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老师14
在茫茫的人海中,有人敬佩平凡而普通的人,有人钦佩有钱有势的人,而我,却敬佩为我们这些花朵无私奉献的园丁刘老师。
上课铃一响,他便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教室,首先环视一下教室,而后一声“上课”,同学们便齐刷刷地起立向老师问好。接下来,便是一堂生动搞笑的数学课。我一向以来都是最怕上数学课的,因为我的数学一向不好,当然,这是我最头痛的事,为这爸妈也操了不少心,所以对数学产生了恐惧感的我,在数学上虽也下了一番功夫,但是也不见什么明显起色。不知为什么,此刻我不但对数学的恐惧感慢慢消除了,而且越来越喜欢上数学课了。我喜欢他生动搞笑的语言,仿佛一切复杂的题目经他嘴一说就变得那么通俗易懂了。我喜欢他为了让我们真正弄懂一个题目而不厌其烦的说了一遍又一遍。我觉得更重要的是他一次次对我的鼓励让重拾学好数学的信心!
学习上刘老师是我的导航灯,生活上他是我的指路人。平时的他也是同学们的好知己,有什么心事我们都会找他谈,在他那里准能得到满意的答复。每当我感到失落、气馁的时候,总能听到老师的句句暖心的鼓励之语,这时我又点起了以前熄灭多次的期望之灯。他给了我力量,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上一帆风顺,能让我在跌跤的时候勇敢的爬起来!
刘老师,您就是我最敬佩的老师!