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老师4
我最敬佩的老师中,首先是班主任王老师。敬佩她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是全班每一个人,因为,我们知道,每天到了深夜,她还给我们判作业;我们知道,生病时,她从不请假,坚持给我们上课。
记得那天是星期五,王老师的嗓子哑了,说话非常费劲,总要喝水。我们就对她说:“您别讲了,我们自己会预习的。”可是,王老师不听,坚持给我们上课。还好,周五是半天。
好不容易上到了最后一节课,突然,王景雯骂了赵胤衡一句,第一次王老师没理会,可没想到,王景雯得寸进尺,又骂了赵胤衡一句。终于,王老师忍不住了,声嘶力竭的喊了一声“出去!”下了课,我们大家把王景雯围住,七嘴八舌的批评起起了她。因为,我们全班同学都很敬佩王老师,也很爱她,因为她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在四年级的时候,王老师举办了一次班会课,叫“寻找友谊的金钥匙”,许多同学都给王老师写信,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也给老师写了封信,王老师也给我回了信,我问老师:自己为班集体做了很多好事,为什么得不到同学的认可?老师给我的回答其中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对同学要更宽容、更谦让,也许会得到效果。从此,老师的话一直记在我的心中。我就是从老师的回信中找到了友谊的金钥匙,和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一样,在感谢王老师的同时,又让我们增加了对她的敬佩,因为她不但教会我们文化知识,同时也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