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老师10
在这一年半的初中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不断的学习,每天都会面对老师的那张熟悉的面孔,经过了这一天天的学习,老师与我们之间也产生了感情,而最令我感到敬佩的老师是一个胖胖的,每天都会穿着一套运动服来学校,那就是张雷雷老师。
张老师教体育很有方法,既不严格但也不放松,讲话时也不失幽默,让同学们很难不去认真听他的话。当每次体育测试时,张老师一得知就马上来告诉我们,好让我们早早的练习,根据我们的能力,报出合理、适合的要求,达到要求后,再不断提高要求,知道优秀为止。
张老师在平常一直都很注重我们的体育素质,生怕在体育中考时得不到一个满意的成绩,所以,每次上张老师的课时,总会先来一次体力测试,经过一番训练后才肯让我们自由活动。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做坐位体前屈时,有的同学因为某些原因手总是碰不到脚,张老师便很耐心又很认真的在为那位同学压腰,虽然看到那位同学的腰被折的很厉害,但张老师有分寸,从来没有把同学压疼过。敬佩张老师不仅仅在于他的尽职尽责还在张老师本身,张老师的每一个俯卧撑、每一个蹲起、每一个仰卧起坐甚至是每一个体育运动都是那么的准确。
张老师,在我第一次来到XX学校,第一次上您的课开始,我就对您留下了深深地印象,在我眼里,您一直是那么的乐观那么的向上,您无时无刻都在微笑,正是因为这个微笑,我才对您产生了无限的尊敬,这个微笑充满着活力充满着自信,每当看到您的微笑,突然有一种什么都不怕的无限自信,在我心中您一直是一名阳光、尽职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