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老师11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有工人、农民、朋友、亲人。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班主任——潘老师。
潘老师既是一位责任心很强的老师,也是一位慈母般的老师。无论我多么不懂事,她也总是不厌其烦的教导我。哪怕有时有些调皮的同学在她背后说她坏话,她也总是宽容对待,从不计较。可就在前段时间在这样一位好老师身上发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情——她的母亲因车祸而去逝了。
潘老师来到学校跟校长请假的时候,我们看见她的脸都哭红了,眼睛也哭肿了。但她对我们却只字未提,就匆匆离开了。当时我心想发生这样不幸的事情潘老师还会再回来给我们上课吗?这样突如其来的打击换作是谁也无法承受。可没想到的是没过两天潘老师就回到了我们身边。面对我们坚强的她跟往常没有什么异样。直到有一天,潘老师给我们上课讲到我最喜欢的人这个内容时,她强忍泪水跟我们讲了她母亲去逝的经过。我们都在心里静静地安慰她,却不知道该跟她说什么,只有让时间去抚平她内心的伤痛。我们每个人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着转,潘老师为了不让我们为她伤心就赶紧把话题转移了。
这就是我的潘老师,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