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老师12
我们班的和老师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师。她长着苗条的身材,一头乌亮浓黑的美发,像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柔软而又妩媚,时尚而又洒脱,充满青春的朝气和魅力。她那慈祥的眼睛,可以洞察一切,仿佛知道我们的心里在想什么。她的鼻梁纤巧、挺立,内色的鼻翼长得非常雅致。嘴唇薄润,透着机敏和灵气。嘴角边还常常绽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颜静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讲课感情投入,绘声绘色,把同学带入课文的情景里。讲述美景时,让人的听觉充满诗情画意;讲到高兴处,让人情不自禁,心花怒放;讲到悲伤出实则催人泪下。
何老师之所以让我敬佩,是因为她有一种精益求精、不耻下问的求学精神。有时自己不懂,就虚心向别的老教师请教。口中还不停地叨念着:“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我们老师就是这样对知识务实求精,从不一知半解,因此她深爱同学们的喜欢和敬佩。由于她教学扎实认真,效果显着,曾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县先进教师,还在学术研讨中多次获奖。尽管这样,当我们向她提出意见和建议时,老师都会虚心接受,然后尽心尽力地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用知识的甘泉浇灌着我们的心田。
有一次,我写完后把作业交到了办公室。后来,老师改作业时发现我写的“溜”字是三点水的,就把我叫到办公室说:“周希睿,我记得溜冰的溜字是“足”字旁,真的是三点水?”我对老师说:“我飞快地跑回教室把语文书拿来给老师看。老师看了后对我说:“哦!原来是我记错了,对不起啊,我错怪你了。”
何老师就是这样一位虚心求学,深爱学生喜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