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九五班的疯子们:
我,一个冷暖自知的人,我,一个忽冷忽热的人,我是一个令人头痛而不舍放弃的人,在那年,我们相知,相遇,并许下诺言,永不言弃!
初识你们是在宿舍,一开始,彼此各有各的生活,后来啊,同甘共苦,不分彼此!
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我很快乐!黄传权哥哥,感谢你对我的照顾,认识两年了,当年的你意气风发,现在也依旧风华正当!我们之间有太多的回忆叾,夕阳西下时,我们随着落叶,随着风,走向彼此相望的地方,又是一年秋风落起时。我们任然在一起,那么,下一次呢?我想没有后来了!
陈东升弟弟,你华丽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演绎了不同寻常的故事,你的忧伤,让我不舍,本不属于这里的你融入了我们,成为我笔下一支不败的赞歌!东升,你的到来,带给我太多无奈,太多感动,同样也有太多快乐!尽管我们无法在一起,但我仍然默默的念着你,知道我忘记的那一天!清晨,我等待着你的每一个音讯,夜晚灯火通明的时候,我们走在路上,诉说着悲欢离合,我听着你的心声,尽量告诉你生活是美好的。最怕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再也见不着!同窗三年,谁能忘记谁!
陈义松,我们的关系最好,也最稳定,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一直把我当妹妹,包容我的任性,原谅我的每个错误,每次都那么的保护着我,我很感动!所以,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乐,勇敢的做自己!不被任何事物所打败!有时候,你显得很无助,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曹一童先生:请你收起你那二百五的姿态,帮勤姐可不是好欺负的!大头啊,以后不要那么傻了,学着点帮勤姐,做个有气质的人,不要总是在重要时刻放岔子,我实在受不了!你也知道,我比较容易发火,你那吊儿郎当的样子,让我反胃!小朋友,偶尔可以开开玩笑,但不能过火,我也就不打击你了,你就傻的可爱吧!
亲爱的你们,将来发达了,可不要忘记我,从精神上,我永远支持你们,我的心里永远为你们敞开一扇门,这一生不会变!我们的故事,没有结尾,就算有,我也会唱响那首离别的歌!请告诉他,我不免请他,一辈子的兄弟,这份情此生不换,那份爱至死不渝!
有些事,只要我们彼此清楚就好,不需要在乎他人的看法,有些东西,在我手上时,就要抓牢,不然错过了,这辈子可能都无法再遇上,我的故事,迅雷无法下载,百度也搜不到!
各位,请珍惜彼此付出的丝毫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