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老师9
我敬佩的老师有很多,但是最敬佩的却是我现在的班主任蒋老师。
她是一位善良、温柔的老师。她从来不爱打人,和蔼可亲。
她的上课方式很特殊,和别的老师都不同,她真正做到了教书育人这一伟大的使命。
她为了教我们怎样做人,有时候连课都不上来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和孔子的名言。
有一次,蒋老师为了我们上课不受影响,就把教室内学校的广播关掉了。校长在广播上通知第二节课要开会,蒋老师没有听到。后来有其他的老师过来通知了她,她才知道。于是,她就晚到了10分钟,校长当场批评了她。她觉得很委屈。回到教室在班上说起了这件事情,当场哭了起来。她告诉我们,不管是什么原因开会迟到应当受到惩罚。她希望我们理解他,并借这件事情教育我们: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的委屈,但是我们应当学会理解与接纳别人,使我们的承受力越来越强……
她也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有一次,下着雨,有很多同学家长都还没有来接,蒋老师放心不下他们,于是就和同学们一起淋着雨等家长,一直等到中午十二点半才回到教室里。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蒋老师。虽然我和他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她带给我许多的正能量。这使我不得不敬佩她。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对我的栽培,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