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为你唱首歌,荡漾于天地间,洒在随风飘走的青春路上。三个角色,三种感情,三首歌曲,三种享受。
老师,我想为您唱首歌。“啊,每当想起您,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心中激荡。”当时光的暖流驶过青青校园时,我总想为您们唱这首歌。谢谢您冬天寒风中的马甲;谢谢您每次都认真为我批改作文;谢谢您不厌其烦的为我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岁月像一把刻刀,将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生活的脚印,印满了您的身影;岁月是一棵大树,将我们从嫩芽变成绿茵,常青的日子里,充满园丁的深情。不忘我考试前您的谆谆教导,不忘我考试失利您的句句鼓励,不忘我疲惫时您的声声关心,不忘我成功时您的甜甜笑容。愿我的记忆之歌,陪伴您翻开新的职业历史的篇章。
朋友,我想为你唱首歌。“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当季节更替时,我总想为你们唱首歌。谢谢你在我发烧的时候给我的衣服,谢谢你帮我买面包,谢谢你在我骄傲的时候泼我一盆冷水,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你的陪伴,谢谢你伞下的欢声笑语。总想为你唱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豆蔻年华,我们享受着青春的光环,感受着温暖的友情。朋友,我们一起拼过笑过努力过,一起热烈的迎接朝阳,一起无畏的接受挑战。愿我的祝福之歌,照亮你的青春旅途。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当岁月的年轮无情的在您的脸上刻下深深地皱纹时,我总想为您唱首歌。谢谢您雨中的温暖的伞,谢谢您每天晚上可口的饭菜,谢谢您在我生病时给我倒水,谢谢您在我哭泣时帮我擦泪。谢谢您给了我这个平凡的生命,诠释了您伟大的母爱;谢谢您为我筑造了一个温暖的家。愿我的感恩之歌,平抚您的皱纹,打扫您的白发。
总想为我生命中的你们唱首歌,一首永不褪色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