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老师3
说起我最敬佩人,那可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邢老师莫属了,每次只要她怒气冲冲的站在教室的门前,把手中的书随手甩在教室门旁的桌子上时,无论我们班到底有多吵都会立刻鸦雀无声,因为我们知道邢老师已经生气了,而对于邢老师的威力,大家可都是心知肚明,要是老班发起火来那可是不好玩的。
邢老师虽然有些严厉,但还是很幽默的,她讲课时的语言风趣幽默,有的时候还会插上两个和课文内容有关的小笑话,时常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邢老师不仅如此,她还博学多才,时常在讲课的时候给我们补充上一些关于课文内容,作者的知识,让我们学会了更多的知识,同时对于课文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邢老师十分的敬业,每次她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给我们打开古诗文诵读,让我们在班里面静静地听,轻声的读,并且经常在早上即使是不上语文的时候也留在教室里,原因就是怕我们太吵,对于这一点,连教我们数学的程老师都说这是和他在一起最好,最有责任心的班主任了。如果我们有遇到的难题和不懂的地方,她总是会一点一点耐心的教我们,直到教会为止。
邢老师,您就像那滋润万物的甘霖,使我们受到了知识的沐浴;您就像那初生的阳光,照亮我们通往知识之门的大路,您就像一片汪洋大海,让我们坐着一叶扁舟在这知识之海里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