱还可以这么温柔。这件事还是令我记忆犹新,我非常感动。
父爱同母爱是一样无私的,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喻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对我来说父爱很平凡却很伟大,也许没有母爱那么浓厚,却有母爱那么深。这就是父亲对我的爱。
父亲节就要到了,我祝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